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星湧大地】ASSASSIN – GO.4 血債血償

作者:毛球│2022-02-19 12:48:12│巴幣:8│人氣:113


  比起背景不乾淨或行為不檢點的議員,這次的委託目標有足夠的證據證明罪行,至少他看到的內容是這樣沒錯。

  而要找到他的目標並不難,他從委託人那拿到了目標的位置,是一棟高級豪宅,而且似乎整棟都是獨棟的,大略看一下也有二十樓左右,不難想像目標到底有多有錢。

  哇喔,又是明星、又是地下錢莊的大老闆,這已經不是薛翻的程度了。

  坐在附近的咖啡廳,羅德悠閒地攪拌著自己的那份奶茶布蕾,撐著頭、從靠窗的位置看著豪宅的方向,他從傍晚就在這裡了,來的時候就已經有一些警衛會在附近巡邏,而在即將進入深夜前的某個時間點,警衛的數量明顯增加了。

  也許代表目標在宅邸裡了?那麼就可以準備開始行動了。

  一口氣喝完了這杯對自己來說有點過甜的奶茶布蕾,羅德離開了咖啡廳隨意找了一個無人的防火巷走了進去。

  離開了亮光、離開了攝影機,在昏暗的巷子內在數秒間沒了青年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一隻夜禽展翅飛翔,一路穿過了房屋之間,越飛越高,略過了圍牆、略過了守衛,最終落在頂樓。

  以夜禽銳利的目光掃視了一圈,他沒有看到任何攝影機或防盜設備,只有露天的小型酒吧檯而數張沙發,大型的玻璃設計就算下雨也不用擔心淋濕設備,從椅子的角度稍稍眺望就可以將繁華的夜景一覽無遺,而另一側則是一扇緊閉的門,想必就是通往樓下了。

  他可不會冒險去轉動門把,也不需要。

  夜禽靠近了門直到近乎貼近,牠的形體便轉為半透明,最後成了像是果凍的東西,而後輕易鑽入了門縫之間。

  請了這麼多守衛,也許樓下還充滿了防護措施,但是對他來說一點都沒有用,只能算這傢伙倒楣。

  不,更好的說法應該…遭到報應?

  這個世界似乎也叫這樣的生物史萊姆?只不過是在幻想之中、並不真實存在。

  史萊姆一路滑下了散發著檜木清香的木製樓梯,一路向下,室內現在挺昏暗的,但是它可以看出來隱隱約約看到,周邊不是雕花就是裝飾品,離開樓梯後,它來到客廳一樣的地方,同時也知道了昏暗但不至於一片漆黑的原因。

  這傢伙正在看電影呢。

  超大的電視屏幕正在撥放著詭譎陰森的影片,一個金髮的青年正坐在背對著自己的沙發上,吃著爆米花,看得無比專心。

  真悠閒呢,儘管做了那麼多骯髒的事情,還是能心安理得地坐在這裡享受著這些財富。

  它慶幸目標只有一個人,如果還有其他人在還得想要怎麼處理比較好。史萊姆緩緩地爬上了沙發的一角,看向了螢幕,此刻似乎正演到正精彩的地方。

  一個恐怖、無法名狀的怪物正在追逐著主角與女主角,好幾次他們與死亡擦肩而過,但還沒有完全安全,怪物仍緊追著不放。

  恐怖片呀,還挺適合現在的情況。

  史萊姆多看了怪物幾眼,重新回到了地上,身形再次改變逐漸膨脹、外表重新構築,而模仿這件事情,對羅德來說已經越來越擅長了。

  最後,一個與電影內完全相同的怪物已經靜靜地站在了沙發後。

  當畫面的女主角因為被怪物追上而發出駭人的尖叫時,怪物的手臂也越過了沙發,一把抓住了金髮青年的脖頸,看著他嚇得、尖叫得與女主角幾乎巧妙得同步,胡亂掙扎著直到怪物將人給轉過來面對自己。

  金髮青年這時已經甚至已經忘了尖叫,只能以驚愕的目光望著眼前的景象。

  怪物裂開了口,露出駭人的獠牙,似笑非笑,就算電影的聲音再次怎麼大聲與吵鬧,金髮青年仍能清楚聽見他這一生最後聽見的話語。

  「該償還你的罪孽了。」

  充滿雜音與不諧的混合音說著。






後記:

最近開始看V了
(´・ω・`)b
好棒好可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919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0913499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除夕夜 — ... 後一篇:【星湧大地】新年賀歲: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