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心跳迴路

筱嵐 | 2022-01-22 20:01:55 | 巴幣 12 | 人氣 220

美男革命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心跳迴路

#美男革命 #同人創作 #天狼星 #哈爾 #BL





為了封閉露卡身上的魔法迴路,愛麗絲每天都認真跟哈爾學習關於魔法迴路的相關知識,也做了許多模擬的練習,終於到了要實施的當天,天狼星護送愛麗絲來到了魔法之塔。
 
「冷靜一點,像練習時那樣做就好了。」哈爾對著愛麗絲安撫道。
 
「是。」
 
愛麗絲露出了的堅定眼神,接著她的身影消失在門的後方。
 
門外回歸寧靜,兩人沉默了一陣子,天狼星首先打破了沉默。
 
「你剛說的練習是什麼?」
 
「唔…你不需要知道這種事吧……」哈爾的眼神飄移,躲避天狼星的目光。
 
天狼星探進身子問道:「我為什麼不能知道?」
 
「………」
 
「是嗎?你不說也沒關係,這東西的基本知識我也是有去了解過的。」
 
「什、麼…唔……」天狼星用手指勾開哈爾的灰色外衣,抵住他的心窩道:「魔力迴路,就是從這裡開始的吧?」
 
哈爾下意識的退後一步。
 
天狼星的手指沿著迴路的行徑方向遊走:「接著是這裡、這裡、然後是這邊,對吧?」
 
哈爾被搔得有些受不了,發出陣陣悶哼:「你這是什麼意思?」哈爾臉部潮紅瞪視著對方。
 
「我說……你該不會在小丫頭面前脫了吧?」
 
「哪有……!」
 
「呵呵,我知道,害羞的你不會在異性面前赤身裸體…但是脫到剩黑色這件了,對吧?」
 
「我只是為了讓她更容易感受迴路的流動才……」哈爾並不否認,但急忙解釋起來。
 
天狼星輕輕笑了起來:「那,我也能感受一下魔力迴路的流動嗎?」
 
「你又沒有魔力,一般人是很難體會的……啊!」
 
天狼星攔腰將他稍微提起,使自己的頭能夠貼近哈爾的胸膛,他輕聲說道:「即使感受不到魔力,但也能聽到心臟的跳躍吧…」他促緊了眉頭。
 
感受到天狼星托付在他身上的重量,哈爾驚覺天狼星似乎是藉著這些話語轉移緊張感,不論是他還是自己的。
 
他溫柔的環住對方寬大的背輕聲喃喃道:「他們會成功的…」
 
兩人就這樣站著彼此依偎著一陣子,天狼星終於抬起頭來自嘲道:「我這麼大個子還表現出這麼軟弱的樣子,真遜啊…」
 
「在我面前哪需要保持什麼形象啊?」
 
「畢竟是喜歡的人面前啊!」他理所當然的說著,一面牽起哈爾的手。
 
「真是的……」哈爾紅著臉撇過頭去。
 
「不要迴避我……」他空著著手將哈爾的下巴勾回來,輕輕的吻了一下。
 
「……」
 
哈爾總是沉默寡言,有時候連自己都不懂他在想什麼,但每當看著他的表情,一切想法皆了然於心,望著他滿臉通紅的樣子,忍不住第二個、第三個吻落在他柔軟的嘴唇上,接著含住他的唇舌,循著本能越漸強勢。
 
「別……」哈爾喘著大氣稍微拉開兩人的距離,他感到有些危險,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哈爾的身體變熱了……」天狼星的大手伸入了他的長袍之中,耳邊的呢喃也因為慾望加深而顯得沙啞。
 
「這裡不行……」他欲將摸上自己身上的手推開,手卻反被捉住引導至對方的胸膛,可以感觸到訓練有素的肌肉線條。
 
「感覺怎麼樣?」
 
「……!」他不願回答,但內心承認喜歡這個身體喜歡的不得了,只是這種事情該適可而止了!
 
他用力地抱住了對方,讓他停止更進一步的動作,同時,他也聽見了那因為自己而心動不已的心跳聲,就算對方沒有魔力迴路,彼此的心跳仍舊是相同的,他不禁露出了微笑。
 
「抱歉…有點失控了啊…」天狼星撫摸著戀人的頭髮。
 
兩人就這樣擁抱了一陣子。
 
「…話說裡面真久啊…該不會出什麼事吧?」哈爾在戀人的懷抱中說道。
 
「會嗎?我覺得還好啊,他們也應該有很多話想說吧!」況且他自己也想和哈爾單獨多相處一下,他加大了擁抱的力道。
 
察覺到天狼星的小動作,哈爾輕輕推開天狼星的胸膛問道:「我還是有點擔心,我去看一下,好嗎?」
 
看著哈爾抬著頭徵求他的同意的擔憂模樣,他實在無法拒絕,他嘆了一口氣後無奈地說:「好吧,不過我去吧!」
 
他不捨地鬆開了戀人,走上門前緩緩開了門……
 
「似乎花了很多時間了,怎麼……」看到小丫頭坐在露卡腿上的模樣,他內心暗忖「果然!」接著迅速道完歉後關上了門。
 
「怎麼了?」哈爾在身後偏著頭問道。
 
「嘛…,好像是不小心打擾了他們?總之,他們看起來很好。」

創作回應

oVo巴爾坦星人
名稱讓我想到 GALGAME 哈哈
2023-05-17 14:48:0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