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龍之森—龍之少女與龍戰士19 出征,決戰的序曲

作者:亞爾斯特│2022-01-17 14:55:52│巴幣:24│人氣:232

  時間稍微往回逤並將視線轉到地下避難所,在所有人的戰鬥爆發的時候,盧爾斯卡的民眾害怕的仰望著天花板,他們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舉動並不是沒有原因的。

  之所以會抬頭仰望,是因為害怕龍群的緣故,所有人都不知道何時龍群會突破齊格弗里德的防禦,接著再破壞天花板,衝進去把在這裡的所有人給吞下肚。

  面對這樣的恐懼,盧爾斯卡的人們都有各自的做法,有的是和家人聚在一起分擔彼此的恐懼與不安,也有人只是默默地祈禱龍群可以趕快離開,也有人在進行表演來驅趕心中的不安。

  但是就算這樣,也沒有辦法完全驅趕人類心中的不安,看到他們這樣,瑪爾有些擔心的說:「亞齊他沒有問題嗎?聽說上面的龍群數量也挺多的。」

  「這就代表了他們已經把瑪爾當成敵人,為此把所有可以戰鬥的兵力都拿出來了。」露絲媞露出嚴肅的神情說出現在的狀況。

  「這下恐怕是真的玩完了,就算殿下帶來了無數的援軍,也無法抵擋這麼龐大的龍群。」瓦爾緊張地說出了令所有人畏懼的話,不過現在確實是這樣的情況。

  但是鶴正在思考著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打破這個現狀,如果可以,她也不希望傷害到龍群,可是現在齊格弗里德應該殺死了那麼多的龍,現在的龍也已經氣憤到沒有辦法使用龍之笛與閃光彈讓牠們冷靜下來了。

  可是眾人在思考的時候,一個腳步聲突然逼近,所有人都往腳步聲的方向看去,結果發現了普爾斯,看到普爾斯的時候,鶴有些疑惑的問:「你來這裡做什麼?」

  「當然是為了啟動最終兵器,也就是可以控制所有龍騎兵的意志,我這麼說,你們應該可以明白對吧?」聽到了普爾斯的話,眾人瞬間明白了這句話到底代表了什麼東西。

  「你們是想要讓瑪爾啟動那個東西嗎?」鶴露出質疑與憤怒的眼神對普爾斯說:「你們應該知道那東西要是失控的話,究竟會引發多大的災害嗎?」

  「這點我當然也有疑問,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普爾斯用平淡的語氣回復鶴後就認真的說:「若是不現在啟動那個的話,到時候在地面上作戰的人們都會被殺死,而且這裡恐怕也無法幸免於難。」

  普爾斯的話語讓眾人瞬間恐懼萬分且困惑不已,因為現在這個時候龍群的進攻也正在不斷繼續,就算亞齊他們在怎麼努力,面對數量龐大的龍群,被殺死也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

  想到這一點的瑪爾不知該如何是好,但是鶴卻這時認真的說:「就算不使用那種東西也沒關係,我也會想出一個辦法來阻止龍群的。」

  「沒錯,我也有同樣的想法!」露絲媞也認真的說:「我也希望可以找到人類與龍群能共存的方法,就算不用那種東西也沒有關係,只要團結一心,相互退讓,一定可以解決這次的問題。」

  「我也是這麼認為的!」瓦爾雖然有些緊張,但他還是堅定的說:「如果國家有這麼強大的力量,那麼將來一定會引來災害,而且我也想要和他們一起阻止這場災難,只要有他們的力量,那麼一定可以……」

  「所以到底是什麼方法……」這句話一出,眾人瞬間啞口無言,因為他們知道說出這句話的人就是普爾斯,普爾斯他也冷靜的說:「就在我們還在爭吵要不要使用那個兵器的時候,地上的那些士兵可是在浴血奮鬥,他們的性命也正在一點一滴的消逝,如果此時不使用,那麼到底要做什麼才可以呢?」

  面對普爾斯的這個問題,三人不知該如何是好,確實現在這個時候的確有人被龍群吞噬,人們的不安也是眼睜睜的事實,可就算這樣,一想到要使用那隻怪物來戰鬥就有些……

  「我知道了……我馬上去啟動那個兵器……」這句話令鶴他們三人頗為震驚,因為說出這句話的人不是別人,正是瑪爾,瑪爾做出來的這個決定讓眾人有些不知所措。

  「瑪爾……妳知道妳自己在說什麼嗎?」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聽到了什麼,於是便對瑪爾說:「如果妳這麼做的話,不就會成為他們的武器了嗎?妳真的已經想清楚了嗎?」

  「這點我當然知道,我也不想要就這樣變成那樣的東西,但是……」瑪爾雖然有些畏懼,但是她依舊堅定的說:「可是我不希望亞齊就這樣死掉,因為他是第一個不畏懼我力量的人,所以我想要保護他……」

  「瑪爾……」聽到了瑪爾的話語,不單只是鶴,露絲媞與瓦爾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面對瑪爾的心意,他們三人也不知道要怎麼勸告瑪爾,但是瑪爾也沒有聽眾人的話語,直接和普爾斯一起走。

  而跟著普爾斯一起走的瑪爾看到了菲麗安娜與一頭巨大的龍騎兵,見到瑪爾過來的菲麗安娜露出溫柔的笑容說:「瑪爾,妳已經做好準備,要成為這個戴斯特洛亞的其中一部份嗎?」

  雖然對眼前這個名為戴斯特洛亞的龍騎兵感到恐懼,但是一想到在上面奮戰的亞齊,瑪爾將自己心中的恐懼全部都壓抑在自己的心中,堅定地對菲麗安娜說:「我準備好了。」

  「這樣啊,那麼妳趕快進到戴斯特洛亞的體內,不管怎麼說,這會是我們的希望。」在菲麗安娜說出這句話的同時,戴斯特洛亞緩緩地低下頭並且張開嘴巴,看到這樣簡直就像是在邀請瑪爾進去一樣。

  面對戴斯特洛亞的邀約,瑪爾當然是選擇了進去,在瑪爾進入戴斯特洛亞的體內後,普爾斯也開口說:「好了,接下來只要調整戴斯特洛亞和其他的龍騎兵就沒有問題了。」

  「沒錯,這次不管說什麼都一定要成功,為了讓人類擺脫龍群與法夫納之森的侵害!」菲麗安娜用認真的眼神看著眼前的戴斯特洛亞,而戴斯特洛亞的雙眼也發出了刺眼的光芒,彷彿就像是從漫長的沉睡中甦醒一般。


  回到現在,許多人都對眼前的戴斯特洛亞與龍騎兵感到驚愕,之前他們是有人聽說過有人在試圖改造龍藉此成為人類的兵器,但是沒有想到這個傳聞居然是真的。

  龍群面對龍騎兵的攻勢完全不是對手,許多的龍都被龍騎兵殺害,同時龍騎兵也在不斷啃食著龍,藉此來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而戴斯特洛亞也正在和龍騎兵緩緩地前進。

  「龍群開始退縮了!大家趁現在衝啊!」在路克的號召下,所有齊格弗里德與聖喬治的士兵開始往前衝,雖然也很在意瑪爾的狀況,但是亞齊也就趁這個時候開始對龍群發動攻擊。

  「這……這是什麼東西啊?」斯可皮恩對眼前的景象感到驚愕與恐懼,她完全不知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現在在她眼前出現了無數知有著機械部位的龍正在殘殺龍群,而齊格福里德與其他的人類也開始戰鬥。

  現在的斯可皮恩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好,可是在她思考的時候,一隻龍騎兵突然從天而降對斯可皮恩發動攻擊,斯可皮恩見狀便立刻閃開。

  在閃開的同時,斯可皮恩也用自己的尾巴刺穿了龍騎兵的胸膛,而另外一隻龍騎兵也被瓦爾坎的力量逼退,瓦爾坎疑惑地說:「這些傢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要對我們和龍群發動攻擊?」

  「這恐怕是人類用自己的力量創造出來的龍群,不然牠們怎麼可能會聽從人類的指令呢?」索德雖然不想要相信,但是眼前的這個景象就恰好證明索德的想法。

  面對這樣的情況,索德他們認為再繼續下去也只是讓更多的龍白白犧牲,也就只能夠帶著龍群撤退,假以時日必須要找到對抗那個怪物的方法,不然牠總有一天會引起災害。

  不過戴斯特洛亞並沒有打算就這樣眼睜睜放著龍群離開,牠在離開盧爾斯卡的市區後就面對著眼前的龍群張開了自己的嘴巴,並且將視線對準了龍群,索德見情勢不對便對另外兩人說:「大家快點離開!」

  然而在索德的警告說出口的瞬間,巨大且強力的紅色光束從戴斯特洛亞的口中噴出,那強力的光束瞬間將範圍內所有的龍群不留一點痕跡的徹底消滅,看到眼前的景象所有人都極為震驚。

  而索德他們三人也在被光束打中之前就先跳到飛龍的身上,所以才能僥倖逃脫,瓦爾坎看到這樣的景象就有些畏懼的說:「怎麼可能……那麼多的龍群居然……」

  「我們現在是在作夢嗎?」斯可皮恩用沒有情感波動的語氣說出這個問題,不過這也難怪,畢竟他們也沒有辦法相信眼前的這個就是真實。

  「總之先回去吧。」索德雖然對此感到畏懼,但是他還是帶著瓦爾坎漢斯可皮恩與倖存下來的龍群回到了法夫納之森,畢竟在這場戰鬥中他們也已經受到損失,必須要回到森林好好重整態勢。

  看到了眼前的這一幕,所有人心中的震驚還是沒有辦法完全消退,畢竟剛剛的力量實在是太過強大了,不管是誰都很害怕萬一這股力量用在對城市上面,天曉得會有多少人死去。

  但就在眾人不安之際,一道女性的聲音傳進了所有人的耳中,「各位,請不要害怕!」

  聽到這個聲音的人們不禁把視線轉向聲音的源頭,才發現剛剛說話的那個人居然是菲麗安娜公主,眾人一見到菲麗安娜不禁感到驚愕,也不知道菲麗安娜她到底想說什麼,只是將視線放在她的身上。

  「各位,你們一定很不安吧?不過這也是難怪的,畢竟剛剛的力量你們也見到了,所以大家都會擔心這個力量會不會用在侵略之上,但是請不要擔心,這個力量是我們對抗龍群的關鍵,也是我們人類的希望,所以我在此向各位述說這件事情,我們將要用這股力量對法夫納之森發動攻擊!現在正是讓人類從龍群和法夫納之森的控制之中解放的時刻!」菲麗安娜的這句話激起了許多人心中的勇氣,接著菲麗安娜還認真地說:「所以各位!請跟隨我的腳步,

  因為這句話,許多人都興奮的歡呼,也有許多人為此感到高興,因為對他們而言,戴斯特洛亞和龍騎兵就像是希望的象徵,是讓人類從漫長的恐懼中解放的鑰匙。

  但還是不少人對此懷抱著恐懼,因為這樣的力量對人類而言實在是太過強大了,亞齊也是其中之一,他看著眼前的戴斯特洛亞不禁想起了之前在龍騎兵製造工廠的時候看到的資料。

  為了對抗法夫納之森必須要使用他們可以操控的龍群,而要控制龍群必須創造出與森林的意志相互匹敵的存在,而這個存在或許就是眼前的戴斯特洛亞。

  可若是要創造出戴斯特洛亞,就必須要依靠瑪爾的力量,注意到這點的亞齊便立刻衝過去尋找瑪爾,但是路克卻阻擋在亞齊的面前說:「等一下,你要去哪裡?」

  「還問我要去哪裡?當然是要去戴斯特洛亞那裡啊!」亞齊大聲地回答路克:「我想要知道你們對瑪爾怎麼樣,所以我要去那裡看看才行!」

  「知道了又怎麼樣?你打算想怎麼做?」聽到路克的問題,亞齊一時之間有些混亂,而路克也堅定的說:「現在這個時候,有很多城市因為法夫納之森的緣故而被毀滅,也有很多人因此流離失所,失去親友,而戴斯特洛亞和龍騎兵可是他們的希望,你有這個資格奪走他們的希望嗎?」

  「可就算這樣……就算真的如同你講的一樣……」面對路克的問題,亞齊顯得有些迷茫,但是他還是堅定的說:「我也沒有辦法接受瑪爾必須成為那個東西的材料!她並不是什麼道具,也不是什麼龍,她是和我們一樣的人類啊!」

  「只會空口說大話是沒有辦法改變這個世界的,若是你不能接受這個結果就去戰鬥啊,但是你只要這麼做,你將會成為人類的敵人,你有承擔這一切的覺悟嗎?」路克在認真地對亞齊說出這些話又接著說:「而且若是沒有戴斯特洛亞和龍騎兵的協助,你認為我們還可以站在這裡嗎?」

  聽到了路克的這句話,亞齊就對此感到驚愕,剛才確實是非常危險的狀況,若是戴斯特洛亞和龍騎兵沒有及時出現,那麼在地面上作戰的人們早就已經被龍群吃掉了,可是一想到瑪爾在戴斯特洛亞體內,亞齊就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好好想清楚再行動吧,是要為了一個女性而成為人類的敵人,還是要捨棄無謂的情感,讓人類得到解放,一切的選擇權全都在你的身上。」路克留下這句話後就默默地離開了,只留下為此困擾不已的亞齊。

  而鶴、露絲媞、瓦爾他們三人也到了地表,他們想要確認亞齊是否平安無事,但是當他們看到了亞齊的時候就感到安心,但是鶴立刻明白現在的亞齊正陷入沉思之中。

  「鶴……亞齊他……」露絲媞對亞齊的現況有些擔憂,但是鶴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默默地搖頭,露絲媞也知道現在必須要讓亞齊獨自一人好好思考到底該怎麼做才行。

  「可是,話又說回來……」瓦爾他看著眼前的戴斯特洛亞不禁感到畏懼,「這個就是我們人類的希望嗎?總覺得有些令人畏懼……」

  「沒錯,這股力量不單只是龍群和森林,也會讓人類邁入滅亡。」露絲媞說出這句話的同時,眼睛也透漏著不安,「人類是否也會理解到這個問題呢?」

  「我想大家遲早都會理解的,你們看那邊。」聽到了鶴的這一句話,露絲媞與瓦爾兩人便看著人群,他們看到了在歡呼的人群中也有些人冒著冷汗,恐怕是因為他們對戴斯特洛亞和龍騎兵感到畏懼吧,鶴也冷靜地說:「大家都只是把恐懼隱藏在心中,即便菲麗安娜對所有人說出那樣的話,人心中的不安也不會因此消失。」

  而在提到恐懼,法夫納之森這邊也是非常的混亂,所有的龍都好像是畏懼什麼東西一樣而不斷的咆嘯,而龍之民也開始產生了畏懼,他們所有人都好像是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懼與憤怒一樣。

  「人類獲得了毀滅森林的力量……」

  「人類打算利用這股力量毀滅森林……」

  「森林不能被毀滅……」

  「保護森林……並且對人類發動攻擊……」

  龍群和龍之民接受到了森林的意志的命令,便開始聚集在法夫納之森,想要阻止人類使用戴斯特洛亞破壞法夫納之森,而另外一邊人類也在積極地準備武器,為的就是將法夫納之森徹底消滅。

  而在這樣的狀況中,一名有著白色長髮,外貌相當美麗的龍之民默默地說:「看樣子,人類與森林之間的戰爭是不可避免的了,那麼我也該出發了。」

  說出這句話,白髮龍之民便乘坐飛龍踏上了旅程,至於她的目的地是什麼,也就只有她本人才知道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664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 後一篇:[達人專欄] 御龍之拳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