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原神同人-2

作者:⚡甲仙人⚡│2022-01-19 07:47:59│巴幣:0│人氣:81
"叩叩"
繁華路段上的商業樓內響起清脆的敲門聲,女子轉頭看向門口後旋即失去興致般的將視線放回螢幕與桌上的資料.她知道門外的人是誰.

「幫我放在休息室就可以了謝謝」
「我可以進去?」
「有甚麼重要的事情嗎?」
「鰻魚便當...他要我帶給你的」
「!......」
...
...
「請進」

男人得到房間主人的許可後推開秘書室的門,在辦公椅上坐著的是一位身穿西裝窄裙的美麗女子.

「咖啡嗎?」
「不了,馬上就走」
「謝謝你幫這個忙,抱歉給您添麻煩了」
「我也...」
「?」
「沒事,東西送到我就先走了」
「謝謝」

男子將物品放下後逕直地朝門口走去.

「這樣真的好嗎?」

對他來說這句是在問她還是問自己他都不知道,還沒等到女人的回話他就將門闔上走了.
似乎他不需要答案又或者他知道答案.
...
...
甘雨在休息用的沙發上吃著鰻魚便當,咬著下唇的她眼中蒙上一層抹不去的憂傷.

「別想了,不是下定決心了嗎甘雨」

在無人的辦公室中對著自己說話,不爭氣的淚水滑落在米飯上,緩緩的將它吃完.

----------------
「紙箱終於沒了!」

時鐘指著十一點,少女將空的紙箱拆開後堆在一旁伸了個懶腰,今天是她搬家到這個公寓的第二天,

「還差一戶沒打招呼,我記得是三樓的...空先生」
「昨天分送的禮物好像都送完了...啊!有了」
記得在這裡

她從冰箱裡拿出一盒超市買的雞蛋跟魚還有旁邊特價的香米.

「好!超完美!」

將東西放進提袋後啪躂啪躂的跑出門,身後的兩束馬尾也在空中擺動,少女充滿活力的跑上樓梯後在三樓住戶的門口前按下電鈴.
"叮鈴"
"叮鈴叮鈴"

「奇怪,房東說三樓星期日都在家阿」

"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
"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叮鈴"

「來了來了來了,到底是誰啊!還有電鈴給我按一次!」

門啪噹的一聲打開接著空走出來

「!!!!」
「嗯?妳怎麼了」
「沒什麼...那個這是給你的,我是樓下剛搬過來的胡桃請多多指教!」

她猛的一下把袋子推到眼前,讓空嚇了一跳.

「?...這樣啊,謝謝.這邊也是請妳多多指教」
「還有...你的衣服...」

衣服?
空看向自己的身體,發現自己急急忙忙地只穿了一件四角褲衝出來,臉頰有點抽搐的他看向前方的少女,她把手擋在臉前但手指間卻張的開開的,臉紅到耳根子去.到底想看還不想看阿.空心裡只冒出這種莫名其妙的吐槽.

「抱歉,稍等一下我去穿個衣服」

空走進屋裡穿了件襯衫及丹寧褲就走了回來,少女好像還有點慌張眼神不知道該擺哪裡,這讓空感覺有點不好意思.

「胡桃小姐沒錯吧,不好意思讓你嚇到了」
「不...不會...多謝款待」
「?」
「不是不是那個...」
咕嚕嚕咕嚕...

原本就紅的臉現在變得更紅了,聲音來自胡桃的肚子,我看向手錶也快中午了.

「要進來吃午飯嗎?這些剛好可以做一頓午餐」
「嗚...」

空指著提袋裡的食材與米,
少女發出一聲悲鳴,身形本就嬌小的她現在又顯得更嬌小了.

「這些都很不錯,別看我這樣,我做菜還不錯的喔,還有也請讓我表達謝意吧」
「是嗎...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先在客廳坐一下吧,有忌口的嗎?」
「沒有,阿!這個是PS5還有SWITCH,不只如此連最新的遊戲都有!」

到客廳後她發現櫃子上放著的遊戲機及遊戲盒就眼神發亮的跑來問能不能玩,剛剛害羞的小女孩馬上就消失了,看到她充滿活力的笑容,空也不知為何笑了起來.

「但是玩好要放回去喔,桌上的零食還有沙發旁的小冰箱有冷飲都可以自己拿,記得啤酒不能喝喔」
「遵命!」

她跳回沙發後馬上就開始了,廚房在客廳後方可以看到胡桃在玩遊戲的樣子,玩馬車時頭會跟著賽道一起側腦,玩五夜驚魂時被跳出來的機器嚇到都讓人會心一笑.

「好了,該做甚麼呢....」

豬絞肉,牛絞肉,雞蛋這些就做漢堡排吧,魚,豆腐就做成味噌湯好了.
前置的洋蔥切丁煸好放涼,再將麵包粉加入少許牛奶放在旁邊.
豬跟牛的絞肉和一顆雞蛋放在盆中加入鹽巴胡椒粉荳蔻粉,再放入放涼的洋蔥丁和麵包粉後攪拌均勻.
將混和好的絞肉分成兩分再用手捏成橢圓拍打出空氣後放置鍋中煎熟.
再來就是醬汁...
將煎肉剩下的肉汁放入蘑菇炒熟後倒入紅酒,過一段時間將酒精煮掉加入番茄醬後加點水把濃稠度調整一下.
在盤中央的漢堡排淋上醬汁後跟著盛好的米飯一起放在桌上,小鍋中的魚肉味噌湯也瀰漫著香氣,不知不覺胡桃也已經坐在餐桌上,看來是已經餓了.我擦了擦手拉出椅子坐上餐桌

「開動吧」
「好!」

認識不久的兩人在家中一起吃著飯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但開心就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677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ee9309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神同人-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