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一百八十六話

叫我龍五 | 2022-01-29 08:18:37 | 巴幣 1130 | 人氣 247


====================================
神戶中央區  新突堤第二港口  早上7點46分


「地對空飛彈嗎?」

『是的,哥哥!晴空的新鄉隊長說的,另外無人機也已經確認敵人在七宮町的港口內!從漁船的搭載狀況來看,應該很快就會出港,我已經聯絡地面小組跟海上保安廳的警備艇前去攔截了!』

「不不不!請保安廳的人在港口外封鎖,對方的火力不是他們可以應付的!」

『我知道了!』

「另外,其他兩處呢?」

『很順利的壓制完畢,對方的抵抗沒想像中的激烈!』

「那麼關鍵就在我們這邊了!」

古賀轉過頭,看著兩艘由其他隊員從第二港口的倉庫內搬出來充氣完,正在船頭與船尾裝上M134迷你機砲與MK19榴彈發射器的突擊快艇!

「還需要多久?」

「三分鐘內可以完成,隊長!」

聽到隊員們的話後,古賀再度按助無線電發話鈕......

「真琴,地面小組的抵達時間?」

「還要七分鐘,哥哥。」

「唉!真是的,我們的空中優勢就這樣被切斷了,他們到底怎麼運出地對空飛彈的!」

古賀左手插腰彎下身嘆氣抱怨,幾秒後再度站直身子壓下無線電發話鈕......

「好了,接下來的事情交給我們,我們很快就結束這次的事情!」

『那個......哥哥!你先等一下!』

在古賀準備掛斷時,另一頭的真琴連忙叫住......

「怎麼了?」

『那個......小心點!不然我的午餐就要自己處理了!』

「......沒問題,哥哥很快就回去!」

無線電掛斷的同時,兩艘快艇也已經整備完畢,稻月與晴空的隊員們將兩艘快艇推入海內,順利的浮在上面......

「自從在訓練營用過以後,就沒有再使用過快艇了呢!」

「是啊!」

晴空的隊員們坐上快艇回想著,一名隊員摸著船頭的M134的握把確認手感,古賀也站上快艇看著他們......

「晴空的帶隊隊長是誰?」

「是!是我,我是村上!」

坐在船上的村上立即舉手回應!

「敵人在七宮町的港口,我們現在立刻追過去!」

「遵命!」

說完,兩校的船尾人員啟動引擎的馬達,很快的就發出轟隆聲!

「這兩個傢伙很有活力嘛!」

「好在保安廳的人員願意幫我們保養維護!」

「好了各位!我們走!」

古賀一聲令下,兩艘快艇飛馳出港,船尾拉出大大的水花與痕跡,晴空組的快艇上操作M134的島本險些站不穩!

「喔喔!」

「抓穩點,白痴!別把機炮的槍口對準我們!」

坐在船頭前方的荒木說著,島本重新掌握平衡,將槍口對準前方的海面!

「蒼鷹呼叫水星,聽到請回答!」

做為領頭船的古賀按著無線電通訊,但......

『這是水星...磯...我們遭到......猛烈......』

「水星,我聽不清楚!」

『這是水星,我們在港口前遭到......猛烈阻擊,需要支援!』

古賀從無線電裡聽到少許的槍聲,抬頭看向右方,也就是七宮町的港口方向,此時剛好有一艘漁船率先出港!

「攔下他們!」

『Brrrrrrrrrrrrrrrrrr—!』

船頭的機槍手馬上用M134展開攻擊,漁船的側面船體被打出多個洞,但不影響船隻的速度,一個漂亮的甩尾濺起大量的水花試圖阻擋隊員們的視線!

操舵手見狀立刻向左閃避,隨後再轉右舵繼續追擊!

「哇靠!普通漁船有這種速度啊!?」

「他們一定有改引擎!」

隊員們看到的是已經與他們拉開約三十公尺的漁船,古賀見狀命令繼續追擊!

「晴空組,請你們前往港口內支援地面組,同時攔下剩餘的漁船!」

「收到!」

晴空的快艇調轉方向,往右駛進七宮町的港口內,可以看到漁港內的建築有不少人跟火光,以及不間斷的槍聲......

「荒木,全力開火!」

手持M4SOP2的村上用瞄準鏡大致確認後,對船頭的荒木大喊,此時的敵人已經查覺他們的存在,要調轉槍口時......

『brrrrrrrrrrrrrrrrrrrrt—!』

M134的子彈先一步傾斜而出,有如暴風雨一般對港口內的建築與漁船進行掃射,很快就有不少人員倒下!

建築跟漁船的窗戶遭打碎,牆壁與船身也被打成蜂窩,沒能躲避成功的人員不是倒在地上,就是被打入海中!

此時,快艇的船身打橫,船上搭載的M240機槍與MK19榴彈發射器朝漁船開火!

『砰轟—!』

兩艘漁船遭到榴彈的洗禮,倖存的人員馬上跳海往岸上退去,快艇這時慢慢靠近岸邊,村上與五名隊員從上面走下來,爬上樓梯後來到一棟房子後,村上稍微探頭查看......

『咻—!』

「RPG!」

『砰轟!』

一枚火箭彈打中村上他們所待的建築牆壁,但好在他反應快抓著隊友往後撲倒,才沒造成致命傷害!

『砰砰砰砰砰砰—!』

子彈不斷打在建築的牆壁上,村上重新起身思考了下,他瞥了一眼身後的隊員之後抬頭看著這棟三層樓建築......

「星野!神田!你們進屋內,從高處敲掉他們,我們吸引敵人火力!」

「了解!」

說完,星野與神田兩人往後走,找到建築的後門後撞進去,一路來到了三樓外的陽台,他們蹲下來查看了下對方,自動武器的槍口不間斷的朝村上等人的方向開火!

兩人從高處查看,確認只剩下此建築還沒被拿下後,兩人互相對看了一眼,神田拿下背在身上的M72 LAW發射器架在星野的肩膀,後者將其把發射筒拉長,神田確認後方安全後,星野站起身對準敵方建築......

「下地獄去吧!」

『咻—!砰轟!』

火箭彈射出,精準打中其建築發出爆炸聲,裡頭的冒出白煙跟灰塵,槍聲也停止,取而代之的是從裡面走出來舉著旗子的幾名人影......

「我們投降!我們投降!別開火!」

幾名遍體鱗傷的外國人用英文大喊,同時領頭的人不斷揮舞手上的白旗重復著投降的英文!

「把手舉起來!放在我看的到的地方!」

村上等人走出來控制住他們,此時天空中飛過兩台MH-6的身影,剛被壓制的稻月地面小組也進到了港口內!

眾人肅清了港口周圍的建築,並控制住北愛爾蘭共和軍的殘存成員,收繳了為數不少的步槍、輕機槍、手榴彈、火箭發射器等多種武器彈藥!

「C2,這是暗殺者!七宮町的港口壓制完畢!重復一次,已控制住港口,請派警方與醫護人員來到現場!」

『收到!已連絡,ETA 五分鐘!』

「話說回來,古賀隊長他們呢?」

「水星呼叫蒼鷹,聽到請回答!」


(另一方面 古賀隊

『brrrrrrrrrrrrrrrrrrrt—!』

此時的古賀小隊,依舊用快艇高速追擊,M134不時的朝漁船船尾進行攻擊!

漁船船尾也出現火光,對方似乎對追擊的他們不耐煩,趁M134停火的間隙反擊……

「隊長!我看到保安廳的船隻了,已經到神戶港外了!」

「什麼!!」

古賀往遠處看,確實有五艘船身漆著“海上保安廳”字樣的船隻,將船身打橫形成封鎖線......

「不妙!再這樣下去,保安廳的人會受傷的!不能再快了嗎?」

「再快引擎就要燒起來了!」

就在眾人焦急不知道要怎麼攔下的時候......突然!

「砰轟!」

「什麼!?」

漁船中央發生大爆炸,嚇的操舵手把油門直接拉到全速倒車,然後將快艇打橫,看著眼前突然爆炸的漁船,古賀站起身往上拉起護目鏡不解的說著......

「這......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
隔天  阪神基地  早上9點04分


幾個清脆的腳步聲迴盪在基地的走廊上,一名身穿西裝的男子帶著兩名部下與三名警務官,氣勢凌人走向位於前方不遠處的司令官辦公室。

「喀啦!」

幾人打開了門,位在辦公室內的人員抬起頭看,都露出驚訝的表情,除了坐在副司令官座位上的伊吹冷靜的看著他們......

「我是隸屬防衛監察本部的早田調查官,伊吹二佐,我們懷疑你跟井崎三佐的死與運輸武器給恐怖份子的嫌疑,請跟我們走一趟!」

早田拿出身為調查官的身分證明與法院的收押證明,伊吹只是嘴角笑笑的舉起雙手站起身......

「好啊!我倒想看看你們能拿出什麼證據!」

「等海自的人從漁船的殘骸打撈出來,你就百口莫辯了!」

「那我很期待呢,早田調查官。」

伊吹乖乖的被警務官銬上手銬,在他們的押送下走出基地,坐上車離開了基地......

『嘟......咖!』

「喂!呼叫山猿……」

(晚間7點03分  黑鷹宿舍  村上房間


『昨日早上神戶PMC與警方在七宮町、長田區、六甲區與熊內町一帶爆發槍戰,查獲並逮捕了藏身在其中的北愛爾蘭共和軍成員!』

『警方在其搜索藏身點發現為數眾多的陸上自衛隊的制式武器,在七宮町槍戰的共和軍成員也持著相關武器,不排除有更多武器被該組織所有,這點防衛廳長官在記者會這麼說......』

『關於這次事件造成民眾恐懼這點......本人在此致歉!但也多虧了我們防衛監察本部與我方匿名人士的協助,才能抓到這次的主犯,並免於災害擴大......』

『請問長官,能透露那位匿名人士的任何事情嗎?』

『關於這點無可奉告!由於此事件造成對自衛隊的不信任,本人在此保證,會徹底調查此事,給大眾一個真相!』

『此外,本台透過內線消息得知,小澤長官及現任陸上幕僚長岩田陸將為負起本次案件責任,於今日下午四點半正式向首相提出了辭呈,而中部方面隊方面總監關口陸將和第三師團師團長荒川陸將等自衛隊相關幹部皆自請處分一次。』

『下一則新聞,今日上午於福岡醫院內發生醫療意外,死者為現任阪神基地司令官生野昌平一佐,經初步判定為遭人在點滴裡下藥死亡,警方不排除跟本次自衛隊武器走私事件有關聯,並開始進行調查......」

「這事真是鬧遍整個日本了呢!」

我看著電視新聞不禁說到,這事牽測到自衛隊,應該重重影響到小澤學姐的父親了吧?

無論如何,好在事情已經落幕,不過這次事件還是死了數名無辜人士,整體來說並不是我想看到的結局!

附帶一提,今天一早警方再度前往長光寺搜索,這次帶了幾個特殊設備,找到了藏在寺院的密室與秘密逃生通道,在裡面還翻找到架設在裡面的攝影機,聽說裡面的資料相當可觀,有不少大人物涉入其中的樣子......

「我說重治!」

「欸?」

「要想事情是可以,但先把飯菜吃完!」

「喔喔!抱歉!」


(吃完飯整理完畢後......


「好了!那麼現在就是惡補時間了喔!」

「呃......」

晚飯過後,詩織等人再度化身為魔鬼家教,開始為下禮拜的期末考做衝刺,當然,重點對象還是我......

我沒記錯的話天羽他們好像已經考完了吧?魔女那種天才先不論,天羽那個混帳居然在期末考前一天還一臉輕鬆的跟我講三個小時的電話,更別提他們瑞翔考卷的難度還比我們晴空高不知道多少倍去了,最後考完出來成績也都不差,該說真不愧是升學名校的學生嗎?

「沒練滿兩個小時,我跟詩織是不會放你走的,村上!」

「加油哦!我等一下做個提振精神的甜點給你吃,重治!」

「那真是謝謝你們啊......」

於是,我再度面對對我來說很無聊的課業東西埋頭苦讀,雖然我很想做另一種可以更讓我提振精神的事情,但......

「嗯?」

還是算了、還是算了!期末考後接下來就是假期,要先跟姐姐回養父母到家一趟,之後就是要進行演習前的預演,暫時先解決眼前的這些問題再來想那些吧......

「啊哩?村上這次還蠻認真的嘛!」

「是啊!不過他剛剛看我的眼神......帶著別的意思......」

「是什麼?不想讀書?」

「不......就是...那檔事!」

「村上還是一樣好色!」

「你們兩個,我都聽到了!」







本話重點:Brrrrrrrrrrrrrrrrrrrrrr!!!



示意影片







晴空小劇場

作者:好欸!終於又寫完一個篇章了!

村上:是喔!你確定要把結局寫成這樣?

作者:當然不會啊!不然我的伏筆就沒用了!

詩織:那可以解釋下下話的這個部份嗎?我記得之前的劇本沒有呢!

作者:那是…我後來興趣加的!(被打暈

村上:真是…老爸還是老樣子,不把自己逼緊根本不會認真做事!

詩織:真是…算了,穗乃,雅靜,下話預告拜託了,我要去教訓爸爸了!

雅靜:記得不要太過火喔!

穗乃香:爸爸真的是屬於打不死的那種人呢!就跟某個變態一樣!(盯

村上:幹嘛看我啦!快做下話預告啦!

雅靜&穗乃香:下話預告,假期前的整理,請各位讀者敬請期待!

村上:所以我說下話劇本是…欸!




後記

好的,這是放年假就耍廢的社畜龍五(´・ω・`)

沒錯,作者我又要搞事了,先接個日常,再繼續接主線是很完美的(´・ω・`)

至於我們的伊吹會不會順利脫罪,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喔對,祝各位新年快樂,虎年行大運!

附帶一提,作者屬虎喔!(沒人想知道!

好了,老樣子的感謝隔壁棚作者的修改與協助(´・ω・`)

然後,你這壞蛋,我快入馬娘坑了啦!

老樣子的,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創作回應

瑞芝艦副艦長
新年快樂!召喚另一種Brrrrrrrt來送上大禮(・∀・)
(A-10進場準備
2022-01-29 12:04:15
叫我龍五
我覺得可以,新年快樂OWo/(搬出地對空飛彈
2022-01-29 20:45:13
月亮之城
新年快樂。
(鑰匙插入孔內(轉到底...
(一輛 180SX 發動引擎,掀起頭燈點亮
2022-01-29 22:29:42
叫我龍五
新年快樂OWO/(歡迎隨時來亂OWO/
2022-01-29 23:46:2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