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命運重生 21 重聚一起的希望

作者:亞爾斯特│2022-01-23 16:06:14│巴幣:16│人氣:301
  在解決完那位戰鬥少女之後,林祐誠獨自一人走在大街上面,同時他也正在思考自己的新手寶物電流推動,自己的寶物電流推動確實是一個好能力,同時他也正在思考這樣的能力是否可以得到更多的發展,剛剛在與之前的少女戰鬥所使用的千鳥也是其中一個發展,回到境界城之後就多看一下有著電系能力的人是怎麼使用能力的做參考吧。

  不過讓林祐誠有些在意的就是那位少女,而且剛剛主神所委派的任務是打倒戰鬥少女,這個世界的戰鬥少女到底是怎麼回事?畢竟BanG Dream本身其實就是音樂遊戲的世界,所以並沒有太多危害這個世界的事情發生,而且假面騎士的系列作品中應該沒有那種戰鬥少女的存在,在說如果真的出現除了一號以外的作品應該是其他假面騎士作品又或是與假面騎士有淵源的超級戰隊中的反派才對,怎麼會是這種連聽都沒有聽過的戰鬥少女呢?

  不過林祐誠轉念一想,想到了所謂的大修卡本身就是一個匯聚了無數優秀的生物學家的組織,對他們來說,要改造人類本來就和吃飯一樣簡單,所以戰鬥少女或許就是大修卡創造出來的結果。

  不過這當然也只不過是個猜測,搞不好對方就是一群對付大修卡的秘密結社,雖然沒有證據但是她們或許和假面騎士一樣是守護人們的組織,如果因為主神的任務而讓自己和她們結下樑子的話那可就得不償失了。

  「算了,我身上有這股奇特的能力會被誤認為是大修卡的同夥也是沒有辦法反駁的,現在也只能祈禱她背後的組織不會來找我算帳了。」林祐誠在無奈地嘆氣之後就繼續前進,同時林祐誠也開始思考在這個任務世界的主線與支線的關係。

  從作為上一場的老前輩的丹克那裡知道基本上任務世界的主線與支線都是有一定程度的關聯,在上一場的黑執事世界中,作為支線任務的死神與復活亡者基本上是和保護黑執事的主角謝爾有關係的,但是這個任務中去聽演唱會和打倒大修卡組織完全是兩碼子事,可是支線的內容大部分就是任務者不去做這個世界也會自己完成的程度,換句話說只要放著不管假面騎士也會出手解決大修卡的問題。

  「那邊的少年,你到底是什麼人?」聽到這個聲音的林祐誠停下了腳步,他緩緩地回頭發現一位中年男子已經站在他的背後了,他所散發出來的氣息並不是常人可以比擬的,而且林祐誠也因為電流推動所以得到了動物的各種觀察能力,再加上他也已經和兩位修卡怪人戰鬥的經驗,所以林祐誠可以知道對方絕對不是善類,而且也是大修卡的怪人。

  「先生,如果不介意的話可以到旁邊去說話嗎?如果在這裡打架感覺好像會惹出不少麻煩事……」林祐誠看著這位男子似乎想要試著談談,畢竟在這裡打架的結果不外乎就是會登上明天的頭版新聞,就算沒有也會成為訪間流言,那種麻煩事還是免了會比較好。

  彷彿是為了回應林祐誠的期待,男子示意林祐誠跟上後就自顧自的走掉,林祐誠也跟了上去,在跟隨男子的時候林祐誠也已經來到了小巷,林祐誠看著眼前的男子便開口說道:「好了,你想問我到底是什麼人?我只是一個平凡且隨處可見的少年而已,這樣有回答到你嗎?」

  「不要開玩笑了,一般的少年是不可能打倒修卡的戰鬥少女,剛剛的戰鬥我可是有看在眼中的,你到底是何方神聖?」聽到這點的林祐誠露出了驚愕的神情,男子看到這個神情的時候就彷彿是認定自己的想法沒錯,而且也同時也認真的看著林祐誠,彷彿是只要確認到什麼事情就會痛下殺手一樣。

  「真是的,這位先生你也一樣吧?你和那個戰鬥少女到底是什麼關係?該不會你和那些傢伙一樣是怪人軍團之一吧?」聽到林祐誠的反問,男子也只是淡淡地說道:「要怎麼講一樣,不過我已經脫離他們了,我的名字是本鄉猛,也曾經是差點要成為怪人的人。」

  「本鄉……猛?」林祐誠聽到這位男子自曝名號的時候有些驚愕,雖然他沒有看過假面騎士一號,但是一號的名聲他還是或多或少是有聽過的,他就是所有假面騎士的起點,也同時是脫離大修卡的怪人,本鄉猛,假面騎士一號。

  「好吧,雖然你自稱自己曾差點是那些怪人軍團的人,但是我可沒有完全信任你喔,你要是看到這個還沒有被嚇到腿軟的話那麼我就會考慮向你坦承實情。」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林祐誠的身上出現了些許肉眼可見的電流,同時也想要看看這位男子到底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一般人如果看到林祐誠身上的電流一定會嚇得拔腿就跑,但是男子看到林祐誠的電流並沒有露出什麼特別的反應,就好像是對眼前的事情麻木了一樣,隨後他便開口詢問說道:「你身上的能力到底是怎麼來的?」

  「這個能力是從我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就有的。」林祐誠不假思索的回答男子,這句話其實也不能算做是謊話,畢竟電流推動算是在他剛來到最終境界的時候所獲取到的能力,隨後他也開口說道:「對了,你也應該不是普通人吧?看到我能力發動的時候還沒有逃跑就表示你的狀況很特殊,在加上我也和一些傢伙戰鬥過,所以也知道你不是一般人類,那麼可以把那個樣子露出來嗎?」

  「不需要,如果你是敵人的話我會這麼做,但是我長年以來的戰鬥經歷已經告訴我你不是敵人,就只是這麼簡單。」男子淡然的說道,彷彿是不把林祐誠放在眼裡,不過這也算是省下戰鬥的麻煩,而且林祐誠也稍微偷看一下任務進度,反正男子不會看見所以林祐誠也不會特別在意。

  『接觸假面騎士一號本鄉猛……達成』看到這一點林祐誠就已經知道自己已經完成這份任務,也可以明白這位男子就是真正的假面騎士一號,猛他看著林祐誠不禁露出擔憂的神情說道:「不過你天生就有這樣的力量想必人生過得很辛苦吧。」

  「還好啦,這份能力我也沒有時常在用,所以也不會有任何的問題,不過你口中的戰鬥少女到底又是怎麼回事?」林祐誠再隨意回答猛的話語後就趕緊發問,他也不是很在意被人誤會成是天生就擁有這份力量,不過他現在更想知道戰鬥少女又是何方神聖。

  「戰鬥少女就是大修卡的傢伙們做出來的新一代的改造人類,她們的戰鬥力遠勝一般的怪人,不過你當初為什麼沒有殺掉她呢?」面對猛的問題,林祐誠陷入了沉思,確實一般的任務者如果對上戰鬥少女的話應該是二話不說立刻把他殺掉,畢竟這樣是可以省下很多的麻煩,但是林祐誠卻簡單的說道:「抱歉,殺人不是我的風格,因為那很麻煩。」

  林祐誠本人和那些任務者完全不一樣,他沒有辦法欺騙自己說故事世界中的人並不是NPC,如果是對上修卡怪人或殭屍那還好說,但是對上那名少女林祐誠根本沒有辦法痛下殺手,隨後猛似乎是想到什麼也繼續開口:「但是你在這路上應該打倒了無數修卡怪人吧?那為什麼沒有辦法打倒她呢?」

  「這純粹只是觀點問題,如果是心存良心的修卡怪人我或許還有可能會手下留情,但是如果是純粹找碴的我可能無法控制我自己,再加上那傢伙應該不算是壞人吧?當然如果我猜測是錯誤的話那我會自己處理的」林祐誠淡淡地說出這一點,畢竟剛剛的戰鬥少女本來應該可以在林祐誠與咲希對話的時候突然殺出來,但是她卻選擇等到林祐誠把咲希驅趕走後才發動攻擊,那就表示她不想牽連到其他人,這讓林祐誠有些許的心軟與猶豫。

  「是這樣嗎?雖然有些天真但也不壞,總之你現在先小心一點,大修卡是不可能放過天生擁有超能力的你。」猛在留下這句話後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消失在林祐誠的眼前,同時林祐誠也思考了一下自己要是被做成修卡怪人的情況,如果說自己還有意識的話或許還可以回到境界城,但是變成那樣可能會被其他任務者取笑,所以林祐誠決定自己不要變成怪人。

  而又在過了一天後一歌在結束練習後就到了羽澤咖啡廳找林祐誠,而林祐誠也已經結束工作,就在結束工作後林祐誠聽說關於穗波和志步的問題,簡單來說就是志步對於穗波這樣為了保住現在的朋友而疏遠過往的朋友這點感到火大,也同時說穗波只是顧影自憐根本沒有相信自己現在的朋友。

  「哇,火勢真大,不過我也認同她的說法,有些人如果不被罵是無法知道自己的問題的。」聽到這些消息的時候林祐誠對志步是既害怕又認同,畢竟如果只是好言相勸的話根本沒有辦法讓人意識到自己的問題點在哪裡的。

  「果然是這樣嗎?我果然很沒用呢,咲希還有志步都能為穗波願意付出努力,但是我卻沒有辦法幫助她呢。」一歌聽到完林祐誠的說法後就露出無奈的苦笑,不過林祐誠卻只是淡淡地說道:「這我倒覺得不一定,妳一直在咲希回來之前不斷試圖修復與他們之間的情感,而且說不定妳們只要到對彼此而言最重要的回憶的地點說不定就有辦法修復彼此之間的感情了。」

  「最重要的回憶……」一歌聽到林祐誠的建言後就開始陷入思考,這時的她回憶起在年幼時期與其他三人一同看過的星空,那時候的穗波也是很喜歡星星的,雖然不曉得穗波還願不願意和她說話也願不願意去看看那片星星,但是也還是有值得一試的價值,於是一歌她便開口說道:「那個,林祐誠先生,我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711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無限流

留言共 2 篇留言

第三書語
3412/170

01-26 00:09

第三書語
接觸假面騎士一號本鄉猛:1000點境界點數,1點強化點數----達成

01-26 0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龍之森—龍... 後一篇:拉帕斯主題公園心得--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