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正派變反派!!誰都能惹!就是別惹鬼靈精!!(十五)

Frostmirror | 2022-01-17 00:19:21 | 巴幣 4 | 人氣 77


隔天一早,精靈大典依舊持續著,唯獨不同的是,今日的大典是克菲歐繼承精靈界女王的儀式大典,此時精靈神殿正坐滿了各界大使,畢竟這是精靈界的大事,更是唯一能見到破曉騎士與精靈女王誕生的日子。

儀式開始後,千白霜牽引著克菲歐進入精靈神殿,正座站著的是精靈長老,克菲歐一席綠茵的禮服,站在精靈長老面前,低下身接受女王的冠冕,之後,精靈長老看著千白霜,說:「請破曉騎士為女王獻上祝福!!」

千白霜畫了畫魔法陣,『高貴的聖潔,萬物的祝福,黑暗的明燈....』,千白霜的話語赫然止住,突然的沉默讓眾人不禁望著千白霜,千白霜看著眾人的神情,再看著克菲歐擔憂的神情,他笑了笑,繼續,『指引精靈道路的光輝,萬物之生命的承載賦予於克菲歐‧禮德!吾破曉之騎士─千白霜,認可克菲歐‧禮德為精靈界的女王!』。

戴在克菲歐的女王冠冕發出一陣閃光後,眾人皆立即站起身鼓掌賀喜,但....

『我還以為破曉騎士能有多好看阿!?跟女王陛下站在一起,感覺就拉低了女王陛下的氣質!』,無淵白一襲黑色禮服緩緩越過千白霜,走至克菲歐的面前行禮。

而無淵白姿色在所有的國度裡,人人皆知,自然有些大使便會拿千白霜與無淵白做了比較,也就認同了無淵白的話語,千白霜看著克菲歐,不理會他人的批評,半跪行禮,低語:「恭賀克菲歐您繼任女王寶座...」

克菲歐看著千白霜如此恭敬的模樣,再加上無淵白在自己身邊,兩人相比下來,克菲歐更不敢直視千白霜,千白霜知道自己的計劃成功了,接著只要按照原計畫進行的話,自己大概能暫時脫離精靈界,回到精靈外層。

於是,千白霜緩緩站起身,直視著精靈長老說:「月芬希思長老,我已完成任務,是否能讓我回到精靈外層界呢?」,精靈長老一聽,並沒做任何回答,千白霜深深的行禮過後,便自行退下了。

待儀式祭典結束後,克菲歐率先找了月芬希思,說:「父親!!霜他..到底是什麼意思?」,月芬希思看著克菲歐說:「他...放棄了破曉騎士的身分...」,一聽到霜放棄破曉騎士的身分,克菲歐有些受不住打擊,隨意猜測的問:「難..難道他已經想起精靈之柱的事情?」

月芬希思想到昨夜千白霜來到他房裡,直接了當的說明要辭退破曉騎士一職,原本他就擔心是不是千白霜想起了什麼,結果並不是,而是因為自己深知克菲歐一旦擔任女王,自己恐怕無法承擔破曉騎士一責,當然原本不可放走的人,此時突然想離開也很可疑,於是,兩人私下達成協議。

月芬希思輕語,「他辭退也好,這樣一來...」,克菲歐看著自己的父親似乎同意霜放棄了騎士身分,轉身就想去詢問千白霜,然而月芬希思卻說了,「妳去也沒用了,人早已離開了!」

對於千白霜那沒來由地問話,無淵白的心情此時也是忐忑不安,最初的計畫原本就只是要單純威脅女王把破曉騎士交出來,然而,這一切的計畫猶如被千白霜看穿般的破壞殆盡,沒想到克菲歐會親自來解釋誤會,導致這邊完全做不到任何威脅的動機。

既然做不到能夠得到小侍衛的情況下,無淵白便向克菲歐詢問有關叫霜的精靈,這才知道全名,『千白霜─精靈界的破曉騎士』,一回想到所有的種種,無淵白有些挫敗的低語,「這些..他早就都看穿了嗎?霜...」

琮看著無淵白挫敗的樣子,說:「搞不好這是一個機會!」,無淵白一聽,像是想到什麼,自語:「對阿...既然他離開精靈界,那肯定不會乖乖回精靈外層!」,無淵白看著琮,琮也示意著說:「好啦!我懂!這邊就交給我跟鳳殷!你就趕緊追上他吧!」

無淵白簡化了自身裝備,對琮與鳳殷說:「回到黑月城後,暗自佈下情報網,一定要找千白霜!!不過,不要驚動精靈界!!」,琮與鳳殷接到指令後,便看著無淵白扔出傳送令離開。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啦
2022-01-17 02:18:5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