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五章、拉斐爾艦的危機

黑牙 | 2022-02-15 09:00:05 | 巴幣 206 | 人氣 156


  雷射砲與對空飛彈不斷發射,阻擋黑帝斯軍登陸。

  但,這只能延緩黑帝斯軍的進攻,隨著時間一點一滴過去,降落在艦頂的黑帝斯軍越來越多。


  中午時分,拉斐爾艦‧艦橋

  「我方的損失如何?」凱薩琳拿起無線電,她呼叫的是戰鬥小隊的隊長,目前在滑行跑道和黑帝斯軍戰鬥。

  和坎貝拉艦不同,拉斐爾艦的戰鬥隊都是訓練有素的士兵,也配有精良的裝備,不僅如此,凱薩琳還將機甲編入戰鬥隊,進一步提升了她們的作戰能力。

  『目前的損失低微,幾乎可以忽視!』戰鬥隊長的聲音聽起來有些興奮,這也難怪,自從艦隊擴編以來,她已經很久沒有戰鬥了。

  「我明白了。」凱薩琳放下無線電,將手放在主控台上,準備和拉斐爾艦進行意識連結。

  透過意識連結,凱薩琳就可以掌握艦上每一處的狀況,也能直接操縱戰艦,只不過,連結期間戰艦所受到的損傷也會反映在凱薩琳身上。

  「艦長,風影隊的緊急通訊!」通信士突然轉頭喊住凱薩琳。

  「又是緊急通訊嗎……接過來!」凱薩琳把手從主控台上挪開。

  『這裡是風影副隊長伊織……我們正在朝母艦撤退……』背景不時有窸窸窣窣的聲音,似乎是在樹林間穿梭的樣子。

  「撤退?任務怎麼樣了?雪滅隊呢?」凱薩琳有股不好的預感,只希望雪滅隊也跟著撤退了。

  『任務失敗了,雪滅隊的霜月和黑帝斯軍聯手攻擊了我們……』伊織的聲音聽起來非常無奈。

  「唐琳呢?她沒有跟你們一起撤……」

  轟!碰!

  從甲板的方向傳來爆炸聲,切斷了和風影隊的通訊,凱薩琳顧不得副作用,和拉斐爾艦進行了意識連結。

  「那個是……紅翼?」透過連結,凱薩琳看到了黑帝斯軍的新型機甲‧紅翼,已經從艦頂登陸,正朝著滑行跑道前進。

  紅翼機甲和墨綠色的祖綠機甲相比,在破壞力和護甲值沒有太大差異,但紅翼機甲裝載了可變翼系統,可以因應不同的狀況變更武裝,使得特勤隊必須擬定更多的作戰策略來抗衡。

  「立刻放棄跑道!在艦內甲板重新集結!」凱薩琳拿起無線電呼叫戰鬥小隊的隊長。

  『沒辦法……我們遭到敵軍猛攻……需要支援!』戰鬥隊長的聲音聽起來在逞強,似乎是受了傷。

  凱薩琳立刻切換到滑行跑道的畫面,發現紅翼戰甲已經侵入跑道,正用重機槍壓制戰鬥小隊,小隊已經有將近一半的人陣亡,戰鬥機甲也毀了三分之二,再這樣下去遲早會全滅。

  砰!

  「怎麼了!」槍聲透過監視畫面傳來,凱薩琳立刻呼叫戰鬥小隊的隊長確認狀況。

  砰砰砰砰砰砰砰!

  『莎曼莎……莎曼莎來支援了!』


  拉斐爾艦‧滑行跑道

  「休想跨卻雷池一步!」莎曼莎拿著一挺機槍對著黑帝斯軍掃射,穿甲彈精準命中了紅翼機甲的核心,阻止紅翼裝甲的推進。

  「莎曼莎……莎曼莎來支援了!」戰鬥隊長難掩興奮的大喊,她本來已經有戰死沙場的念頭了,莎曼莎的出現毫無疑問是雪中送炭,解除了她們的危機。

  『收到,先讓傷員撤退,還能作戰的留下來支援莎曼莎!』凱薩琳聽到後鬆了一口氣。

  莎曼莎的槍法神準,大多紅翼機甲剛進到機槍射程範圍就被打成蜂窩,不一會兒,紅翼機甲已經被摧毀了大半。

  子彈用罄時,莎曼莎放下機槍,解下背上的狙擊步槍繼續對紅翼機甲射擊。

  「輕輕鬆鬆啦!」莎曼莎卸下空彈匣,從後口袋拿出彈匣裝上,上膛,繼續對紅翼機甲射擊。

  砰!

  「啊!」莎曼莎用左手壓住右肩,鮮血不斷從指縫滲出。

  「莎曼莎!」戰鬥隊長立刻衝到莎曼莎身旁戒備。

  「哼!不過是一群螻蟻,真是浪費時間!」有著一頭白髮的女子緩緩步入跑道,身後跟著兩名拿著狙擊槍的黑帝斯軍士兵,餘下的紅翼機甲向兩側移動,讓出了一條路。

  「那個是……有著『白髮魔女』之稱的黑帝斯軍上將‧伊西斯!」戰鬥隊長舉起武器,和隊員把莎曼莎護在中間。

  「呵,就算知道又如何呢?」伊西斯一步一步逼近莎曼莎。

  「天使特勤隊少了隊長,不過就是一群散沙罷了!」在離莎曼莎只有幾步的距離停下腳步,拔出了腰間的長刀。

  「妳說什麼!」莎曼莎推開戰鬥隊長,瞄準伊西斯扣下了扳機。

  砰!鏘!砰!

  「雕蟲小技!」伊西斯用刀彈開了子彈,在她身後的士兵立刻對莎曼莎開槍。

  「危險!」戰鬥隊長推開莎曼莎,避過了黑帝斯軍的槍擊。

  「把那兩個拿下!」隊長拔出腰間的手槍,瞄準其中一名士兵扣下扳機。

  韃韃韃韃韃韃韃韃韃韃……

  「嗚啊!」紅翼機甲立刻對戰鬥隊員進行掃射,瞬間讓所有戰鬥隊員倒下。

  「我的隊員……妳竟然!嗚!」戰鬥隊長瞄準了伊西斯,但伊西斯快她一步,把刀刺進了她的胸膛。

  「哼!自不量力。」伊西斯抽離刀刃,戰鬥隊長用手捂著胸口單膝跪下,伊西斯再一腳踹倒了戰鬥隊長。

  砰砰!

  士兵對莎曼莎開槍,這回子彈擊中莎曼莎的雙腿,癱瘓了莎曼莎的移動能力。

  「休想過去……」戰鬥隊長緊緊抱著伊西斯的腳。

  「別來礙事!」伊西斯再補一腳,這次確定戰鬥隊長不會再妨礙她,才繼續走向莎曼莎。

  「好了,受死吧!」伊西斯揮刀砍向失去移動能力的莎曼莎。

  鏘!

  一個黑影擋住了伊西斯。

  「什麼人!」伊西斯察覺來者不善,立刻後退拉開距離。

  「本忍乃,風影隊長奈丸,在此恭候閣下多時了。」黑影揭開身上的斗篷,那是一名穿著忍者服的男人,但從他的身上感覺不到一絲生氣。

  「怎麼可能,天使特勤隊的隊長級人物不是被我們刺殺,就是拖在路上,根本不可能在這裡出現!」伊西斯再度後退拉開距離。

  「本忍早已得知閣下會來,所以將計就計派出替身執行任務,甚至坐視友軍陷入危機,為的就是讓閣下鬆懈。」奈丸拿出鎖鏈刀。

  「呵,呵呵呵,哈哈哈哈!」伊西斯突然仰天大笑,奈丸為了避免她來陰的,施展了分身術保護莎曼莎以及擋在通往艦內甲板的路上。

  「不論做什麼都沒用的,拉斐爾艦今天就會滅絕!」伊西斯用刀指著奈丸,士兵立刻對著奈丸開槍,餘下的紅翼機甲也進行了掃射。

  「這點伎倆,對本忍來說毫無作用。」奈丸用身體接下了所有的子彈。

  「是嗎?那這樣如何!」伊西斯拿出一把短刀射向莎曼莎。

  「本忍可謂刀槍不入,一把短刀就想……怎麼可能!」奈丸徒手奪下短刀,但就在他碰到那柄短刀的時候,一股異樣感傳到他手上,他很快就發現自己的身體不聽使喚了。

  「有聞天使特勤隊有個人造人隊長,看來傳聞不假,不過,縱使你能刀槍不入,面對電磁脈衝一樣得束手就擒!」伊西斯走上前撿起短刀。

  「好了,就像我說的,拉斐爾艦今天就會滅絕!」繞開奈丸,來到莎曼莎面前。

  砰!砰!鏘!

  莎曼莎抽出腰間手槍對著伊西斯扣下扳機,但第一發被伊西斯閃過,第二發則是被伊西斯用刀彈開。

  「看來是敬酒不吃吃罰酒,不過無所謂,上面只有交代要抓活的,可沒說不能弄傷。」伊西斯把刀插進莎曼莎的大腿。

  「啊!」被刺穿的痛讓莎曼莎放聲大叫,眼淚不禁奪眶而出。

  「這就是反抗的下場,明白了嗎?」伊西斯把刀抽離,再插進另一條大腿。

  「啊——」第二次的痛,險些讓莎曼莎昏死過去。

  莎曼莎的反應讓伊西斯點了點頭,她再次把刀抽離,朝著莎曼莎的左臂刺去。

  「啊——」莎曼莎已經有了死的想法,與其在這裡受折磨,還不如死了算了。

  伊西斯再次把刀抽離,朝著最後一個位置,莎曼莎的右臂刺去。

  鏘!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