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法師指揮官佩拉吉烏斯

DLA | 2022-01-24 00:39:14 | 巴幣 1202 | 人氣 197

名稱:佩拉吉烏斯
種族:帝國人
年齡:61
職業:大法師
能力值:體質B敏捷A力量B智力A+意志A+
衣著:灰色的法師袍上,有胸甲、護腕等甲冑。

【法術】
<幻化>
學派:秘術
屬性:無
難度:困難
效果:幻化外觀,混淆他人認知。完美無瑕的幻化為腦裡記憶住的目標,所有感知無法區別。僅C級針對性恩賜可以察覺異常。
介紹:幻化法術,流傳甚少。效果因施法者與其對於幻化的認知而有差異。

<閃光>
學派:光明
屬性:光明
難度:簡單
效果:爆發強光,依距離與目視方向造成不同程度影響。任何光學感知都會受到影響。
介紹:光明法師的基本法術,通常是初階光明法師的入門法術。

<閃現>
學派:秘術
屬性:無
難度:極難
效果:短距離瞬間移動。
介紹:短距離瞬間移動,僅有最為強大的那些施法者才能掌握。


<傳送>
學派:秘術
屬性:無
難度:困難
效果:進行儀式,實現長距離傳送。佩拉吉烏斯足以不進行儀式,僅以詠唱為施法方式在數個地點間傳送,而且進行儀式時可以穿越帝國全境。
介紹:傳送儀式多半需要建構魔力的節點,在固定的數個地點間移動。戰鬥法師當中的佼佼者可以透過帝國內部的移動網絡進行一些固定的移動,這也使得部分重要訊息會由特定法師傳達。

<洞察>
學派:無
屬性:無
難度:普通
效果:凝視目標的雙眼,能夠判斷對方是否有說謊。佩拉吉烏斯不必凝視著雙眼,只要交流就可以做出有微小可能失誤的判斷。從雙眼中可以透過線索模擬對方的記憶。
介紹:所有戰鬥法師都必須學習的法術,雖然學會這門法術並非太過困難,但根據力量與熟練度的差異,有的戰鬥法師可能會被蒙混過關,也有戰鬥法師只需與目標存在相同的空間就能察覺對方的所有異狀。

<恩賜遊戲>
學派:不適用
屬性:無
難度:不適用
效果:撰寫契約書,與遙遠世界的存在簽訂契約。效果具有極大不確定性。
介紹:佩拉吉烏斯查覺到名為「撰史者」的外來力量時,憑據自身才智對恩賜遊戲做出的模仿。


【帝國劍術:大師】
  此單位是世間罕有的劍術大師,武器專精二階以上才可能對抗。

【附魔之劍】
  配劍長期灌注使用者的魔力,可以輕易以劍為媒介施法,或是灌注特定魔力增強。

【宗師級戰鬥法師】
  可以使用幾乎所有法術。施法能力強大。

  現任大法師,具有非常強大的法術能力。在身披甲冑與士兵一同衝上前線以後獲得了「法師指揮官」的敬稱。查覺到名為「撰史者」的組織無數次操演並觀察這個世界,在透過這份連結逆向探索以後,他理解到他們運作的名為恩賜遊戲的法術,並且得知皇帝拉克什三世的死期。

相關獎勵:

道具名稱:佩拉吉烏斯之眼
道具等級:鐵
道具能力:指定一名目標,使目標身上覆蓋自身外觀的幻象,持續三回合。一串一次。
道具介紹:佩拉吉烏斯法術的劣等複製。

額外恩賜:閃光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一串一次,能在目標處閃光,目標越近則閃光越強。此恩賜屬於魔術術式,【魔術】角色能夠發出較強烈的閃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