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正派變反派!!誰都能惹!就是別惹鬼靈精!!(十六)

Frostmirror | 2022-01-17 14:28:38 | 巴幣 4 | 人氣 90


清明嘹亮的鳥叫聲,晨光溫暖的撒落在窗上,床上的人慢慢地醒了,坐起身看著窗外的景色,這才想到什麼,自語:「對了...已經離開精靈界了,也跟那個人沒有關係了...」

下了床,在伸展身子後,千白霜打了一個呵欠,想起那晚無淵白對他說的話,他更是冷哼自語,「要是我的愛是那麼廉價的話,那無淵白你的愛情比我更廉價卑鄙阿!呵呵...」

洗漱完後,千白霜邊吃著早餐,邊想著,打亂了劇情的節奏,但還不算跑偏劇情,接下來那位女王應該會對黑月城那邊相當勤勞示好吧!?雖然我唯一跑偏劇情就是拋棄破曉騎士的身分,就算無淵白知道了,他應該也會衡量利弊吧!?

要讓黑月城擴大領域優勢,就算不靠破曉騎士的身分,區區一個精靈女王的身分也足夠了吧!?只是...為什麼在無淵白的身上會沒看到藥水的傷口痕跡呢?

千白霜獨自思考著,然而,一名少女不敲門的闖了進來,高興的說:「呀!!!真的是小霜啊!!!你真的回來啦!!!!!!!!!」,千白霜停下思考,轉頭看著那一頭金黃色的俏麗短髮,簡便的行裝,腰間配帶短劍,行為舉止猶如輕靈活潑的小精靈,千白霜笑了笑,說:「原來是狄利狄斯阿!怎麼跑來我這了?」

狄利狄斯來到千白霜的面前,開心的說:「當然是來看你,有沒有被精靈界的混蛋們折磨啦!?」,千白霜歛起了臉色,說:「折磨?還不至於吧!」,狄利狄斯接著又說:「我聽說囉!聽說你把精靈界跟黑月城的大人物們搞得雞飛狗跳的!現在兩邊各忙得焦頭爛額呢!」

千白霜笑了笑,拿起一個麵包塞進狄利狄斯的嘴裡,說:「我這麼辛苦地逃離魔掌,你就在旁邊看戲,你好意思跟我講這些無關緊要的話!?」,狄利狄斯一聽,連忙將塞進嘴裡的麵包吞下,急忙說:「才不是呢!在你忙著應付那兩邊的時候,我這邊也不輕鬆阿!你繼承的破曉騎士的那把月牙弓,我稍微用神聖魔法探測了,如你所知道的那樣,上面含有稀薄的暗之元素...」

一說到暗之元素,狄利狄斯有些擔憂地說:「不會精靈界遇到什麼事情吧?如果神聖的月牙弓覆著了暗之元素,那小霜你...會被暗之元素侵蝕殆盡的!」,對於狄利狄斯擔心的話,千白霜沒有說話,狄利狄斯像是猜中了什麼,驚訝又擔心地問:「該不會...小霜你是刻意承接破曉騎士的身分?為了從月芬希思探查黑夜殿下的去處?」

狄利狄斯的猜測,千白霜在心中忍不住的吐槽著,『這原主的確就像你說的那樣,不僅承接破曉的身分,還已經知道自家老爸被送進精靈支柱當糧食了,最傻的是還愛上了月芬希思的女兒─克菲歐,不過令我覺得嘆為觀止的是,他被月芬希思給打死了,換成我這坐上觀的來代替他...這都什麼事啊!?」

千白霜暗自嘆了氣,隨即說:「不...在那邊我什麼都沒查到,只是被月芬希思相中了,妳也知道的,光是為了找到父親的下落,我根本就沒有心思接替父親的職位,既然線索只有那把被附予暗之元素的月牙弓,那我就得去天空花園了...」

狄利狄斯一聽千白霜要去天空花園,趕緊說:「那我也要去!!!」,千白霜看著狄利狄斯嘴角邊還有麵包屑,忍不住輕笑著說:「妳跟我去幹嘛阿?難不成想見洛斯特?」,被千白霜一調侃,狄利狄斯立即羞紅了臉,慌忙狡辯,「我..我哪是去見他!!我..我是擔心你一個人去天空花園會遇上危險啊!!現在精靈界跟黑月城到處都在找你啊!!要是你一個人這樣上路,要是被哪一方抓到你,你要怎麼辦啊!?」

千白霜深知狄利狄斯是原主唯一的知心好友,但不能將她拖入原主的死亡結局裡,看著狄利狄斯納擔心倔強的表情,千白霜笑著說:「你忘了我現在這模樣可不是我原本的樣子阿!?」,狄利狄斯一點就通,說:「對阿!你一直都用這普通模樣面對眾人阿!!」

千白霜腹誹著,『是阿!在原著中,千白霜可是用著普通樣貌跟無淵白結婚,誰知道婚禮是一場騙局阿!不過現在我已經打亂了劇情,就讓無淵白跟那矯情的克菲歐相愛相殺去吧!反正我算是終結一場死局了吧!?』

然而,狄利狄斯又想到什麼,說:「不行!小霜你沒辦法用真面目出現在眾人面前阿!」,千白霜一聽,露出了疑惑的表情,狄利狄斯嘆了氣,說:「你忘啦!?黑夜殿下可是在你出生的時候,就完整地將你的力量、屬性整個封印了!所以才導致你做什麼不行啊!」

千白霜一愣,狄利狄斯看著千白霜傻呼呼的樣子,自告奮勇地說:「我看我還是陪你去一趟吧!!要是遇上什麼危險,我還能保護你啊!!」,看著狄利狄斯堅持要跟的樣子,千白霜嘆了氣,說:「不用跟來了,而且要是出現月芬希思的話,妳能跟他打?」

狄利狄斯縮了縮頭,說:「不行..畢竟他是長老,我只是精靈外層的門衛...」,千白霜摸了摸狄利狄斯的頭,千白思回想著他當初穿越到千白霜的身體,被月芬希思打成重傷療養的時候,每到夜晚,睡夢中總是會夢到原主的老爸,想必是那位知道自己離死亡不遠了,才冒著被發現的危險,想方設法地來解除自己對兒子的封印吧!?

狄利狄斯見千白霜一直摸著自己的頭,抱持著沉默,狐疑地問:「小霜,你在想什麼啊?」,千白霜被狄利狄斯一問,猛然回神的說:「不...沒什麼,我只是在想既然雙方都在找我,那我肯定不能走大路,得走小路了!而且狄利狄斯你得幫我做件事情才行!」

千白霜俏皮得眨了一隻眼,說:「幫我製作10顆變化樣貌的魔法球!」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啦
2022-01-17 17:27:4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