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Collar × Malice(項圈 × 惡意)--岡崎契篇

薇兒 | 2022-02-16 21:36:49 | 巴幣 8 | 人氣 1170

  Collar × Malice(項圈 × 惡意)雖然開箱一段時間了,但之前遇上翻譯大出包所以我就一直放著等待官方釋出修復的更新檔之後才打算開始玩,是說這第一條線我現在對世界觀還是有點懵。
岡崎契
CV:梶裕貴
  遊戲開頭設定時間是20XX年,沒明確的指出年代,而從4月1日開始僅在新宿區內出現惡性連環案件,而事件現場都會留下倒數計時以及像這樣的硬幣,他們也將自己的行動稱為X-Day
  自稱是阿多尼斯的組織說著要讓世界重生,由於僅在新宿區發生,所以為了縮小受害範圍將新宿區給圍了起來禁止人員進出,而在新宿區的居民可以佩槍,每把槍上都有專屬編號加以管制,而咱們的女主角星野市香就是屬於特殊地區防範對策室的新進警察。
  練習的槍法也很簡單,目前只有最初跟最後有使用過。
  紅圈抵達準心時按A即可
  而在某天做為第一女主角得給她整點事做做不然就白領了女主角的片酬,她被弄暈之後放到教堂之中,醒來之後脖子上便多了一個項圈。
  阿多尼斯的首腦就在他開心他爽的時候透過項圈跟她說話,這個項圈沒法強制取下,也能隨時發出毒針讓女主角直接往BE直線奔去,雖然在這第一條線就有END1、2、4、5、6、7、8高達7個BE,但有6個就死的挺莫名的,只有第8個在GE結局前的分歧只要故意射擊失敗就會進入BE8。
  總之因為接演了女主角被戴上項圈之後的任務就是跟能拿來吃的男人們認識交流一下,順便決定要先攻哪一個,至於封面擔當的那位請死了這條心,他是官配壓軸得全員攻完才能攻他。
  嗯,看角色站位跟大小應該可以判斷出咖位大小吧?
  咱們這回吃的是爬窗子進來的那位-岡崎契。
  岡崎契是現任警備部警護課成員SP,其他幾位都曾是警察在各式理由離職後聚在一起調查X-Day事件 ,岡崎契是名為保護實則來監視他們的。
  警察也在懷疑自己內部有所謂的內奸,而這-Day事件我還是有點搞不太清楚,說是要懲罰那些腐敗的人類,而警察也不可信任,然而在各種殺人事件中那些與事件有關聯的人卻在該件殺人事件中擁有完美的不在場證明,這也讓調查陷入瓶頸,在調查途中他們也發現這些事件通通都是交換殺人。
  一方面與男人們合作另一方面不能讓警察知道她脖子上的項圈就這樣展開故事,只是發展狀況就......很乙女遊戲,做為SP的岡崎契雖然看起來有點散漫還會隨意睡在小巷中。
  但感覺到有人攻擊時他也會立刻一個鯉魚打挺起來反擊
  雖然挨他一記的後輩嚷著前輩明明一開始就發現攻擊他的是自己還這麼不留情!(岡崎契表示自己是在訓練他)
  覺得女主角是好人的原因......
  然後便開始莫名其妙的保護
  與撩妹
  星野市香也能感覺到這個人雖然說著是在保護她,但實際上也是在監視她,雖然對她很親切,但她自知自己根本沒有任何會讓人這樣無條件保護她的理由,在之後的劇情內與嫌犯的聊天中一個選項選錯就會被他拿槍指著
  可以直接得到BE一個或是開始一段冷戰之後再來個莫名其妙就認定女主角就是他命中註定要保護的對象(我是真的有看沒懂)
  從阿多尼斯成員之一的山條圭介口中知道岡崎契有著一心尋死的心情,這山條圭介也曾是警察,後來也因為警界腐敗離開警界之後加入了阿多尼斯,既然得知男主一心想尋死再來的橋段自然是要知道原因然後解開心結套路。
  在兩年多前阿多尼斯初登場,做為新人的岡崎契也接下命令要保護被威脅暗殺的元首,但當時的他太菜,因為一時的同情心錯失了機會差點使任務失敗,而帶他的前輩也因此而死
  這個前輩另個身份還是阿多尼斯成員,所以在那之後他一直只能待機與教新人,不再讓他往最前線去,他覺得做為SP就該拼上性命保護那個唯一重要的人,在我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之後他便認定了女主角就是那個他即使賭上性命也要保護的重要之人
  認為你不是那個人的狀態我也覺得很莫名
  這感覺不就......是或不是都嘛你一個人在說!
  我怎聞到一點病嬌感?
  在又是經過一輪拼命的躲炸彈保護、然後女主角不希望岡崎契為了保護她連命都不要的想法抗爭,這兩個人才明白自己喜歡對方
  雖然告白了但還沒接受成為戀人身份
  故事就一路推進到星野市香決定直接面對組織,就算會死也要查出阿多尼斯總部在哪,反正人家跟她聊天都要她去找他們(然而我目前還是除了因為她是女主角這理由之外想不出來恐怖組織執著她的理由)
  阿多尼斯用岡崎契的命威脅市香加入他們,在那之前還滾了下床舖
  擦邊球描寫還是我前一個奧林匹亞的晚宴比較有看頭,這邊就是直接拉黑下一幕,我褲子都脫了你給我看這個而已?
  跟這感覺亦正亦邪的山條圭介對戰之後迎向結局,但我還是有看沒有懂
  希望之後的路線可以知道的更徹底一點
  這邊的分歧就我上面說的射擊遊戲成功或失敗
  失敗的話星野市香會死
  但岡崎契這邊原本是想爆頭跟著一起死,只是答應了星野市香他會活下去,自己沒開槍反而被這首腦殺了
  射擊遊戲成功,星野市香一樣會受傷,但像在交代遺言之後包她沒事
  岡崎契在她昏迷期間一直看護,但當她醒來又是氣噗噗的要讓市香知道他是真的很氣她太亂來
  嗯
  我只覺得你是有病嬌潛能而已
  說到底這個到底在說啥啊?
  信奉的正義的差別?還有即使是在藏污納垢的警界中也還是有認真的警察所以女主還是會相信警察?
  唔......多玩幾條線之後我再來看看好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芮比(ゝ∀・)
喔!天啊,好認真的紀錄Σ(´∀`;)我都快忘記有買這片了(一條線都沒玩完的我
2022-02-16 21:42:30
芮比(ゝ∀・)
不過看完之後更沒動力玩了…
2022-02-16 21:43:47
薇兒
我現在還在弄清楚世界觀中
畢竟才第一條線
到底是還不錯還是這三小?就看之後了
2022-02-16 21:48:3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