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正派變反派!!誰都能惹!就是別惹鬼靈精!!(十九)

Frostmirror | 2022-01-17 17:55:25 | 巴幣 2 | 人氣 95


看著千白霜迅速離開房間,小孩緊拿著手中的白色手帕,聞了聞熟悉的香味,那是千白霜身上僅有的花香味,小孩隔著手帕低語,「終於找到你了....」

千白霜來到餐房領取餐點後,赫然看到熟悉的身影,連忙躲去角落,有驚無險地躲過危機,再次來到自己的房門外時,不禁思考著,這裡明明就是特定人士才能進來的村落,為什麼那個女人能進來?

但一想到門內還有個小麻煩在,千白霜還是放下剛剛的問題,認命的回到自己的房間,將餐點放置桌上後,看著小孩那哭過的表情,不禁憐愛的拍了拍他的背,將他擁入懷裡,說:「抱歉阿!我這人最不會安慰別人了!只能像現在這樣安慰你了!就算以前經歷過不好的事情,現在由我帶你離開這裡,你可以趁現在創造更多美好的經歷,即便哪天我幫你找到善良人士,可以將你平安扶養長大,你也可以坦然接受以前那些不好的經歷吧!?」

小孩被千白霜的舉動與那一番話震撼了,忍不住的想著,千白霜阿!你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人啊?前一刻對克菲歐的愛如此執著,甚至如命是從;對我就像是洪水猛獸,躲我躲的死緊!現在,卻對一個小孩如此關愛,到底哪一個才是你的真面目?

小孩緊攥著千白霜的衣角,千白霜默默的抱起他,將他坐在自己的腿上,自己親自餵食,這一連串的舉動,使無淵白莫名地感到忌妒,想到當初自己接近千白霜的時候各種討好,卻還不曾遇到這種高品規格的對待,換到現在,自己化成小孩模樣,居然輕而易舉地獲得千白霜的關愛跟投餵,這一相比起來,簡直要氣死自己!!

千白霜看著懷裡的孩子靜靜地被自己餵食,絲毫沒察覺到任何異樣感,像是想到什麼,便又開口問,「是說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啊?」,小孩才剛吞下一口,卻被千白霜的詢問嚥嗆至咳嗽不已,千白霜連忙拍背安撫道歉,「抱歉阿,突然這樣問你,被嚇到了?要不要緊阿!?」

像這般柔水的安撫問話,這也是無淵白從沒領受過的,他壓抑著快噴發的妒火,假裝難受的蹭了蹭千白霜的胸膛,千白霜見狀,更是焦急的抱緊查看懷裡人兒哪裡傷痛;看著千白霜焦急的模樣,無淵白不動聲色的抱著千白霜,悶著聲說:「沒有...」

千白霜愣了愣,沉默了一陣後,懷裡的小孩才說,「我..沒有名字...」,千白霜望著懷裡縮成一團的肉丸子,想必應該是怕被自己知道他沒有名字而感到羞恥吧!?但說來也奇怪,跟這小孩相處下來,真的有時候會想到那個放蕩不羈的某人阿...

他輕拍著懷裡的人兒,說:「那...我就叫你─『小白』吧!」,無淵白一聽,還以為千白霜發現自己化成小孩的模樣,隨即驚訝的坐回正樣,震驚的看著千白霜,想藉此看出他是否發現了什麼,然而,千白霜想都沒想的,露出常人總不會看到的燦爛笑容,輕笑著說:「你那是什麼表情阿!?給你一個小名,居然這麼驚訝!!」

無淵白被千白霜那燦爛的笑容驚艷了,從來沒想過眼前這人一旦鬆懈下來,笑容居然能如此好看,但...這個笑容不是屬於他的,而是屬於千白霜眼前的小孩,這一認知讓無淵白瞬間冷了下來,深怕被千白霜發現什麼,又迅速埋進千白霜的懷裡,悶聲問:「為什麼要叫小白?」

千白霜以為小白覺得這名字不夠好聽,在跟他生悶氣,但他卻不介意的輕拍小白的背,安撫的說:「因為你長得很像我一直介意的人!!」,像是抓到什麼關鍵詞,無淵白瞬間看著他,想知道千白霜是怎麼看他的,誰知道千白霜僅僅只是露出為難的表情,什麼都不說。

深夜,千白霜緊緊抱著小白深沉入睡,小白挨著千白霜的懷裡,閉著眼細細的數著千白霜沉穩的起伏,確認千白霜進入熟睡後,小白默默的隱去自己的樣子,此時的模樣,黑髮披散,有著不輸女人的面貌,披散著黑袍,此人正是無淵白。

他看著千白霜沉睡的樣貌,一想到剛剛那些溫馨曖昧的舉止,無淵白忍受不住的攫住千白霜的下額,低頭深吻千白霜那微開的唇,只見千白霜微皺著眉頭,絲毫沒有要醒來跡象,無淵白深怕吵醒了千白霜,立即抬起了頭,深深遏止自己想把千白霜弄得一蹋糊塗的衝動。

他心有不甘的對著千白霜,「以往無論我對你怎樣,你總把我當洪水猛獸!現在我變成小孩模樣,你倒對我百般關愛了...還取小名『小白』!!那...那我呢?你會怎麼稱呼我?」

對著自己換化成小孩的模樣吃醋,無淵白此時真的覺得自己對千白霜感到沒轍,如此讓自己嘗到懊悔又挫敗的感覺,千白霜是頭一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