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動畫] 鬼滅之刃遊郭篇 心得雜感

作者:max│2022-02-15 21:34:07│巴幣:18│人氣:575

鬼滅之刃遊郭篇已於前兩天播畢,同時也公佈了電視版下一篇章的資訊。完全不意外立刻會有續作的消息,不少人猜想最後無限城很可能是電影版,但個人是不希望到時電影版分成二或三部上映,這樣就讓有失鬼滅明快節奏特色(不過以劇情量以及商業考量來說好像很難不這樣分割)

雖然早就預感TV系列的遊郭篇不會比無限列車篇好看(畢竟悲劇與遺憾更能刺激人心),但斷斷續續地追番下,覺得精彩度更是不如預期~ 不過打戲還是看得出來下了重本,聲光效果極佳畫面看起來也很有爽感,尤其是vol9、vol10的熱鬥場景,整體來說還是一部很有水準的作品。

是說看漫畫還不覺得,著上色後,音柱的三個老婆的外型蠻能對應主角三人組的。XD 下圖左到右,根本就是豬、雷、炭三人的女性版嘛… 一想到此,就覺得這三個老婆一點對我而言吸引力也沒有。


惡角方面,墮姬根本就是笨蛋女,妓夫太郎雖然惡的很有性格,但戰鬥的威壓感和上弦三完全不是一個級別。最後搞了個兄妹情深的文戲,但總覺得有些老梗,所以本作看完後對我而言就是打鬥流暢但看過就算了的作品,相比無限列車呈現的那種有限生命有限能力的掙扎與奮鬥,感動度還是差了一些。(但網路上也不少覺得本作看完更滿足的意見~ 果然每個人都有自己欣賞作品的角度)

最後要說一些本作的小學生觀眾這麼多,但這系列這麼多大奶,會不會對點不夠老少咸宜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892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鬼滅之刃遊郭篇|鬼滅之刃|遊郭|音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illerpac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我們真的學不來(... 後一篇:[雜記] 2022過年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