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特殊傳說同人小段子 - 西裝(九瀾×自創)

睡寶了沒~ | 2022-02-13 01:02:08 | 巴幣 0 | 人氣 352


特殊傳說同人小段子 - 西裝
以下為注意事項
▲CP是九瀾×自創角(夢主)
▲是BG向的
▲完全就是腦洞,OOCC,不喜慎入
▲角色崩壞有

============== 我是分隔線 ====================

自創人物年齡差設定;九瀾-18,六羅-15,自創-12,西瑞-11
在Atlantis學院某一年的運動會結束後的最後一天的晚宴上,你用繩子綁著西瑞拖著對方在人山人海的晚宴上找人。
被你拖著的西瑞一邊掙扎一邊說道「啊啊啊啊!!!!小姐姐放開我啊啊啊啊!!!!!喔喔!!那個是什麼!?這個又是什麼!??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你用力地抓著繩子一邊阻止對方跑走一邊說道「真是的!!西瑞!!!別鬧了啊啊!!等等會讓你去玩的,但是我們要先找到六羅哥哥跟九瀾哥哥才可以......啊!??」
西瑞趁你一個不注意偷偷切斷束縛住他的繩索一溜煙的就逃走了,而你則是因為慣性定律往後跌坐在地板上,你淚汪汪的摸摸自己的屁股喊道「嗚嗚嗚....真是的,西瑞!!!!!!!」
等你看向對方逃走的方向時,西瑞早已不見蹤影了,你淡淡地嘆了一口氣嘟囔著說道「真是的...現在不只是跟六羅哥哥走散,連西瑞都搞丟了......啊啊啊...」
就在你拍拍身上的衣服沮喪地從地上爬起來不知道該何去何從時,一大群人從會場另外一端往你的方向走來,把你推擠到會場的角落裡。
你舉步維艱的從大量的人潮中脫身後,終於逃到會場的陽台上;陽台上並不像晚會會場上擠滿了人潮,只有零星的人群聚在一起喝茶聊天,感覺周圍瞬間安靜了許多。
你四處張望了一下後,找了一張沒有人坐的長椅坐了下來,感覺四周的人聲都消失不見似的,只剩下滿天明亮的星星陪著自己。
徐徐的晚風吹過你的臉頰,你微微的瞇起雙眼感受著涼風的吹拂,雖然這片天空給人一種安穩的感覺,但是自己一個人果然還是很不安;你縮起雙腳用雙手環抱住小腿後,將臉埋進自己的膝蓋中,帶點哭腔地小聲說道「九瀾哥哥你在哪裡啦......」我好害怕喔......
「我就在這裡啊~~終於找到你了~你跟西瑞小弟到底跑到哪裡去了,我們找你們找很久了。」一道熟悉的聲音從你的頭頂上傳來,在你還未反應過來時,九瀾一把把你抱起來把你安安穩穩的摟在懷裡。
「嗚嗚嗚...九瀾哥哥......怎麼辦啦...西瑞他被我弄丟了啦......」你淚汪汪又滿臉委屈地對九瀾說道,好像一個不小心就會哭出來似的。
「好好好~別哭了別哭了,就算把西瑞小弟丟到哪個荒山野嶺他都可以自己活得好好的,完全不用擔心喔~」九瀾一手抱著你騰出另外一隻手摸摸你的臉頰安撫你。
「...真的嗎......?」你不安地抓著九瀾的肩膀怯生生地詢問道。
「當然是真的啊~而且認真要找他的話也很好找......」正當九瀾的話說道一半時,突然從遠處傳來一陣爆炸聲,周圍的人們瞬間躁動了起來。
九瀾沉默了一會兒隨後科科科的笑道「看吧~只要往發生騷動的地方找就一定會找到西瑞小弟了~」
「西瑞......沒事吧...?」你有點擔心的對九瀾說道。
「不用擔心,六羅已經去找他了;我們遠遠的看熱鬧就好了,但是如果有不錯的器官我再考慮看看要不要出手~」九瀾發出一陣詭異的笑聲說道。
「九瀾哥哥...不可以喔......」你有點無奈地伸出手捏捏九瀾的臉頰吐槽道。
「科科科~那麼你安心一點了嗎~愛哭鬼~~」九瀾一邊笑得很開心一邊輕捏女孩的臉頰說道。
「嗚嗚!?我才沒有哭...!!」你氣鼓鼓的鼓起臉頰像是鬧脾氣似的把臉轉到旁邊去了。
「科科科~」九瀾發出一如往常的笑聲,但眼神中卻流露出一抹溫和的笑意看著正在鬧脾氣的你。
你微微的鼓起臉頰,正想要說點什麼時;你被九瀾身上難得的正裝所吸引,一身英挺整潔的黑色西裝意外的挺適合對方的,不過......
「......難得換上一件正經的衣服,你這頭亂糟糟的頭髮也稍微整理一下吧!!!遠遠的看簡直就像一團全身黑呼呼又毛絨絨的不明物體一樣!!」你開口吐槽眼前九瀾的裝扮,隨後便伸出手順了順對方的到處亂翹的頭髮。
「整理了也沒什麼用,還是到處亂翹的。」
「就算不整理後面的翹毛,好歹也把瀏海梳好;整張臉都被蓋住了,明明長得的又不難看......」你一邊嘟囔的說著一邊伸出手將九瀾的劉海梳到側邊,隨手從頭上拿下一個小花髮夾,熟練的幫九瀾把過長的劉海夾到側邊隨後你拿下九瀾臉上的那厚重的眼鏡,露出那一雙有著漂亮金色瞳孔的雙眼。
你開心的露出一抹笑容很歡樂的開口說道「用好了~完美~!!」
正當你開心的摸了摸九瀾的腦袋時,突然注意到九瀾那雙金色的雙眼帶著一絲笑意盯著你看。
「九瀾哥哥......?」你有些疑惑地回看眼前的男人,那雙金色的眼睛帶給人一種邪魅的感覺,你被看得有點害羞地把臉給別開,不再繼續看那張有點漂亮過頭的臉蛋。
突然你聽到旁邊有人竊竊私語的聲音,轉頭一看便看到遠處有幾個人聚在一起小聲討論著現在正抱著你的九瀾。
隱隱約約好像聽到他們在說九瀾眼鏡下的樣子意外是個美男什麼的......你感覺到一絲不悅地鼓起臉頰隨後一把扯掉九瀾瀏海上的髮夾,讓他又變回原本毛絨絨的模樣了。
「痛..!!?」
因為你硬扯下九瀾的髮夾的關係,他痛得齜牙裂嘴罵道「你這個臭小鬼幹什麼東西呀!!?痛死我了,突然做什麼啊你!!!!」
你伸手摟住眼前的九瀾,把臉埋到他的脖頸邊小聲的說道「...嗚...沒事......對不起......」
「...科呵呵~」
九瀾像是注意到了什麼開心的笑出聲隨後好好的抱好你說道「走吧~我們去找六羅他們吧~眼鏡記得幫我拿好~」
「......嗯嗯...」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