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已經長大了,該怎麼叫我媽不要一直親我啊?

浮游仙人 | 2022-02-19 08:58:54 | 巴幣 4018 | 人氣 1784


RT

我媽從以前就很喜歡趁我睡著跑進房間偷親我。我小的時侯是不介意啦,但我現在他X的都快升大學了她還這麼搞,實在是讓我覺得很難為情。

像昨天我洗完澡後一個人準備睡覺,因為怕媽媽又跑來親我,就先瞪著天花板保持清醒一下。

果不其然,過了幾分鐘,黑暗的房間洩進來一道亮光,伴隨房門打開的聲響,然後戛然消逝。

我聽到媽像隻貓一樣,踏著不疾不徐的步伐接近我的床頭,不免心臟緊張地加速跳動。

接著,我的被單被輕輕地揭開。我趕緊在那剎那用力瞇起眼睛,試圖裝作我已經熟睡。

但即便瞇著眼睛,我還是忍不住仔細打量媽湊近的倩影。媽的鼻樑高高挺挺,小巧的貓嘴露出一抹母愛的微笑,柔情的杏眼散發出璀璨的光芒。一頭柔順的秀髮像瀑布般披在身後。她身上只穿著一件單薄的絲質睡衣,胸前那對小山般的白乳就在我面前垂晃,還能看到薄透的肌膚上透出一絲絲的青筋。

媽俯在我的身上,兩粒沉甸甸的美乳順勢壓在我的胸膛,軟綿無比的感覺頓時遊走我全身的感官,害我必須集中注意才能讓蓄勢待發的小頭保持冷靜(stay cool)。

媽帶著淡淡香氣的呼吸先是吹拂到我的臉上,然後她吻到我的臉頰上,濕熱的貓嘴在我的臉上滯留許久,才終於慢慢拔起。她繼續往下移動,輕輕吮咂我的下巴、接著印在我的脖子上深情一吻。

雖然我在裝睡,但我感覺血氣方剛的身體已經被媽喚醒,全身的血管沸騰到快爆炸了一樣。

媽輕輕解開我的扣子,在我的鎖骨下迅速舔吻幾下。然後媽抬起閃亮的眼眸,再次對上我瞇著的眼睛。

媽溫柔地捏住我的下巴,輕輕扳開我的嘴。奇怪的是,理應反抗的我不知為何卻選擇毫無抵抗,無視理性的大聲反對而跟著張大嘴巴。

只見媽抿起粉紅的柔唇,過了幾秒,竟然吐出一條晶瑩的唾沫,沿著絲線緩緩落進我大開的嘴裏,感覺到媽香甜溫熱的口水碰觸舌尖,再也忍受不了的我跟著舒服地拱起腰桿,也不管媽會不會發現我正在裝睡了。

奇怪地是,媽只是憐愛地俯視我一陣子後,就默默地把棉被再度拉回我的下巴,然後輕飄飄地離開我的床,回到客廳了。

透過聲音確認媽真的離開後,我終於長舒了一口氣,立刻坐起身來。在黑暗中,我才意識到我的分身已經悄悄膨脹起來,隔著內褲頂出一個大帳棚。

我懊惱地跌回床上。唉…究竟這種生活還要持續到甚麼時候呢?場外人有頭緒嗎?


==========================================================
說真的我覺得這是我寫過最棒的作品之一了 只不過有點太短

就乾脆放進小屋好ㄌ

創作回應

我很好奇
最近三篇才關注你,希望你的創作能被收錄精華XD
2022-02-19 09:01:52
浮游仙人
bruh 你的口味好像有點重ㄛ[e11]
2022-02-19 09:05:55
恐龍地瓜籤
只能說如果女主不是媽媽的話 這篇會是個很傑出的情色小說==
2023-08-07 18:56:28
浮游仙人
那麼樂趣在哪?
2023-08-07 19:00:51
恐龍地瓜籤
嘔嘔嘔
2023-08-07 19:01:47
Killer Queen
差不多快兩年沒有新作品了
2023-08-07 19:40:22
浮游仙人
屁啦 明明就有
2023-08-07 19:44:18
娜娜祈的肥臉好讚
仙人…
2024-03-12 21:39: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