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8 GP

[達人專欄] 【美食品嘗】2022/02/13拜日、新北永和CDINER義式餐廳-奶油白醬骰子牛義麵

作者:Fashion Steven│2022-02-13 21:13:36│巴幣:100│人氣:835
【前言】:

今天來吃一間,開在永和區的一間義式料理店,從2014年起開始光顧的義式料理店,算到今年2022,算是光顧八年多左右,料理的價位個人覺得中等,份量、用料算是蠻充足。

店內裝橫整體來說算舒適,用餐時段在假日人潮較多,平日時段則比較少,桌位採中桌位,椅子有分一般椅及幾張沙發,配上輕鬆舒適的音樂,能享受在用餐的環節裡。



剛來光顧時,店面算不大,過幾年,後來店面格局加寬,用餐座位也變多,舒適的桌椅及音樂,能讓人放鬆在用餐的氛圍裡。

在2014年之前,這裡還是一間租書屋,後來改建為義式料理店。

【菜單】:

主打義大利麵、咖哩飯、蛋包飯、濃湯麵等四系列為主頁,醬料系列分為白醬、青醬、紅醬、泡菜、蒜香等幾種口味的醬料。

約加個20-25元能將原本主餐的份量加量,按個人需求來選擇。


背面分為中午時段供應的早午餐,再來分飲品、點心、主餐加料及披薩等,在大部份義式餐廳多半都有的品項。

【季節限定菜單(冬季)】:

限定季節特有的菜單,在春、秋二季看不到,只限定於冬季才看的到,夏季的則會有另一種版本的菜單,多了一般菜單沒有的義麵口味。

【奶油白醬骰子牛義麵】:

醬底採用奶油白醬,麵選擇直麵配合牛肉、黃、紅椒、洋蔥、及花椰菜,麵的份量加量。原先多一項菇類不過個人不吃,所以跟點餐員反應不要放該菇類。

濃郁的奶油白醬,配上直麵及牛肉、及其他配料的口感,吃的相當享受。

【炸雞】:

配菜炸雞,配洋蔥蜂蜜芥末醬一塊吃,蠻不錯的單品點心。其他醬料的配法,也可以選擇組蕃茄醬做沾雞塊用的醬也不錯。

【綠奶茶】:

組合綠、奶二種茶的飲品,甜度選擇微甜,去除冰塊,裝在綠色的馬克杯裡來飲用,喝起來蠻清爽,還不錯。



【結論】:

價位整體來講,個人覺得一般,不會便宜也不會太貴,介於中價位,從中和區出發,經過以前念的智光商職,也只需要十分鐘車程左右就可以到此用餐,算永和區CP值蠻高的義麵店。

附近的店面不少,在商圈地帶看的到的西式料理,在永和區也不少。前幾年也約過自己認識的表弟,及家人一塊來用餐。

分享至此,下篇專欄見。



【店家地址資訊】:

店家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286巷7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上午時段11:00-14:30,下午時段17:30-21:0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874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食品嘗|新北永和|義式料理|骰子牛義麵|日誌創作|生活享受|人生

留言共 12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義大利麵的擺盤真棒~看起來更好吃了><

02-13 22:32

Fashion Steven
美食的精隨,不只在於擺盤,也在於美味二者兼具。

用餐一次之後,下次會想再來用餐,表示這間店做的菜很棒,也是一間好店。~02-14 02:18
白煌羽
辛苦啦

02-13 23:09

Fashion Steven
(茶。02-14 02:13
黑井 西恩
麵 飯 pizza等 選擇性多
讓人在點餐的時候就被網羅了

02-13 23:41

Fashion Steven
感謝黑井兄閱讀。(倒茶。~

餐的選擇性確實很多,份量也十足,非常棒的網羅。02-14 02:14
肥宅鯊J shark
價位可以接受,看起來蠻好吃的~

02-14 00:18

Fashion Steven
價位方面同感,實際吃起來份量也十足,蠻不錯的一間義麵店。02-14 02:14
瞇眼喵太郎
有骰子哞啊 OQO

02-14 07:31

Fashion Steven
有的,在加奶油白醬義麵,為奶油骰子牛義大利麵這樣。~02-14 17:4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原來還有綠奶茶,學到了一課,義大利麵看起來很美味呀(ノ)`ω´(ヾ)
今天冷冷,綠茶要注意保暖喔(´・ω・`)

02-14 07:54

Fashion Steven
感謝愛德莉雅閱讀及關懷。(倒茶。[e34]

綠奶茶、鮮奶綠茶、烏龍奶茶等,都是不錯的組合,奶油白醬骰子牛義麵蠻好吃的,

這間店離自己家裡也近,想吃時隨時都可以去光顧。~02-14 17:49
痞子『九九』
是薩莉亞??

02-14 08:30

Fashion Steven
這間是CDINER義式餐廳,並不是薩莉亞。02-14 17:49
一劍封邪兵燹
好吃嗎?好像是不錯吃的樣子 看完後我的肚子已經餓了 以後再去吃吃看吧!

02-14 16:29

Fashion Steven
不錯吃,有空能來台北嘗鮮。02-14 17:5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客氣,謝謝綠茶,冷冷的天氣最適合喝熱茶了~(≧ڡ≦*)

02-14 18:28

Fashion Steven
不客氣,也祝愛德莉雅品茶愉快。~明天元宵節,預祝您元宵快樂。~02-14 22:58
研究
很多樣的餐廳蠻不錯的!
會重視擺盤 蠻不錯的~給人觀感好很重要
不過有點好奇 白醬配合骰子牛的搭配蠻讓我意外的
有機會去找找嘗試看看 [e12]


02-14 20:04

Fashion Steven
感謝研究閱讀。(倒茶。

這間義式餐廳還不錯,cp值算蠻高,開在永和區離我住的中和區也很近,

有興趣也可以去嘗鮮吃吃看。~

奶油白醬骰子牛義麵,這道義麵確實蠻獨特,同時也美味。~[e24]02-14 22:5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謝謝綠茶,也祝你元宵節快樂,乾杯~(ゝ∀・)旦

02-15 07:13

Fashion Steven
不客氣,雖然元宵過了,不過也祝愛德莉雅元宵快樂。~[e24]02-17 09:10
Chris
看起來好好吃喔~ლ(´ڡ`ლ)

02-17 09:02

Fashion Steven
蠻不錯的一間店,有來台北能去嘗鮮吃吃看。~[e1]02-17 09: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8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日記】2022/0... 後一篇:【節日慶祝】202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鋼彈W的同人插圖 傑克斯特尉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