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救命呀!我是女神,不是勇者!》00 來自天界的訊息(上)

月殼表面 | 2022-01-18 07:50:26 | 巴幣 132 | 人氣 397

完結《救命呀!我是女神,不是勇者!》
資料夾簡介
這是一個沒有任何技能的女神被當作勇者,最後統合人間王國,用經濟戰讓魔王國度崩潰,拯救異世界的故事。


前往 目錄

字數:500字 預計閱讀時間:1 分鐘


  我從深深的睡眠中睜開眼睛,視線裡只有漆黑且模糊的影像。揉揉眼窩,這才發現我躺的床非常陌生。床墊不如以往的那樣柔軟,讓我有些不滿,棉被倒是和原先一樣蓬鬆保暖。稍微翻了翻身,可以感覺到枕頭被我壓出了明顯的印痕。

  這次我睡了多久呢?

  我撐起上身,發現房間原本鋪滿的床墊都被清空了,房間中間多了張桌子。有個人趴在桌上正在睡覺,桌上桌燈暈黃的光芒照在那人散落的黑色長髮上。

  那人的樣子有點熟悉,又有些陌生,大概是上一次醒著的時候新認識的人吧?我晃過去,發現桌上擺了五六本像是說明書的東西。

  這些說明書比一般常見的都還要厚。我翻開其中一本,映入眼簾的是幾行聳動的文字。

  「

  諸君,接下來你將看見,我們人類在卑微的一生中所能看見的最重要的資訊——世界的真相與我觸及真相的過程——我的日記。

  或許聽來荒誕不經,但裡面一字一句都是真實的、都是人類被壓迫的滴滴血淚。

  知道真相之後,讓我們一同反抗神和命運、一同奪回屬於我們人類的尊嚴和自由!

  讓我們掀起革命的風暴吧!

  」

  其實我一點也不好奇書上寫了什麼,還很想睡,不過上面既然提到了我們,稍微瞄幾眼倒也無妨。

  這麼想著,我翻動書頁。

前往 目錄



  如果大家覺得喜歡,還請多多給予GP和留言──!

  大家許久不見,這裡是月殼表面。這次要連載的故事是步調較為輕鬆的中篇奇幻故事。雖然以穿越作為主題,但故事裡沒有炫目的技能樹以及複雜的魔法設定,只有一個遜遜的女神在人世之間隨波漂浮(?)應該還算有些新意。

  總之,希望接下來的內容能讓大家看得開心。這裡是月殼表面,我們下次再見!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