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天使與方舟 part31 失速

作者:風樣神也│2022-02-19 22:37:18│巴幣:4│人氣:72


  『……cer,Lancer!布麗姬特!』

  米菈的聲音有點歇斯底里,因為從剛才突如其來的衝擊影響,艾蜜莉的頭撞到硬物而暈倒過去了。米菈為了確認外部狀況而打開了遙控室的艙門,才發現艾蜜莉倒在地上,裝甲車內部一片凌亂。

  怎麼辦?米菈還沒有弄清狀況,裝甲車又開始有異樣,有東西從外部強行打開裝甲車的門,不一會功夫,那看似牢固的門便喀一聲被某些東西打開。

  「怎麼會…這樣…」

  看到裝甲車外面的情形,米菈一時停止了思考,那似曾相識的感覺,無人操縱且行為詭異的警備隊貝格漢,無疑是中了程序病毒的樣子。

  噠噠噠噠噠!
 
  這時裝甲車頂上的機槍發揮了自己的作用,不斷向施襲者噴灑子彈,是有誰開啟了防衛機能?就在米菈回過神來時,裝甲車重新開動了。

  「司機先生?沒有事嗎?」

  米菈拿起對講機向駕駛席發話。

  『米菈小姐…請回去連接…零號現在是離線狀態…』

  司機傳來痛苦的聲音,他也許受了重傷,米菈不忍心看見別人為了自己而受苦,艾蜜莉一時三刻看來也是醒不來,她需要的依靠全部都不在了。

  「不行…我不行了…」

  『振作一點呀,米菈醬。』

  通訊器傳來那稚氣的聲音。

  「潔西卡妹妹?妳在哪裡?」

  米菈趕緊坐回操縱座,向通訊機傳訊。

  『就在妳的面前呀,紅色的傢伙打算把妳拆了。』

  面前?米菈終於想起來自己的工作,她馬上拉下頭上的戰術眼鏡,零號機重新連接,監視器傳回的影像顯示,看到一個金髮蘿莉開著機車在引誘著敵機的注意。

  「潔西卡妹妹,蘇菲和布麗姬特她們…」

  『我知道,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的了。』

  明明知道很痛苦,但潔西卡還是強忍著悲痛向米菈說道。

  「裝甲車受到襲擊,再這樣下去大家都會…」

  犧牲,米菈把想說的話語吞回去。

  『只能放手一博了,米菈醬,這裡就由潔西卡來拖住,妳趕快回去。』

  「但是…」

  『不要小看獨角獸號的速度哦,快去吧。』

  內心想說什麼,但是說不出口,米菈有感覺現在離開這裡,就像與潔西卡道別,即使有鋼鐵製造的心臟,也會被痛苦與無助貫穿。

  眼淚不爭氣地在面頰上滑落。

  零號機俐落地從空隙逃出,往街道那一頭狂奔。「對!就是這樣。」潔西卡目送著同伴的離開,接下來她要一人一車去對付對方。

  「紅色的混蛋,你給我聽著,憑你一個人是不可能與我們對抗的。」潔西卡向著二號機說道,她已經連續數次以高速行駛穿過二號機的腳下。

  那傢伙極其量只是個膽大的小孩,只要消耗下去,體力也一定會見底,潔西卡想到。

  這時二號機的前射機槍再次發出怒火,密集的子彈正面飛過潔西卡頭盔上方,她壓低身子並加速,獨角獸號一側伸出利刃,如疾風迅雷一般快速穿過二號機的跨下,並在腳部砍出一道裂痕。

  『就只會臭嘴的老鼠。』二號機突然完全停止了動作,直面腳下正在橫著剎車的潔西卡,『好啊,想來就來啊!』

  基德向潔西卡發出了挑戰,而潔西卡看准了機會,讓獨角獸號的車尾機槍開火,二號機絲毫不動地承受著機槍射擊,直到子彈耗盡。

  『看啊!』基德嘲諷道,『現在的你們,是贏不了我的。』

  「混蛋!」

  潔西卡將馬力扭盡,獨角獸號完全展開兩側的利刃,再次向二號機發起衝鋒。

  那傢伙不會抓到我的,潔西卡右手緊握著手把,左肩部的傷隱隱作痛。

  紅色機體開始移動,潔西卡精準無誤地閃躲然後極速穿過去,同一時間那鮮紅色的巨大身影竟然敏捷地跳起來,踩在一旁的牆身上面接著跳到空中來個斜角後空翻。利用身高差二號機一下子就跳到潔西卡面前,即使急煞車也來不及了!

  機體落下的衝擊力讓獨角獸號失速並撞了上去,潔西卡連人帶車直接飛到空中,她的頭部最先摔落地面,頭盔隨即被摔飛,露出金色的秀髮。因為慣性而在地上翻滾了幾圈後停在了路邊的瓦礫堆前,然而小女孩仍努力地用右手撐起自己,披散的頭髮上沾滿灰塵與血,她與二號機正面對視著。

  『命硬的老鼠,為本基德大人來送妳上路感到光榮吧!』

  扳機一扣,機槍子彈隨即瘋狂發射。

  潔西卡要死了嗎?她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子彈不斷逼近自己。

  而就在子彈即將貫穿她的身體之前,一個黃色的影子出現了,那是沒有人坐在上面的獨角獸號。

  車子大概偵測到主人有生命威脅而啟動了自動駕駛程序,吃了數十發子彈的獨角獸號留下滿身彈孔,最後無力地倒在潔西卡面前。

  「獨角獸號……」

  喊出了最後一道氣,潔西卡的意識逐漸模糊,啪的一聲倒在地上。


  黑幕



* * *本故事純屬虛構,與實際人物、事件、團體沒有任何關係* * *

逢星期三、六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923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未來|戰爭|科幻|機械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啦

02-19 23: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airyswo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使與方舟 part30... 後一篇:天使與方舟 part3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