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19京都自由行Day 4&5

Heinz | 2022-01-20 12:52:11 | 巴幣 4 | 人氣 293

這個系列的最後一篇,第四天and第五天
在這之前補之前說看到的事情,當天晚上躺在床上發呆,突然聽到蹦的一聲
然後就看到一台車撞到安全島

回歸正題!
第四天行程是去伏見稻荷大社和奈良公園走走晃晃
跟前幾天一樣為了拍照早早就出們了,做JR到稻荷站(這是離開的時候拍的)
大概7點左右到,人一樣不多非常適合拍照~~感動

然後就順著右邊的路走,以往看YT的影片千本鳥居都會擠得水洩不通,但早點去只要等一下基本上就沒人了,可以拍到以下照片

走的過程中遇到帶狗狗散步的主人,一開始衝很快把我超過去了,後來走一段時間後就看到狗狗在鳥居旁烙賽XDD邊走邊想那主人不知道要怎麼清理。
大概走了一小時左右就到山頂了

下山的話大概也花一小時

下山後抽了一支籤半吉,但應該不準XDD,因為我抽的籤號是27但工作人員給我37@@
之後找了一間店吃了早午餐,吃的過程中很訝異,日本人竟然早上就喝啤酒了!!
吃完後要走到車站的時候發現......靠腰手機忘在店裡,用衝的跑道店家那,外面的店員站在外面等我回來拿手機QQ好感動,非常感謝他們。

下半天就是到奈良公園散步
過程也沒什麼好說XDD就是一堆鹿追著人跑(我沒買餅乾,所以看別人被追)

晃完後再JR站旁的超市買了可樂餅吃,等車回商旅
最後一天晚餐吃得蠻寒酸,原本想說買壽司回去吃,結果京都站賣得好櫃買不下去,想說去超市買,結果...挖靠賣完了,我也懶得回京都站,只好超商買微波食品吃哈哈哈哈嗚嗚嗚QQ。

第五天就沒什麼行程,先把行李拿去京都站的投幣式行李櫃放,然後到附近百貨公司逛逛。
中途看到手機顯示HARUKA會延遲,所以我就先去搭車了。
然後就是車上拍的照片

到機場先簡單吃碗拉麵後就到櫃檯報到了

~~~~END~~~~



之後有機會分享學校的沖繩實習(實際上是旅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