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Letao樂淘 代購 開箱分享(一)

TAI | 2022-01-27 19:45:15 | 巴幣 2 | 人氣 185

使用Letao樂淘代購或代標日本的商品也一段時間了。長期使用下來 對Letao樂淘這個品牌非常的放心與信賴。這次就分享我委託購買的兩顆限量生產的TS940TH 與 MXR DD25。
首先是超商取貨後運輸箱的部分:

打開運輸箱後,內部如圖:

可以發現在緩衝的部份做得非常好。而且原本購買的商品就已經有外包裝了。完全可以放心商品的防護包裝部分。
那麼,首先來開箱看我們今天的主角吧!!
1. TS940TH
這一款效果器 Ibanez TS9 Tube Screamer今年也邁入第40週年啦~
所以在今年01/01時,官方發布了40週年紀念版的銷售消息
於是我就委託Letao樂淘幫我於日本樂器行ikebe的官網購買這款效果器。
外盒本身就有大大的40th紀念標誌,格外有收藏意義阿~
打開來就是Ibanez TS940TH Tube Screamer ,主角登場啦~
本身的表面看起來很像電鍍,超級好看....


2.MXR DD25 (DOOKIE DRIVE) 第三代版本
這一款效果器 DOOKIE DRIVE 當初是在2019年發布的效果器。
為了紀念美國 龐克樂團Green Day 的 DOOKIE 專輯發行的25週年。
MXR DD25 後來前後加一加總共出了三個版本。
第一代是 DOOKIE 專輯封面的彩繪版 ,第二代是DOOKIE 專輯封面的普通版。
再來就是我這次購買的第三代 Father of All Motherfuckers 主視覺的版本。
外盒本身就有大大的MXR analog Innovations 標誌:

打開來就是MXR DD25 (DOOKIE DRIVE) 第三代版本,主角登場啦~
可以看到有著大大的Father of All Motherfuckers 主視覺 獨角獸 跟 Green Day 標誌 ,讚!!!


最後為什麼我會選擇用Letao樂淘呢?
1.每個月都會發放2張 國際運費折價券200元 與 一張 國際空運3公斤免運券
2.每個月簽到7次會發50元回饋金
3.客服留言板與通話,這一點我給予最高的肯定。只要你有任合的問題都可以問客服。他們都會給予你最實質上的幫助。
4.商品頁面 都有費用試算 這個欄位。可以去推估買這項商品的費用。
5.公開透明的費用項目表,讓你在購買商品後,知道在哪個環節與階段需要繳多少錢。
大致上就是這樣~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