前往
大廳
主題

遊戲王Master Duel超量盃兩萬分心得

天天沒事做 | 2022-02-23 22:24:18 | 巴幣 0 | 人氣 269

.

先上兩個帳號的兩萬分證明:

我兩個帳號打超量盃的牌組就如圖上所顯示的,分別是源數跟副作用扣血。

源數不愧是有打上白金1的牌組,在超量盃更為暴力。
整體勝率非常的高,但唯一的缺點就是活動的發動50張陷阱到現在還沒解完......也不想去解了。

副作用扣血是想說想玩玩看,同時本帳也不算有超量為主的牌型,所以就組來玩了。
但相對於源數的簡單暴力,副作用扣血其實卡牌率蠻高的,而且抽牌卡還會被灰流。
或者有時候手牌很好,但是後攻......對面已經做好一整排檔在等你。

不過以解活動的角度來看,副作用扣血還是可以嘗試的牌。(打天梯就不會用了)


最後附上超量盃個人覺得很有趣的幾場比賽(還有一場對面做出來的陣超強,過幾天再放上來):




最後附上個人Youtube頻道連結,裡面都會放一些我個人玩MD的有梗或特別影片,非常歡迎觀看指教。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