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請聽我的聲音!!》寄回函抽獎「作者親筆簽繪版」寄來啦!

柚子★ | 2022-01-24 19:00:02 | 巴幣 4240 | 人氣 1264

今天要來開箱分享的是「《請聽我的聲音!!》回函抽獎贈送的作者親筆簽繪版」

《請聽我的聲音!!》台灣漫畫家 楊基政 老師於東立出版社中,專收錄台灣原創漫畫家作品的「龍少年」上連載的漫畫,於去年 9 月推出單行本第 1 集,並舉辦了寫心得寄回函抽親筆簽繪版的活動

看過柚子自介應該都知道,柚子實在非常非常喜愛楊老師的作品,因此有這機會當然不會錯過,並有這個福氣抽中了這個親筆簽繪版!並在最近收到了獎品,今天就來簡單和各位開箱分享吧!


關於《請聽我的聲音!!》


作者
楊基政
出版社
東立出版社
連載日期
2020 年 12 月 3 日 - 連載中
故事大綱 從小憧憬的鄰居大姐姐葉巧玟最近搬回來了,但少年鄧賢和卻得知她心中另有所屬的消息,澆熄了鄧賢和多年來的思念。看見平常精明幹練的大姐姐,在自己面前卻變成迷糊、做事猶豫不決的迷茫社會人,少年隱忍著失戀的情緒,第一次想對她發出怒吼,卻還是同意了她希望與自己近似同居的請求。打工時認識的帥氣學姐徐郁涵,以及坦率開朗的同學許佑臻,聚集在煩惱少年鄧賢和的周圍,一男三女帶著各自不同的煩惱,一場帶著歡樂又有一絲苦悶戀愛氣息的漩渦,即將展開。



精彩的開箱環節!


前陣子回家看見桌上放著這件包裹,就知道收到獎品了,感到非常興奮與期待!!


在拆封前先補充一下,回函上會請讀者勾選喜歡的角色,楊老師會依據將得獎者喜愛的角色畫在板子上,這部作品我最喜歡的角色是主角賢和的同班同學「許佑臻」,看似外向的運動少女類型,思緒上卻很細膩的反差非常可愛♥,希望能夠解決自己的煩惱而找上賢和並且越來越熟,很期待他們之後的進展及走向!


回到正題,將包裹拆開後,就能看見「作者的親筆簽繪版」看見是佑臻真的覺得好棒♥,擺出貌似靠在圍牆的姿勢,對著鏡頭露出開朗的笑容,尤其是將那最有魅力的淚痣及單邊後梳的髮型完美展現出來,實在是非常可愛♥!


版面上除了繪製了佑臻外,也在右側親筆寫上「感謝支持!!」「作者的簽名」,真的是可以當傳家寶了♥,這邊特寫個幾張:

      

最後,與同樣是楊老師且也舉辦過寄回函抽親筆簽繪版的《誰跟你魔法少女,我是OOXX》來張合影,那次也有這個福氣抽到,真的覺得這兩年的運氣都用在這了XDDDD。



本篇結束,以下閒聊


說起來,雖然提過很多次都提到快爛了,但還是要說,會來巴哈開小屋寫心得分享的起因就是因為 楊基政 老師,當時為了抽上面貼的那張絢櫻簽繪版,寫了一長串的心得,之後被朋友建議來巴哈分享就跑來試試看,結果一試就待到現在了XD。很高興能夠有這個緣份在這裡和各位分享我喜愛的事物!

如果有機會,也想替楊老師這部新作品寫一篇心得分享,推廣這位我最喜歡的台灣漫畫家!

以上即為本篇開箱,若對往後我更多分享感興趣
歡迎追蹤我的小屋以獲得最新的發文通知,謝謝你的閱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Hikari
複習一下柚木N(X
2022-01-24 20:02:39
柚子★
有點糟糕,然後聽得懂的我也很糟糕www
2022-01-24 22:32:27
Celeste偽晴(躺平模式)
我怎麼覺得柚子很常抽到親簽[e40]
我也才抽到過一次而已
2022-01-24 20:09:36
柚子★
也沒有啦哈哈,都是抽到這位漫畫家的2次而已
2022-01-24 22:31:39
cshorc
恭喜柚子獲得喜愛的老師的親簽. 話說柚子也太強運了吧, 印象中柚子好像有不少親簽
2022-01-24 20:51:51
柚子★
謝謝cshorc的祝賀!真的覺得好高興 > <!!!都很剛好是抽到這位老師的,其實也就兩次(微妙的數字XD
2022-01-24 22:33:31
千堂
太神了吧 是親簽耶!
2022-01-24 22:42:58
柚子★
真的很讚♥
2022-01-25 12:54:57
一劍封邪兵燹
很棒啊! 不錯啊!
2022-01-28 10:51:29
柚子★
讚 =U=
2022-01-28 11:03:5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