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自介文

邊緣人 | 2022-01-27 17:11:25 | 巴幣 28 | 人氣 541

因為接下來應該會固定寫寫屬於自己的故事在小屋創作(也就是人生如爛書這系列),但為了避免自己到最後逃避不寫,還是簡單介紹一下我自己。
我是一位男性,是個又醜又臭又肥的邊緣廢物宅。生日是2000年8月13日,今年幾歲自己算啦。
身高/體重:160/82。身高體重這東西知道了還真的是沒意義,因為時常有變化,至少體重有啦。

身體因為某些疾病的關係,無法行走,手基本上只能打字寫字,不但如此,我的其他身體機能也是比常人爛很多。
另外,是一位台北天龍人。正因為無法行走,坐輪椅是行動非常不便的。一個人出門時,活動範圍幾乎只能在台北市而已。
最後,目前是就讀某大學的一位大學生,本校學生(其實只有我)常以台灣第一大學店自嘲,校外人士則通常以輸給大葉大學的垃圾破學店嘲諷,僅有少部分校外人士會以台灣第一志願「台灣大學」稱呼。

接著的部分就是還有留著自介文時,覺得前面那幾段寫得太隨便,而且還將自介文一度歸類在廢文底下,當時我就以為自己突然醒悟做人不可以如此隨便,因此把我介紹詳細一點,寫了一堆知道了也毫無意義的介紹。直到2022/1/13真正醒悟,直接把自介文刪了,改回來它本來就應該存在的地方「個人相關資訊」。結果到了2022/1/27還是向廣大手機用戶再次低頭了(太多人只用手機看了啦……),回歸自介文的方式。

自稱有社恐及恐女(並沒有去做任何相關檢查),此自稱是從高中開始的,那時候真的不太敢去跟陌生人或女生講話,奇怪的是卻有莫名煩人的人設,據自身給的理由藉口是希望煩到大家討厭我這個人,大家自然不會與我交流,就不需要社交了,就達到社恐會怕與人有交流因此多數情況不去交流的目的。大學後社恐狀況不明原因減緩,恐女依舊存在可是也因不明原因有在減緩中,並且煩人人設能發揮的地方也減少許多(沒了班級也沒去加小圈圈就少掉非常多需要社交的部分),目前人設比較像孤僻怪人。

雖然喜歡很多中二的東西,但不知道是否因為沒才能,從來沒有想到什麼真的非常中二的名稱,通常都是抄襲現有的詞彙或名稱,進行排列組合。另外大概是上一段談到的社恐作祟,或是單純覺得很羞恥,從沒有在公共場合做過或說過很中二的動作或句子。

髒話就是語助詞,本人非常會罵髒話,曾經被說過以下幾句評論(有些同時期,有些不同時期):
「邊緣人你才進社辦不到五分鐘,說髒話的次數就已經超過我們這邊所有人在社辦半小時說過的次數了」、「你一分鐘講了19個髒話」、「你五句話可以有六個髒話」等等。
我討人厭的點很多,但我敢保證一定有一堆人是單純因為這點討厭我的。至於為什麼不改一下這習慣呢??沒什麼,就只是我不講髒話就渾身不對勁,就懶得改。

寫文章喜歡用括號  (  )  表達一些心裡話或註解,這是國中時從村上春樹寫的《身為職業小說家》裡面學來的(好笨喔,這還要學)。蠻可笑的是我根本沒有看完那本書,當時只是為了寫閱讀心得單,看到一半就發現「如果我一直用括號寫一堆幹話,不就隨便寫寫就破字數了嗎??」,當下就果斷決定直接寫,結果成效不錯,然後就用到現在了。

ACGN都有接觸過,只不過最常看動畫,畢竟較多正版且方便的免費平台,其他的就要花好多錢買,自己沒辦法拿出這麼多錢,找家人拿也不好,所以到最後就成為一個動畫黨了。如果有人願意借我漫畫、輕小說看我會很感激的,借我玩遊戲也是。
之前一直有考慮開頻道說說我對一些作品或什麼的見解,但因為本人給自己的藉口是社恐難以接受錄聲音給人聽,更不用說露臉。然後以見解和語文能力低落為理由,最後就懶的搞啥評論的頻道。反倒是現在的YT卻在佛系更新一些隨便玩的遊戲(停更好久了ㄏㄏ)。

既然有在接觸ACGN通常就會有喜歡的角色或招式。雖然我不是全婆俠,可是喜歡的角色還是很多,難以全部說完,這邊就隨便說說幾個:
惠惠(這應該很好理解吧??然後我婆別搶)
比企谷小町(妹妹是拿來寵的,不可以色色)
愛蜜莉雅(有時候有點天然呆ㄉ溫柔大姊姊型)
木下秀吉(偽娘)
碎蜂(帥帥酷酷看起來很中性的女生)
釘崎野薔薇(就算看起來不中性但依舊很帥很酷的女生)
還有很多啦,說不完,舉例就舉到這裡結束。

或許有人想問:「不是寫說有喜歡的招式嗎??為什麼沒寫到??」
這還用問嗎??我喜歡的招式肯定就是星爆氣流斬48763啊!!!!!C8763,Starburst Stream~~~

創作回應

滿腦散兵的冰結封印者
嗨 我來了 喜歡BL嗎
2022-07-08 06:40:32
邊緣人
還好,沒特別喜歡
2022-07-08 08:37: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