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FF38會場 活動遊記

作者:深藍烈火│2022-02-13 18:29:43│巴幣:26│人氣:344

  諸君好,在下是深藍烈火。開學的第一個周末兩天(2/12-13)是FF38的日子。睽違了快一年才又舉辦的FF活動,在下自然不能錯過。因此儘管紀錄有限,不過還是在此分享一下一些相關經歷與戰利品照片,還請大家多多指教,謝謝各位!


  不得不說,這次的活動,光在進場上就是各種誤判!先是以為會下雨,結果卻頗舒適地碰上氣溫還算涼爽的陰天。圓本以為疫情關係,參加人數會偏少,結果--排了超過兩小時才入場的地獄再現,可真叫在下體驗到,什麼叫做賭輸了~所幸在排隊時,前面正在用手機看遊戲王怪獸之決鬥(城之內VS利希德的那幾集)的隨緣兄弟,也讓在下沾了些眼福啊(謎之聲:你怎麼少說了你因為搞錯了排隊和買場刊的順序,所以排隊進度一度打掉重練的可笑經歷?)


  繼啦啦隊之後,這次是海盜啊~


  這次的場刊:


  總之,十點多到場,十二點半才入場的在下,最重要的目標當然是--


  --Hiten老師的新畫冊!


  由於疫情的關係,因此人在日本的Hiten老師不便到場。這無疑是萬分遺憾。更遺憾的是,由於入場太慢,在下本來預定要入手的既刊(因為疫情關係,不然本該在上次停辦的時間點發售的作品),早就被搶光了(聽助手說,開賣約三十分鐘就被搶光了......好吧,這是在下絕對搶不到的時間)。不過,聽擺攤助手表示,老師在日本過得不錯,這樣的消息實在令人高興(擺攤助手甚至還表示認得在下了,這也讓在下感受到了小確幸)。總之......


  --在下會期待下一次的,Hiten老師!


  接下來當然還有幾次活動下來都有支持的繪師們:紅音色老師(右邊的一本新刊與各種周邊,周邊中,在下最喜歡的當然是實用性超高的,擁有三種接頭款式的充電線),REI老師(中間的兩本新刊和一本草稿冊,另有一些小周邊......不要問怎麼有一本只露出了女主角的一隻愛心眼,這真的是不得已的)與瑞氏老師(最左邊的新刊一本)......三位老師都是很好的人啊,希望未來能繼續支持她們!:

  PS:就和上次一樣,今年也請了紅音色老師替在下抽了一發FGO十抽,結果竟然變成了復明手術,這還真的出乎紅音色老師與在下的意料啊!

  PPS:這次還趁機和REI老師聊了一下之前老師畫過的佐賀,親耳聽到REI老師一句"愛醬超棒的!",對最喜歡小愛的在下來說,真是太開心了!


  然後是先前幾次活動都有入手其作品的白河子老師的兩本新刊畫冊(右邊兩本,並附贈資料夾兩個),以及因為好友推薦而看過其中兩本作品,在這次活動中偶然發現其攤位,因此毫不猶豫地買下一本新刊和三本既刊的綾瀨水音老師的作品(左邊四本):


  再來,因為有緣,所以才發現的櫻野露老師的攤位(很久以前看過她畫的東風谷早苗花嫁本,當時就非常喜歡其中的畫風。但直到今天,在下才確定了老師是台灣人啊!),櫻野露老師是個耐心親切且非常漂亮的人,因此在下也買了兩本新刊與CD一片:


  再來,是排隊時讓在下直呼"上賊船了"(最後排了超過兩小時),所以排到時就不客氣的大買一翻的TWINBOX老師的作品(一口氣把TT系列給收齊,並也順手買了兩本放在攤位上,其她日本繪師的作品):


  最後,還有一些充滿令在下大開眼界的服裝設計的畫冊(大多是多位繪師的聯合創作):


  總之,這次的活動,真的充分讓在下回想起排隊地獄的可怕。不過好事真的也不少(見到想見的繪師之外,也見到了兩位久違的巴友)。所以在下還是慶幸,自己能參加到這次的活動(謎之聲:就是荷包大失血了吧).......那麼,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還請大家多多指教,謝謝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873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F38會場活動遊記|FF38|活動遊記

留言共 3 篇留言

與狂三廝殺的昴
明天就開學了 能在寒假最後幾天跟烈火相見 真的很開心!

02-13 20:44

深藍烈火
謝謝你了!02-13 20:48
瞇眼喵太郎
哈哈
喵是兩天都第一時間到、兩三點離開
沒見到妳真可惜 ~w~
還想把妳畫成漫畫呢.. =w=

02-14 07:34

深藍烈火
這真是太可惜了!不過......把在下畫成漫畫是?02-14 19:04
露娜・葉特
雷電將軍的本子!其實我覺得雷電將軍和麻美學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02-20 12: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l35306z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服魔法紀錄關服紀念Q&... 後一篇:魔法少女小圓同人連載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