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短篇》 那一刻,我獲得了療癒

作者:羔羊│2022-02-11 22:38:49│巴幣:1,116│人氣:221

  「我希望療癒自己……究竟該怎麼做才好?」
  

  好幾年前,深陷於自卑中的自己,忽然在心中問了這麼一個問題。
  

  「我希望可以成為小說家,所以……我也要執筆寫作。」

  
  在那之後,少女慢慢地走出舒適圈、學習和他人相處、以及如何去美好地表達自己的見解,一步一步的走來,途中滿是迷茫、挫折,以及自我懷疑。

  殊不知,這些都是邁向目的地之前,所必須歷經的一切風景。

  人生路途中,充斥了豐富的挑戰、挫折,卻也豐富了自己的經歷、見解,甚至是看待這世界的獨特眼光,更加有勇氣邁出下一大步。

  迎來下一個意想不到的際遇、美好的一切。

  是的,過程中沒有所謂的靜逸,卻有著無盡的美麗風景,以供前來世界中遊歷的人們欣賞。
  

  茫然,是邁向下一步前的準備期,也是無可替代的自我摸索、成長。
  

  東倒西撞、摸黑前行,始終得來的幾乎都是難以言喻的諸多體驗。
  

  初心,經過了許多期望知名、期望等慾望,逐漸放下、逐漸看淡,又過了好久,心境上也多少產生了一些改變,不知不覺間,也有了反思的機會,重新給了自己回想自己的初衷。
  

  滿路荊棘,路途不好走,也不時會令人感到挫折、懷疑自己的天賦。
  

  辛酸血淚史,卻是無上的珍寶,因為有這一段過程,才能夠成就如今的自己,所以,我很感激往昔至今的自己為了這一刻所做的所有努力,也十分尊敬她的這一份屹立不搖的努力,以及不畏艱難的堅持。
  

  自我療癒,逐漸療癒了自己的心坎,也發現,很多事情,其實只要『足夠』就好,不用強求,也不必太多、太滿,剛剛好就好了。

      以一步一腳印的往前邁進,即是最快的步伐,每個人的步伐有快有慢,卻也是最適合自己的前進步調。

  一路走來,也讓我知道,不是所有的一切都是妳的,而是所有的一切都是由心而生,不必貪、也不必奪,時機到了,自然就會有所成,在達成前,只需好好安頓好自己,即可。
  
  隨著《星辰花》的完結,也漸漸地找到了自己的一部份……

  一種……自己遺失許久的幸福感。
  

  也告訴自己,妳真的好努力了。

  妳真的好棒。

  妳真的做到了自己以前認為做不到的事情。

  我好替妳感到開心、以妳為榮。
  

  豐厚的果實,到了現在,我還是很感激,自己過往的所有選擇。

  同時,也希望為自己送上一朵白玫瑰。

  如同白玫瑰的花語。
  

  ——祝妳有一個新的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859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十六夜 月光
宴席終將散去,作品終會完結。
真正重要的是,它帶來了甚麼?

02-12 14:40

羔羊
是的,每個人從中獲得的一切不盡相同,卻也讓人不禁回味其中的過程,這不也是體驗人生的一大樂趣嗎?02-12 15: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1996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