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おむ野-Omu- 最初で最後の独り言

-UB- | 2022-02-20 22:11:22 | 巴幣 0 | 人氣 163

おむ野是我滿喜歡的一位VocaloidP。
今天是她的畢業日,現在在開直播,我才知道即使是這樣子能夠做出很棒的歌曲的人,還是很可能對自己沒有自信的,很可能會想要選擇一了百了的。
所以決定讓更多人能知道她的存在。
即使是在現在,已經畢業後的時候。
至少,能夠留下一點她的痕跡。

原文連結:https://fusetter.com/tw/RpNMD3MR#all

以下翻譯:

@Omu_omuno › All

※不用讀也是可以的。
沒有特別選詞只是隨隨便便的抱怨地寫著而已。

最初也是最後的一些話

新年過後逐漸變得無法和人溝通了。

自己的生活也好環境的因素也好,這些事情全部都是造成『重複的不幸超過了我的極限』的原因。本來能夠應付的。在我背後不斷向前鑽著的那把槍已經從我的身體中穿刺過了。

笑著欺騙著自己說可以從後面把它拔出來就好了,而沒有去處理,所以就從身體的表面刺穿出來了。這就是咎由自取吧。欺騙自己能做到的事情也全部都做不到了啊。

要說這些不全是運氣不好的問題也沒辦法。
就我自身而言,從以前開始就經常在不恰當的時機幫各種不恰當的人承擔不幸,雖然想著會在這幾年內有所好轉,但並沒有那樣子的事。

也並非覺得自己是被捲入悲劇當中的。不如說,是對自身還不夠成熟這件事而感到渾身無力。為什麼連這麼微小的事情都沒辦法自己解決呢。

明明是社會人士了為什麼要逃避?明明是大人了為什麼要逃避?明明已經明白了沒有人能幫得上忙卻還是把別人捲了進來、這樣想著、緊緊掐住自己的脖子而持續活下去。為了讓自己活著而鍛鍊出來的技能是有的。但,越是這樣,越是能意識到沒有人能夠保護自己。所以啊、變得想要自己殺死自己了。

如果還有一個自己活在世上的話,絕對會馬上把他殺死。
所以覺得自己不是雙胞胎這件事真是太好了。

很慚愧地說,我的心靈還並不是大人的樣子。雖然還沒有成為大人,但是已經知道了,為了活下去不假裝成大人的樣子是不行的。但是、不到十年的時間我就已經沒法忍受了。真的是非常的抱歉。

自己沒辦法原諒自己的是,沒有辦法好好地掌握分寸的這件事。所以、這次比起向おむ野這個身分、更像是對不成熟的大人這個自己而決別。這是我自己做的不好。並不是被任何人指責唆使的。

以上全都是在講我自己的事情。
是與拿刀抵住自己脖子的另一個自己的爭論。
目前處於非常的劣勢、但總有一天想要把刀丟了去愛這樣的自己啊。

對於「愛」這種東西我完全不明白。
作為一個人,我缺乏著這樣的能力。
只是個善於裝模作樣的詐欺師罷了。

雖然我並沒有給支持著自己的人任何的回報,只是擅自揮袖離開這個舞台罷了,但我希望你們能原諒我留下這段話作為我最後的抱怨。

至今為止這麼長的時間,非常感謝。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