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達人專欄

果然累積了一星期的量是很驚人的

老農 | 2022-02-09 07:45:02 | 巴幣 552 | 人氣 2127

#繪圖閒聊系列

  大家好,我是老農,今天繪製的角色是老農所撰寫的小說「百異之端」中的普羅米希,擁有金髮異色雙瞳的她,是強力的戰鬥機器,曾和黑長直的闇洛洛聯手打到酷先生都嚇一跳。

  時間過得很快,九天的年假一轉眼就過完了,老農除了第一天和第二天加班趕工外,可是好好放了七天的假,但是這麼爽還是有代價的,就是開工第一天就加班到要睡公司,果然累積了一星期的量是很驚人的

  過年前面試了幾位應徵者,其中有一位女生,準備十分充分,很多工作上的問題都答得不錯,雖然因為年輕經驗不太充足,但老農還是覺得求職前認真做功課的態度很棒。只是可惜,目前老農單位內的缺,老闆說要直接空降一個人來做人情之類的,而且是在都面試完要準備叫對方來上班前。

  總之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出錢的人都說話了,老農也只能苦往肚裡吞,希望這位空降的人,可以幫忙分擔一下工作,不要拖累團隊的進度,畢竟平常已經夠忙了,如果又來一個麻煩製造者,那真的是無法想像的惡夢。

  最近疫情慢慢有控制住的感覺,希望能繼續守住,也祈禱春節期間的南來北往,不會導致疫情擴散,畢竟疫情擴散,老農的工作量又要增加了。

  好,這星期閒聊就先到此打住,老農要來去努力工作了,祝福大家都平安、順心,請大家要多注意戴口罩和勤洗手,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希望疫情也能轉趨平穩。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老農辛苦了諾,但有放假就好(。ˊωˋ。)
2022-02-09 07:52:12
路邊的野貓
服裝打扮清涼誘人也太香啦>///<
2022-02-09 10:07:25
拉米OxO
好讚的少女!!
2022-02-09 18:16:48
夜行貓
這衣服雖然很省布料 但一定賣很貴
2022-02-10 01:16: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