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龍之森—龍之少女與龍戰士24(完) 人、龍、森林

作者:亞爾斯特│2022-01-29 08:07:25│巴幣:18│人氣:242

  亞齊在龍化的情況下成功擊敗了路克,然後他將抑制劑注入在戴斯特洛亞的體內,藉此成功的把瑪爾給就出來,而且瑪爾的狀況也很好,並沒有因為與戴斯特洛亞融合而導致什麼身體上的問題。

  可是在所有人認為一切都會結束的時候,戴斯特洛亞卻開始將附近所有的龍奇兵吞噬,這讓所有人都對此感到驚愕,特別是亞齊和瑪爾,因為他們完全沒有想到就算與瑪爾分離,戴斯特洛亞卻還是可以繼續行動。

  如果繼續放任戴斯特洛亞繼續下去,天曉得到底會引發什麼樣的災難,所以亞齊和瑪爾決定要打倒戴斯特洛亞。

  而於此同時,龍之民和聯合軍也決定對抗戴斯特洛亞,而懷抱著這樣的心態,他們一行人就這樣衝到戴斯特洛亞的所在之處。

  在飛行船的菲麗安娜露出了驚愕的神情,她完完全全沒有想到戴斯特洛亞居然會在這種時候失控暴走,這樣一來的話,聯合軍的人恐怕就會被牠殺死的。

  不過菲麗安娜也同時擔心路克的安危,因為路克去阻止亞齊,到現在都沒有任何的消息,對於現在的情況,菲麗安娜非常的害怕,擔心是否因為自己的關係而害了路克。

  畢竟對她而言路克也是一名非常重要的人,若是在這之前有聽其他人的勸告,或許事情就不會變成這個樣子了,菲麗安娜此時後悔自己為什麼要創造出戴斯特洛亞那樣的怪物。

  不過在菲麗安娜陷入自責與後悔的心情之際,通訊器突然開始響起,菲麗安娜立刻把通訊器接起來,想要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然後她用平淡的語氣說:「不好意思,請問有什麼事情嗎?」

  「菲麗安娜殿下,其他可以作戰的人們都已經去對抗戴斯特洛亞了,而且我們也找到路克先生了。」

  通訊器另一邊地回答讓菲麗安娜感到驚愕,她完全沒有想到居然會找到路克,於是菲麗安娜有些慌張地詢問:「路克?路克他怎麼樣了?他沒有受傷吧?」

  「他沒有事,不過他受了傷必須要接受治療,不過聽說其他人也好像去對抗戴斯特洛亞了。」另一端的士兵有些擔憂地問:「請問殿下,我們接下來該怎麼辦?」

  面對這樣的問題,菲麗安娜開始思考要怎麼回答這個問題,確實戴斯特洛亞是菲麗安娜創造出來的兵器,可是問題是牠已經陷入了失控暴走的狀態,若是放著不管必然會釀成大禍。

  所以菲麗安娜也已經下定決心了,她開全部聯合軍的通訊,用認真的語氣說:「全軍聽令,戴斯特洛亞因為不明原因陷入暴走狀態,所以我要告知還能夠戰鬥的人們,現在你們最主要的任務就是去阻止戴斯特洛亞!」

  聽到了這個命令,本來還待在飛行戰艦裡面待命的齊格弗里德們衝出戰場,為的就是阻止戴斯特洛亞,而菲麗安娜面對這樣的狀況只是冷靜地看著這個局勢。

  她知道既然戴斯特洛亞已經在戰場上暴走,那麼自己也會負起相對應的責任,不過她會全部接受,畢竟這是她所惹出來的事情。


  而在亞齊他們這邊,他們倆正在對抗已經陷入暴走狀態的戴斯特洛亞,不過這裡就只有他們兩人,所以對抗戴斯特洛亞也還是非常的吃力。

  亞齊他看著眼前的戴斯特洛亞不禁吞下一抹口水,他沒有想到居然要和吞噬了所有龍騎兵的戴斯特洛亞戰鬥,雖然之前說是要破壞牠,但其實也是要在牠沒有醒來的時候將其破壞,可是牠不但沒有陷入沉睡,還把所有的龍騎兵吞噬藉此強化自己的身軀,不過就算煩惱這麼多也沒有用,現在也就只能夠戰鬥了。

  「瑪爾,妳是否知道戴斯特洛亞的弱點?」聽到亞齊的這個問題,瑪爾不禁露出了驚愕的神情,不過這也是難怪的,畢竟自己已經和戴斯特洛亞融合過,所以自然也應該會知道戴斯特洛亞的弱點到底是什麼。

  聽到這個問題的瑪爾不斷思考,最終回想起了一個非常重要的弱點,那就是戴斯特洛亞的核心,於是瑪爾對亞齊說:「戴斯特洛亞的確是有弱點,就是牠體內的核心。」

  「核心?」

  「就是讓戴斯特洛亞能夠正常運作的核心,只要破壞那個的話,就可以成功殺死戴斯特洛亞了。」

  「真的嗎?那麼那個核心在什麼地方?」亞齊緊張地問了瑪爾,畢竟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他們的體力也還是有限的,若是不趕快解決戴斯特洛亞的核心,他們恐怕就會被戴斯特洛亞殺掉。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戴斯特洛亞的核心應該是位於牠的胸口,問題是牠變成這個樣子,核心的位置是否有所改動。」瑪爾緊張地說出這句話,而亞齊也緊張的握緊了巴拉姆迦。

  雖然可以直接朝戴斯特洛亞的胸口發動攻擊,但是萬一核心的位置有所改變的話,那麼他們就會被戴斯特洛亞殺死,這點是一個非常大的賭注。

  不過戴斯特洛亞可沒有給亞齊他們思考的時間,戴斯特洛亞開始揮舞自己的爪子,打算一爪把亞齊他們打成肉餅,但是在戴斯特洛亞要發動攻擊之前,一顆火球打中了戴斯特洛亞的後腦勺。

  雖然這個攻擊並沒有直接對戴斯特洛亞造成損傷,但是卻已經吸引了戴斯特洛亞的注意,而亞齊他們也注意到了對戴斯特洛亞發動攻擊的究竟是誰。

  「亞齊!瑪爾!你們沒事吧?」鶴站在位於戴斯特洛亞東方的位置,而在這裏有著無數的龍之民和龍,他們全部都露出認真的神情看著戴斯特洛亞,看到這裡亞齊就明白了,剛才的攻擊是龍群發動的。

  而在位於戴斯特洛亞西邊的方向,傑爾和聯合軍的人們都聚集在一起,看到傑爾的時候,亞齊就驚愕地說:「老師!你怎麼會在這裡?」

  「那還用問嗎?當然是為了幫助我的學生。」傑爾露出了認真的神情對亞齊說:「好了,那麼我們趕快把這隻怪物給解決掉吧!」

  「我知道了!那我們上吧!」亞齊和瑪爾兩人衝上前對戴斯特洛亞發動攻擊,而其他人也對戴斯特洛亞發動總攻擊。

  「全員攻擊!不可以讓龍之民專美於前了!」

  「我們也不能落後人類了!」

  不管是什麼人都開始對戴斯特洛亞發動猛攻,不管怎麼樣都絕對不能夠讓戴斯特洛亞繼續存在於這個世界上。

  不過戴斯特洛亞也不會乖乖成為所有人攻擊的靶子,戴斯特洛亞的身體突然出現了許多的肉塊,看到這些肉塊許多人都不太明白這到底是什麼東西,但是過不了多久他們馬上就明白那些是什麼東西了。

  那些肉塊落在地上,形狀也逐漸產生變化,最終他們變成了類似於戴斯特洛亞的生物,看到了那些生物,露絲媞驚愕地說:「那些東西是怎麼回事啊?」

  「大概是戴斯特洛亞創造出來要來對付我們的雜魚,不過這並不算是問題。」愛麗認真的說:「只要所有人在一起,才不會輸給戴斯特洛亞和他所創造出來的怪物!」

  面對戴斯特洛亞的生物,眾人並沒有任何的畏懼,只是衝上前對那些生物發動攻擊,雖然這些生物可以對付,但是問題是戴斯特洛亞不斷的生產這些生物,這樣一來眾人的體力遲早都會被耗盡的。

  索德見到繼續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叫瓦爾坎和斯可皮恩和他一起直接殺到戴斯特洛亞的所在地,戴斯特洛亞注意到了這三人正靠近自己便命令生物去攻擊他們。

  不過就算面對這些生物的攻擊,索德、瓦爾坎與斯可皮恩依舊不斷的往前衝,將所有擋路的生物給一一除掉,不過生物的數量非常龐大,即便有索德他們的力量,面對這樣的數量,他們兩人的體力恐怕就會被消耗殆盡的。

  面對眼前的三人,戴斯特洛亞打算就這樣把他們都吃了,不過在這個時候露絲媞突然盤旋在戴斯特洛亞頭部旁邊,她看著戴斯特洛亞就立刻發出了強力的音波貫穿了戴斯特洛亞的耳膜,這個強力的音波瞬間讓戴斯特洛亞產生了混亂。

  斯可皮恩趁著戴斯特洛亞還沒來的及反應就跑到了她的頭頂上,露出了非常認真的神情說:「好了,接下來就是料理你這傢伙的時間了。」

  斯可皮恩對戴斯特洛亞使出了她的尾巴,打算用自己的尾巴將戴斯特洛亞的頭顱刺穿,藉此讓戴斯特洛亞癱瘓,但是在斯可皮恩正要刺下去的那個瞬間,自己的尾巴卻被彈開了。

  斯可皮恩對此感到驚愕,並且在心中暗自痛罵戴斯特洛亞的頭部也太堅硬了,不過她也並沒有時間感到錯愕,因為生物已經出現在斯可皮恩的後方,若是不趕快離開很快就會被這些生物吃了。

  而瓦爾坎和索德兩人也以最快的速度衝上前對戴斯特洛亞發動攻擊,但是這些攻擊根本沒有用,而且沒有死掉的生物也正在緩緩地接近他們兩人。

  不過在生物要殺死他們的時候,許多的龍開始噴出熊熊烈火對戴斯特洛亞發動攻擊,而且齊格弗里德們也對此發動砲擊,因為這樣所以才讓索德他們三人有機會遠離戴斯特洛亞。

  不過生物聚集起來便成了觸手,將附近的兩隻飛龍抓住並且送到戴斯特洛亞的嘴裡,因為吃下了飛龍,導致戴斯特洛亞變得更加強大。

  「再這樣下去是沒有辦法打贏的,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呢……」鶴對於眼前的現況有些著急,不單只是她,其他人也是有著相同的心態,再繼續這樣打也不是辦法。

  面對這樣的情況,瑪爾冷靜地對亞齊說:「亞齊,鶴,我知道要怎麼做才可以打倒戴斯特洛亞。」

  「真的嗎?到底要怎麼做?」亞齊和鶴一口同聲的詢問瑪爾,想要知道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戰勝這隻怪物,不過瑪爾卻露出了緊張與恐懼的神情,而且也緊緊的握住了自己身上的衣物,看到瑪爾這樣的亞齊不禁開始擔憂了。

  「方法就是……讓我進到戴斯特洛亞的體內!」聽到了瑪爾的回答,亞齊他們無一例外都露出了驚愕的神情,畢竟這種方法不管是誰聽了任誰都會露出這種神情的。

  「瑪爾,妳是認真的嗎?就算妳進去也不見得可以控制戴斯特洛亞啊!」亞齊驚愕地問了瑪爾,想要知道瑪爾是不是認真的,而且就算瑪爾是認真的好了,他也不認為瑪爾可以制伏戴斯特洛亞這隻已經失控的怪物。

  「這點我當然知道,現在的戴斯特洛亞並不是可以控制的,就算我進去了也恐怕也沒有辦法控制特洛亞,不過我並不是為了要控制戴斯特洛亞才這麼提議的。」瑪爾露出認真的神情說:「我是為了要破壞牠才要進到牠體內的。」

  「這話是什麼意思?瑪爾,可以請妳說明一下嗎?」鶴聽到這句話對此感到困惑,想要明白瑪爾到底想要做什麼。

  「其實我是想要透過這點來找到戴斯特洛亞的核心。」瑪爾冷靜地對兩人解釋自己的目的究竟是什麼:「之前我進入戴斯特洛亞體內的時候,我人就是在牠的核心,而且我也記得戴斯特洛亞的核心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如果順利的話,我就可以找到牠的核心並且進行破壞!」

  「但是那樣做的話,瑪爾妳會怎麼樣呢?」亞齊擔憂的詢問了瑪爾,但是瑪爾也就只是露出一臉無奈的神情,看到這個神情亞齊就已經瞬間明白了,瑪爾她是打算和戴斯特洛亞同歸於盡。

  「不好意思了,亞齊……看樣子我們是沒有辦法回到過去的那些日子了。」瑪爾說出這句話後就默默地往戴斯特洛亞的方向前進,不過這個時候亞齊卻抓住了瑪爾的手,這讓瑪爾有些困惑與驚愕,不過瑪爾依舊堅定的說:「亞齊,不要阻止我!我是認真……」

  「既然這樣,那麼我也一起去!」亞齊的這句話不單只是瑪爾,連鶴都對此感到驚愕,不過亞齊並沒有在乎她們是怎麼想的,只是認真的說:「我上次沒有辦法阻止妳成為戴斯特洛亞的零件,但既然妳是要阻止戴斯特洛亞的話,那麼我也會陪妳一起去的,然後我們在一起回到那個家!」

  聽到了亞齊的這番話,瑪爾的心不斷的在狂跳,她本來是做好必死的打算去戰鬥的,但是沒有想到居然會有人和她一起去危險的地方,而瑪爾也露出堅定的笑容說:「那麼,我們走吧!」

  聽到了瑪爾的這句話,亞齊就和她一起衝到戴斯特洛亞的身邊,而戴斯特洛亞也注意到了接近牠的瑪爾,於是就緩緩地看著亞齊和瑪爾兩人,不知道是打算做出什麼事情。

  接著,鶴乘坐自己的飛行器沖到了上方對戴斯特洛亞丟出閃光彈,閃光彈爆炸的瞬間讓戴斯特洛亞和牠分裂出來的生物被這瞬間出現的強烈閃光看不清楚周圍的狀況。

  而亞齊他們也趁著這個機會衝到戴斯特洛亞的體內,目的就是為了要破壞核心,而聯合軍和龍之民也自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他們也開始對戴斯特洛亞發動非常猛烈的炮擊,看著進去裡面的亞齊等人,鶴露出堅定的神情說:「亞齊,你們一定要平安無事。」


  衝進戴斯特洛亞體內的亞齊他們順著身體的流向去尋找戴斯特洛亞的核心,不過在這路途上還是會遇到戴斯特洛亞分裂出來的生物來攪局,不過亞齊也沒有那種閒工夫一一除掉牠們,所以就利用槍砲來一口氣解決掉。

  「可惡,這樣子根本就沒完沒了!」亞齊對於這種狀況感到非常的不耐煩,因為如果在這裡繼續浪費體力,也只是會成為戴斯特洛亞的養分而已,但是瑪爾卻對此露出了笑容。

  對戴斯特洛亞而言,他們就像是病毒一樣,而這些生物就類似於免疫系統一樣,所以只要牠們數量越多,那麼距離戴斯特洛亞的核心就越近了,而亞齊他們也趕緊加快腳步。

  在不斷的前進下,他們兩人來到了一個非常寬闊的地方,而在他們眼前的是一個巨大的白色球體,亞齊有些緊張的說:「瑪爾,就是這個嗎?」

  「沒錯,就是這個,我當時就是在這裡的!」瑪爾堅定的說道,聽到了瑪爾的這句話,亞齊也得以打算認真地破壞戴斯特洛亞的核心,不過瑪爾有些擔憂地說:「亞齊,你真的做好覺悟了嗎?」

  「嗯,我知道,若是這個被破壞的話,那麼距離最近的我們恐怕也會受到影響。」亞齊他是明白了如果破壞了這個究竟會有什麼後果,但是若是能夠保護所有人,他也會這麼做的,而亞齊也堅定的說:「不過不用擔心的,我是絕對不會被這傢伙給打倒的!然後我們兩人一起回到大家的身邊!」

  「嗯,一起上吧!只要有你在,我就不會害怕了。」雖然瑪爾有些畏懼,但是她對亞齊露出了微笑,而亞齊也同樣露出了笑容,亞齊也同樣的露出了笑容回應瑪爾。

  最終亞齊和瑪爾兩人一起朝著戴斯特洛亞的核心發動砲擊,在炮彈擊中戴斯特洛亞核心的瞬間產生了非常劇烈的爆炸,在所有人的眼中,戴斯特洛亞的身體突然開始爆炸讓所有人對此困惑不已。

  所有人都不明白為什麼戴斯特洛亞的身體會突然劇烈爆炸,不過這件事只有鶴明白,恐怕是因為亞齊他們破壞了戴斯特洛亞的身體,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狀況。

  不過這些並不是重點,現在的鶴十分擔心亞齊他們的狀況,於是便趕緊衝到戴斯特洛亞遺骸的位置,而傑爾和露絲媞以及其他的人也紛紛過去,他們的目的就只有一個,那就是調查戴斯特洛亞是否已經死了。

  所有人都心驚膽跳的緩緩接近戴斯特洛亞,看到的就只有四處散落一地的碎肉,看到這個畫面所有人都認為戴斯特洛亞已經死了,不可能活下來的,而在裡面的亞齊他們恐怕也沒有辦法活下來。

  不過在認為亞齊他們可能沒有辦法活下來的時候,突然聽到了腳步聲,鶴聽到這個腳步聲不禁感到困惑,而當她仔細觀察才發現,腳步聲的主人居然是亞齊和瑪爾。

  看到他們兩人,鶴有些驚愕地說:「亞齊……瑪爾……真的是你們嗎?」

  「沒錯,我們的確都還活著!」亞齊露出非常燦爛的笑容,表示他們兩人都還活著,鶴緊緊的抱住了他們兩人,這麼做是為了確認他們是否還活著,在緊緊抱住他們的時候,鶴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溫度,不過這並沒有辦法改變鶴心中的疑惑。

  「但是……你們是怎麼活下來的?」鶴不解的對他們兩人說:「不管怎麼看,你們都應該會……」

  「關於這點就由我來解釋吧。」瑪爾她站在鶴的面前解釋為什麼他們還活著,其實在戴斯特洛亞的核心被破壞的時候,他們兩人便趕緊逃出去,但是由於因為爆炸的威力實在是過於快速,眼看他們就快要被爆炸吞噬了。

  忽然間亞齊和瑪爾聽到了一道聲音,當時的瑪爾也不知道那個聲音是什麼,不過瑪爾帶著亞齊到了比較安全的地方,也因為這樣才在戴斯特洛亞的爆炸中保住了一條性命。

  「原來是這樣,不過話說回來,亞齊你的手是怎麼回事?簡直就像爸爸一樣。」瑪爾聽到了這件事後就冷靜下來,也在這個時候看到了亞齊的手臂對此感到驚訝,不過這並不是重點,亞齊只是露出了笑容。

  「總而言之,我並沒有變得像爸爸一樣,而且我也不明白自己是為什麼還可以保留自己的意志,不過能夠活著回來真的是太好了。」亞齊笑著說出這句話,聽到這句話的鶴也決定不多問,因為現在總算是真正的結束了。


  在這之後,菲麗安娜因為戴斯特洛亞的失控暴走而被放逐出去,不過她並不孤單,因為路克也陪在她的身邊。

  鶴繼續在法夫納之森和露絲媞一起進行調查,想要知道法夫納之森的秘密,和人類與龍群共存的未來。

  瓦爾則是回到了聖喬治軍繼續他的職責,而傑爾也和愛麗絲不斷踏上旅程。

  而亞齊的話則是和同樣身為齊格福里德的烏維一起對抗來犯的龍群,不過龍群最近侵犯的次數也減少了,瑪爾她也可以和平凡的人一樣過著和亞齊一起過著平凡的生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756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御龍之拳 ...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