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結城友奈是勇者BD 大滿開之章上卷 開箱

作者:ccps│結城友奈是勇者 大滿開之章│2022-01-18 18:14:43│巴幣:4│人氣:272

哈囉 大家好久不見
去年友奈的大滿開之章總算是讓故事走到結局了
不知道大家還喜不喜歡呢
中間因為防人篇跟西曆篇故事刪減的問題
似乎有滿多人很不滿
我自己也覺得似乎沒有前兩季那麼好看了
不過12月初的時候身體還是很誠實的兩卷BD都訂下去了
還好最後一集做得還不錯
四年後的勇者部真的是有夠香
也不用像之前勇者之章那樣想那麼多,到底結局是好是壞
這次札札實實就是HE了
那麼話不多說先來開箱上卷吧

(首先是外包裝正面圖)
(外包裝側面)

這次是訂亞馬遜附店特的版本,記得兩年前還三年前有訂勇者系列的專輯《勇氣之歌》,結果拿到的時候裡面都沒有緩衝的泡泡紙之類的,包裝都被撞凹了,真的有夠雷。這次還是有點怕怕的,還好看外包裝應該是沒事的樣子。

(拆開來之後,左邊是數量限定特典,右邊是BD本體)

(站著拍一張)

(數量限定特典:勇者部應援毛巾)

(就是第一集園子手上拿的樂團應援毛巾)

官網上面寫這是封入特典,不過盒子上又多寫了是數量限定的特典,應該是首發之後就沒有了,我還滿喜歡這季新出現的這個勇者部新標誌,雖然是以樂團風的感覺是去設計的,好像跟勇者部的宗旨有些偏差?不過看起來真的很帶感XD,毛巾我還有點捨不得拆封,這邊就先省略攤開毛巾的圖了。



(BD本體:正面、側面、背面)

之前無印版的時候大概就是前五卷角色代表色,最後第六卷當然還是粉紅色,而第二季的兩個BD BOX也是以須美和友奈的代表色藍色和粉紅色為底。原本我以為這次一定也是粉紅色的時候,居然使用了白色為底包裝,周圍的櫻花花瓣做成亮面會反光的那種,之前還覺得封面圖在網路上都已經事先公開了,拿到光碟應該也沒甚麼感覺,但拿到實物的時候背面的楠哥簡直要把我美哭了QQ,綠色為主的防人們搭上白色的底也很好看,整個外包裝超有質感。第二季之後過了四年,BD的包裝也已經進化到這種程度了嗎。

(BD本體裡面包含光碟和兩本小冊子)

(光碟內容物)

(跟勇者之章BOX相同的設計,背面可以展開成大圖)

(上卷包含第1~6集)


(光碟,跟之前差不多)

(Let's enjoy Kagawa life!!! )

(封入特典的四張相片,跟真的照片材質一樣)

(剛看到還以為是筆記本)



(小冊子及其內容)

結果這是特典的小冊子,裡面有各話大綱和防人的設定集、聲優訪談之類的,大概猜的到下卷應該會有西曆組聲優的訪談,還記得之前有出過一本友奈的Memory Book,不知道這次還會不會再出。

(最後一頁有友奈、風、魚乾的美畫,另外三人要等下卷了)



(《結城友奈是勇者 啾嚕!》的小冊子)

除了封入特典之外,這次BOX也有很多映像特典,也包含手遊花結改編的迷你動畫《結城友奈是勇者 啾嚕!》的第1~6集,所以也附了一本小冊子當特典,說是小冊子不過其實就是一張紙啦XD。


最後就和勇者之章還有無印版第6卷合照一張收尾吧,下卷1月19日才發售,運到台灣應該還要一段時間吧。順便偷渡一下勇者史外典的單行本也在去年11月發售了,喜愛勇者系列的朋友們可以去入手一本來收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672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cps|結城友奈是勇者|結城友奈是勇者 大滿開之章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可撥非洲仔
頭香推推

01-18 2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ofay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記】番外篇~京都旅遊... 後一篇:【遊記】東京旅遊篇 P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