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孩真好

作者:北韓所養的狗│2022-02-06 16:09:20│巴幣:0│人氣:74
我叫王持剛,綽號叫小剛我有個弟弟5歲叫王持祥,綽號小祥
 
我在某一天轉到親子台,其實我不常看兒童的節目,是偶然轉到的,正準備轉走的時,我弟弟吵著說要看露出那無辜濃眉大眼可惜他不知道這種攻勢對我無效的哈哈哈,堅決的說不!他聽到這句露出驚訝的表情  怎......怎麼會有這種人,嘟起嘴巴哼了一聲!生起悶氣來了,看到他這樣,心裡暗爽哈哈,他看到這樣的我,心理更難受了,覺得這招不管用開始把攻勢轉向媽媽。
 
開啟演戲般的假哭模式,並說著:「說哥..哥都不..讓我.電視..嗚嗚」
 
說完這句眼淚細細而流,然淚水停留在臉頰旁,眼淚露出珍珠般的光芒,接著把手遮著臉,看似哭慘似的。
媽媽看到了,說著:「哥哥啊  讓一下弟弟啊!哥哥讓弟弟是天今地義的啊。
當媽媽講出這句話時,弟弟的嘴角旁抽動了一下,展露出一種你終究贏不了我的表情。
 
我當下很想把遙控器丟在弟弟的臉上。  
媽的,太偏袒了吧!
 
弟弟走過來,從我身上搶走遙控器 ,轉到親子台。
好吧反正我已經看不到了,不如就來看看兒童台有什麼好看的吧,唉!阿就哥哥姐姐跳舞啊,這有什麼好看的,就在這時,我發現姐姐中有個很漂亮的,於是我轉頭一看我弟弟,眼對眼的瞬間....毆..歐..我懂了,你這個小色鬼,怎麼不早點跟我講呢?
 
弟弟露出那燦爛的笑容 哎呀不知道嘛,原來哥哥也喜歡這種啊!
嘿嘿嘿沒有啦 ,雙方都互相笑著,這氣氛我喜歡
接著拿起我的手機,開始搜尋那位大姐姐的名稱,喔!原來叫優格姐姐啊!於是 我翻翻她的動態,媽的!也太正了吧,就在這刻,我發現這條訊息,優格姐姐。泡芙姐姐。香蕉哥哥等........要來高雄巨蛋,反正其他人不是很重要,重點是優格姐姐啊!
 
我看到這消息時,我做了一件事,唉想起來我還真夠賤啊!我跑去小祥的旁邊,說著:「優格姐姐,要來高雄誒,好像是禮拜六的樣子」
 
聽到這句的小祥,嘴臉早已不知道歪到哪去了。
 
心想等等你就笑不出來了哈哈。
可是呢?要有大人陪同才行喔!怎麼辦啊!小祥。
小祥的臉,露出個屎還臭的臉
 
哎呀不要說哥哥不幫你啊只是哥哥最近有點累需要按摩按摩從沒看過那麼主動的小祥爬到我的椅背後面並用從沒聽過的溫柔口氣:「歐尼醬最近肩膀硬硬的齁來小祥幫你按按
此刻的我簡直嚇傻,他啥時會日文啦 難道…….哇靠你是小祥嗎?
他依然用那無辜可愛的語氣是啊怎麼了我是小祥啊哥哥想太多了啊並用帶有點警惕又有點小頑皮的聲音說著:「歐尼醬不能在操勞下去了喔!」
這語氣.....不會吧!才5歲誒
 
就這樣爽爽過了一個禮拜優格姐姐的日子來了當天我徹夜難眠一想到優格女神我就不禁興奮了起來,像是小學生去畢旅的感覺
當天我起床,一拿起手機早上6點半,哇靠我上學從來沒6點半清醒過,也從來沒有比鬧鐘早起過,一轉頭,靠!小祥也起床啦,好吧起床就起來吧!反正也沒什麼睡意,就這樣,開始我們的優格姐姐見面日。
 
哇賽,人山人海,不停傳來小孩的尖叫聲與歡樂聲,媽媽,帶我進去啦,拜託
哥哥 我們出發摟,好興奮喔,爸爸,我要坐在你的肩膀上,哇!視野好棒喔!謝謝爸爸。
 
嘆了一口氣,往左一看,在我旁邊那個小祥,不知道是超齡還是太成熟,不管你認為是哪一個 我都認為是個屁孩,低頭滑手機,沒有童真感覺,說話方式,不是誒誒 就是我餓了,什麼時候到啊!誒誒有用點好嗎?
要不是要帶大人,我才不會跟你來呢?臉上浮出一種,我就是欠揍的嘴臉,為什麼我家的小孩,差那麼多阿。
 
永遠別把我弟弟跟常人擺在一起啊,反正來都來了,就笑一下嗎?
好不好小祥
哼一聲……
竟然給我裝沒聽到,你回到家就死定了.........
當時我蠻後悔帶他出來,真的有點小生氣,真的有點小生氣,就在這時我發現了個關鍵。
哎呀這不是小祥愛慕之人小美嘛,小祥的臉瞬間全紅,小小聲並有點結巴的說:
....美在......?
心想:「哼.....你剛剛怎麼對我的,好好品嘗吧。」並在心中大笑三聲
 
這時候的我也真賤,露出那種連我都覺得超幾掰的嘴臉。
 
蛤什麼?我聽不到誒!大聲一點好嗎?
看到小祥那種明知道被惡整,卻不敢說半句話的表情,有點驚恐,有點慌張,又有點不知所雲,而最終他選擇被我惡整的瞬間,心中那怒氣瞬間坦然了下來。
 
真的是……好爽阿!
 
於是小祥又再講了一次:「..... ...
我直接打斷他,並故意大聲的說:「小美啊!小祥找你喔!
 
心想啊不是很屌,怎麼現在是這樣呢?哈哈哈
小祥表情露出一種真想找個洞把頭埋起來算了。
越是看到這種表情,我就越開心,從沒這麼開心過阿
 
此時遠方傳來小美的回應聲
小美:「什麼事」
我往左一看,看到小祥表情就像小男生看到喜歡女生一樣,身體想離開這裡,但心卻又被此綁住,我想是我人生中少數能真心發出笑聲的,因為那表情時在是太爆笑啦!
低頭往下看,而眼神卻又不爭氣的像小美的方向看去。
如果要給個結論的話,評價是此生無憾,就是這麼高
 
小美:「咦?這不是小祥嗎,你在這裡啊,對了有什麼事小祥的哥哥,看你叫我叫的超大聲的,是不是有什麼重要的事。」
沒有啦!就小祥想找你拍照,這時我用手肘去頂小祥,可是小祥他最近有點不乖誒,他好像都會頂嘴,你說說小祥麻
 
小祥的表情就如天打雷劈,把這種事告訴小美,我誒人生,要怎麼活
小美就用小老師的態度對著小祥說: 「不可以頂嘴知不知道」
看到他頭低低的臉紅的跟什麼似的並有點敷衍的說知道啦,我猜他心底一定暗爽的跟什麼似的,能被自己喜歡的女生這樣講,這不是在做夢吧!
 
我心底暗笑,等等你還能這麼開朗嗎?哈哈哈
對了小祥不是要找我拍照嗎?現在來拍吧!
 
這時我故意裝的很關心小祥,不行啦!小美
小美妳看看,小祥的臉好紅喔!他是不是發燒了啊
聽到我這麼說,小祥奮力反駁:「沒有 是因為......」但我不給他反駁的機會,怎麼了是因為什麼啊,為什麼不說話呢?心想哈哈說出原因啊。
小美你看,小祥已經燒成這樣了,講話都會語無倫次,看來真的蠻嚴重的,先暫時別煩小祥了,讓他好好參加完這次活動,我等等會帶小翔去看醫生。
小祥: 不是小美我......
這時好像我心中還在暗爽中,魂還沒回來。
就在這時小美就把手指放在小祥的嘴上,在耳邊輕柔說,什麼都不用說我都知道
 
我到底看了什麼?這是什麼神展開劇情
這時小美又將手放在小祥頭上,停留一陣子,接說帶有點提醒意味說著: 「真的點熱熱的,好像是發燒了,活動結束,回家好好休息吧!」
 
這時我隱約能看到小祥的頭上冒了一陣陣的白煙,我想差不多了,準備看好戲摟!
難道現在的小學生都這麼大膽,不知道是太單純還怎麼,在說不管任何人遇到這
種事誰不是全身發熱阿!被誤認成發燒其實也是很正常的阿
 
聽哥哥的話吧!記得喔!回到家要多喝水 多休息 多.....小祥小祥...
這時的小祥已經躺在地板,鼻子不停的冒出紅色液態。
小美:你怎麼了?昏倒怎麼還笑的那麼開心阿,啊....流鼻血了啊......
 
小祥就這樣昏倒了,躺血泊中,沒看到經過的人,還可能以為是什麼案發現場就這樣被送出了會場
 
心想:「小祥啊!你能過的了任何關,就是過不了美人這關啊,嘿嘿下次還要怎能整他呢?雖然沒見到優格姐姐,但這經歷比活動還來的精彩啊,但看到小祥昏倒時的表情,值得啊!早已值回票價了
 
小祥:這裡是哪裡,左右觀看 這....不是家裡嗎?
...優格姐姐是不是就沒看到,小祥啜泣嘴裡默念著:我的人生...一片黑白啦,接著哇哇哇哇哇
看到這情形,心想:歐...受不了
小屁孩又在那邊叫了,不理他好了,讓他繼續哭好了。
小祥發現都沒人理他,越哭越大聲。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讓他繼續哭,我就是不理他,我看他想在耍什麼把戲。
 
就在此時空氣凝結,哭聲消失了 瞬間從九十分貝的噪音降到掉一根針都能聽到的安靜,我感到不對勁,不知道小祥在打什麼鬼主意,我腦中預判著接下來的各種情形。忽然....我知道了...
小祥:.....
我以瞬雷不及眼耳的速度衝到小祥的身旁,把他的嘴巴封住。呼....差點上禮拜的事要又要再次發生,你以為我會在犯一次錯,別傻啦屁孩
 
小祥這時的臉,好像早已知道會發生一樣,嘴角笑了一下
心裡想:完了
再這短短時間,我好像看盡了走馬燈,沒錯就是走馬燈。因為每當他出現這抹微笑時,可能末日稱他也不為過,因為就是如此嚴重,回想當時看到這微笑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腦中竟然像總電源跳電一樣,不給搜尋,像是腦中怕再次回憶起這恐怖記憶而設的保護機制,無論如何,這次的微笑,如本能般的恐懼害怕,完了完了完了
此刻的我直冒冷汗,小祥乖喔,你最可愛了,哥哥永遠愛你啾咪,別害哥哥喔。
然而他卻些微的搖著頭,像是表示說:太晚啦,準備接受上天的制裁吧!
在微笑中突然倒地,竟然給我裝昏倒,然而此刻的我我又把手放在小祥的嘴巴,看起來就像殺人犯中掐人的模樣,媽媽突然的經過,完了全天下的人大概都不會聽我講話吧
如果這不是世界末日,那什麼才是世界末日
媽媽的理智線全斷,用百米都能超越閃電波爾特的速度前往過來,把我一掌推開,不斷的說小祥小祥嗚嗚嗚嗚嗚嗚嗚。
王持剛你在幹嘛啊 我簡直快被你氣死,一般的玩耍就好,竟然把你最親的弟弟掐昏,我先處理小祥的事,你先給我旁邊跪著,接著又用將近一百分貝的聲量說著跪在那裡幹嘛阿快報警阿
看來我媽當時真的沒理智了
此刻的小祥爬起來,並用著微弱的聲音說著:「媽....沒事的,我只是有點累,別怪哥哥,他其實在跟我玩啦」並用雙手擦掉媽媽的兩旁淚水。
媽媽抱住小祥,沒事就好沒事就好,擔心死你了嗚嗚嗚嗚嗚
媽媽不要哭,眼淚是珍珠
看透一切真相的我......誰能關心一下我,其實我才是最想哭的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818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18712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作弊廢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