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達人專欄] 《魅魔與殺手》殺戮契約,換身血仇「漫畫淺談」

作者:赤紅時夜│魅魔&殺手│2022-01-19 01:40:14│巴幣:75│人氣:633

《魅魔與殺手》


  「我為何被殺害後……卻又得以繼續生存著?」

  平凡無奇的人生,倉促落幕,隨著一枚子彈擊穿頭顱,死亡是一場寂靜。然而睜眼所見的卻是近似而安詳的空間,昏暗的室內,消毒水的氣息,以及詭譎在陰影中現身的浮空身姿。


  《媚魔與殺手》的故事從一名女學生的視點開始,一一檢視起他的親兄在不明病因昏迷又甦醒後,失去記憶僅保留基本知識,而日後仍然過著彷彿沒有這件意外發生的模樣。
  不過這位親妹的感覺並沒有失常,他的親兄的確已經變成了外在相同,內在截然不同的另一個陌生人。


  在這位親兄帶著過往從未有過的眼神,目光飄向遠方,舉止不再如往日。這名少年的眼中,有著常人無法眼見的魅魔,指使著少年執行契約,為了一報少年前生未能吞嚥的怨恨與憤怒。


  在兩個人生之間擺動,近似的生活環境以及截然不同的人生目的。少年成為了惡魔的殺手代理人,目的是為了替惡魔收集靈魂,收集惡人的靈魂,作為代價可以賦予契約者力量以及情報。
  少年一心渴望的便是前身的尋仇對象,那四位宛如惡魔的身影,虐殺親母、擄走親姊,給予少年腦門一槍的惡徒們。


  典型的復仇大戲與惡魔契約,時光轉移到曾一度懵懂未知的學生少年,在這片罪惡與夜晚勾結的都會中,披掛上連衣風帽手執惡魔雙槍,憑藉著此身的身體機能與復仇意志,殺戮與暴行的光景不遺漏地拉開腥紅色的帷幕。
  這是個肢體分離不遮掩,惡徒懷抱著據地為王的身姿橫行在不見光的都市角落,每一處都可能擺放著受害者的殘骸與遺恨,使這平凡無奇的世界畫出一地的詛咒與殺意。



  不遮掩的殺戮是作畫的大戲,是暴力的真情流露,是限制在紙張中對於血腥抑止的最終界線。憑藉著毫無憐憫、不寬恕的罪行,罪人們沒有展現出一點對受害者的敬意,唯有的只是蹂躪、傲慢與恥笑。

  對此,執行契約的殺手代理人也毫無慈悲地親手送人上路,身上挨了子彈仍屹立不搖,頑抗的體能與摔角練武的技藝使他能在腥風血雨中對抗度過,而身上的傷則依賴著惡魔的善意恢復其身。



  各取所需是契約的對等關係。惡魔無法干涉人世,取而代之的是訂下契約的殺手代理人,交換的是制裁的惡人其鮮美的靈魂。他們幹著的是掃蕩與清剿,不留活口。目擊者也只是麻煩的差事,不過一位能見到惡魔的倒楣鬼例外。



  帶著不同的人生再起,卻受限於前生的恨意與憤怒而行,這類的故事往往借助著一股外在奇蹟,重新喚起你意識到你是否錯過了現在的什麼?


  享受著暴力的血脈噴張,同時也好奇著祕密身分的陰影而行究竟會遭遇何種阻礙?惡魔的殺手外包也不僅只有一例的特例,在這個惡魔橫行的罪惡之夜,惡魔們有著對天上繼權者反攻的怒吼,同時深陷地獄的烈火炙烤當中。


  身為復仇女神的上級惡魔,向著一介平凡、或許並不平凡的少年訂下的殺戮契約,意圖用血拓開他向仇人執下復仇的道路,然而那前方仍是前途多舛,惡兆相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676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魅魔&殺手|尋仇對象|惡魔契約|復仇大戲|奇蹟|殺手代理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ogsama』《黑暗... 後一篇:『Super Y』迴避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