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繪本故事《另一個我》宣傳

作者:霜ノ響│2022-02-07 23:27:39│巴幣:102│人氣:146

繪本故事《另一個我》2022年07月05日(二) 完坑預定!

我想要畫這樣的題材,其實已經有蠻長久的一段計畫了,從2018年開始,為粉專品牌設定的《冥響》就是以紀錄獨與精神往來的對話,來去做創作,當然也有和這世界的對話,而「冥響」的存在概念,是兩種性別但為「同一個人」,「響」則是本體 (男),「冥」則是另一個自己 (女)。
 

至於為什麼要用雌雄共體(意旨靈性)的概念,柏拉圖的原話是:『如果一個人蘊含著異性的特質,那麼他的人性會更加豐富和完整』。
 

但過去的創作,都是在偶爾的情況下,會以兩個不同性向的方式去建構面對不同生活態度來做表現,那我其實一直想去談這個主題,就是另一個自己.因為在這個匆忙的城市裡,我們都是孤獨的個體,當從人群中走出來,回歸到最根本的自我的時候,我相信我們會遇到那個另一個自己。

『妳在另一個鏡子裡,日子創造了妳,而妳已被日子創造,妳在我身邊,我看著妳,妳就像泡影,睡在景象中。』

『而這另一個自我,它好動,快樂,對什麼事情它都很好奇,什麼都想嘗試,即使我遭遇到了失敗,只要適當的返回另一個自我的途徑,做事情就不會完全覆沒。它就像是我的守護神,讓我不至於無家可歸,是我在人生道路上,堅貞不渝的,隱藏性朋友。』

當我們扮演著自己的時候,我們也都會有孤獨的時刻,在這樣的時刻,我們會去跟誰對話?我不曉得為什麼,這樣的想法很長一段時間一直在我腦海旋繞,所以這就是我想去創作《另一個我》這樣的題材。

 
=============================

- STAFF -

圖/劇本:君響 (冥響Kyou)
 

《另一個我》2022年07月05日(二) FB粉專 & webtoon 漫畫 平台,同步發布!讓我們在孤獨的世界裡,找回精神性的另一個自己。
 



F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83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atezero50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2年新目標... 後一篇:狼と香辛料丨15週年紀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