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我的鍵盤好戰友們(2022年1月現在)

作者:KokoMasaru│2022-01-30 17:51:52│巴幣:16│人氣:206
一、i-rocks KR6260

這把看似平實無華,但是是薄膜式鍵盤中CP值極高,也是(當年)難得主打不卡鍵的佳作。

特色是POM導套讓每顆按鍵的手感都一致。







二、Zowie Celeritas一代大改 主鍵區銀軸80g

停產後在二手市場瘋狂升值的機械式鍵盤傳奇,也是我的第一把機械式鍵盤。

鍵帽跟軸都有改,改裝的過程詳情在這一串↓
https://m.gamer.com.tw/forum/C.php?bsn=60076&page=&snA=6830544&last=







三、羅技G19

和G510並列當年羅技薄膜式鍵盤的巔峰作,小時候夢寐以求的一品,多年後幸運以1000元購得二手貨收藏。
(當年原價可是高達6990元)







四、海盜船K95 Platinum茶軸

海盜船的前旗艦款。
為了手感和視覺的提升,我使用了4種不同的鍵帽替換上去。
(例如Esc、F1~F12離主鍵區太近,容易誤觸,後來我買了一把G80-3800去用鍵帽降低上面那一排的高度,強制隔開兩區)







五、ASUS GK2000 (幾乎整把改Cherry綠軸)

這把的改軸,是當年請改裝軍團幫忙的。
會購入這把是因為它的顏值。
只是如果沒有裝軟體的話會遇到相容性的問題,是小小的遺憾。





以上,感謝觀看。

大家都使用什麼樣的鍵盤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767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qaz230256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替多年的老戰友脫胎換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