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來猜一下

Ange | 2022-01-18 23:10:28 | 巴幣 0 | 人氣 125

先說如果以下事情如果真的有說中,那就真的算我厲害(被打



1.今年封王進度:
=>官方已經證實會出到十一封王,我覺得他有可能跟侵蝕封王有些隊伍技能,但目前的侵蝕封王受惠對象並沒有很廣,這點先觀望著。
按照官方出黑化封王的速度,今年一定會出到八封,甚至是九封。另外十封王理論上今年也會潛解,不然就有可能會先成為先出黑化再出正常版本的封王。

2.新年黑金:
被歸類在新年黑金裡的有:鐵扇、三藏、秦皇、項羽、蚩尤
如果依照原始設定上的關係,可以發現前面四個都有兩兩成對的特性。那蚩尤會跟誰?沒錯,有可能是軒轅黃帝。但是軒轅黃帝的屬性就很難說了,我先猜一個冷門的。水獸? 水機械?

其實五帝如果出成卡一定很有趣,只是要看官方買不買單而已。
至於為何猜水?=>依照目前有武裝化的黑金來看,只剩下水跟木,除非過年黑金不武裝化。但就算如此,過年黑金(秦項蚩)的屬性來看, 剩下的就只有木跟水。我認為有可能出水,剛好滅蚩尤火合適。

3.主線已露面的腳色出場方式:
司路域:最難猜的,甚至是過年黑金也有可能是他。我個人猜是武裝化黑金其中之一
法雷迪:推測應該是二獎,可能跟亞瑟的技能會很像。
凱薩: 有可能是大獎推出,因為刻琿已經把火屬這個名額用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