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K61XS 雙模熱插拔套件

休恩Ashun | 2022-02-16 21:42:37 | 巴幣 6 | 人氣 314


前言


自從開始使用機械鍵盤已經有幾年時間,前前後後相繼買了幾把量產鍵盤。直到幾個月前偶然看見募資平台在募資客製化鍵盤套件,於是新的深坑又被我打開了xd

這陣子不斷地在 zfrontier 上關注客製化鍵盤,看見各種大佬分享的客製鍵盤,最終我還是忍不住手癢了,於是賣了把入門套件來玩玩看。

選擇


由於剛入坑,也不敢買太貴的套件,在看了各個設計精美的套件之後,最後選擇 GK61XS 作為我的入門。原本想直上 MelGeek Mojo60,但後來還是覺得價格偏高了,等之後比較熟後再去玩。

這款 GK61XS 為傳輸線與藍芽雙模,以及RGB燈效。

軸體部分選擇 凱華Box Jade,原因是我喜歡打字時有強烈斷落感,也有卡卡聲。據說這款Jade斷落感極強,顏色也很漂亮。其實我對軸體沒什麼研究,純粹就是沒用過凱華的軸體,想說來試試打起來跟櫻桃軸究竟插在哪。

開箱


15號的下午收到SF的包裹,我立馬拆開,然後就發現鬧了個笑話。這套件沒付軸體,人家商品頁面寫得清清楚楚,是我自己沒注意......。第一次買嘛,小弟真的不懂w,我當時還發了個限動,因為實在太搞笑了。


於是我只好臨時衝去附近的實體店把他們店裡所有的 Box Jade 掃光。


我還多買了10顆茶軸,打算用在打遊戲常用的 AWSD 上,不然之後回宿舍估計會被室友打。插軸的過程中還因為沒插準不小心讓4顆的針腳歪掉QQ




全部裝好後的樣子。

總結


雖然過程中有一些小插曲,但最後總算把鍵盤組起來了!打字的手感也很不錯,跟我想像的差不多。市面上有很多看起來很帥的電競鍵盤,看起來都很帥,但用到最後還是覺得像這樣簡單的鍵盤才是我心目中的首選。

最後分享一下我目前的桌面配置,每次看到大佬們分享桌面我都覺得很酷,所以我也來分享一下。俗話說看桌面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風格,對吧(才沒有這句俗話 笑)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