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正派變反派!!誰都能惹!就是別惹鬼靈精!!(十四)

Frostmirror | 2022-01-16 22:59:37 | 巴幣 0 | 人氣 60


是夜,千白霜獨自坐在窗台邊,回想到自己還沒穿越到這網路劇的時候,那時自己正面對著失戀的情緒,跟自己的好友興誓旦旦的說,「初戀僅止一次,那是最純粹的愛,即便在遇到第二個、第三個喜歡的人,那都不能稱之為愛!!所以我不會去回應別人對我的喜歡和愛!」

然而,無淵白的的告白使得千白霜有些心亂,明知道對方不可能愛上自己,畢竟這告白肯定是因為他偷聽自己的自言自語,誤會他是個變態,所以想藉機懲罰他,或是讓自己陷下去後,再趁機傷害自己;不管有多單純的動機,千白霜都清楚無淵白絕對不會愛上自己的,不然原主...不,故事的結尾也不會這麼慘;即使這場告白是假的,自己也不能受到動搖。

千白霜搖晃著腦,無奈地的伸直腰桿,滅了光,躺了床,正要緩緩睡去,忽然感覺到自己床邊上有人,立即警覺性的跳離床,此時,黑髮的少女正側躺在自己的床上,迷濛的眼神看著自己,輕笑著說:「怎麼,不歡迎我來嗎?雨相,不,霜...」

千白霜臉一白,差點癱軟在地上,還好自己死緊的按著桌面,還不至於當場難堪,他壓著音量,「你...你為什麼在這裡?」,恐慌的看著少女坐在床邊,白皙的腳交疊著,赤紅的瞳孔緊盯著他,少女看著他,猶如是看著獵物般的神情,說:「我不是說了,我喜歡你啊!就算今天是精靈大典,你再怎麼忙總會回到自己的房間吧!?」

千白霜有些驚慌失措的想離開房間,但少女瞬間堵住了門口,且身形也變回原樣,他望進千白霜的藍色瞳孔,裡面訴說著恐懼,在無淵白接近千白霜的同時,千白霜瞬間支撐不住癱軟的身子,無淵白見狀,趁機將千白霜撈進自己的懷裡,感覺到千白霜在自己的懷裡一直打著冷顫,覺得有些好笑的說:「我又不是什麼洪水猛獸,有需要這麼怕我嗎?霜...」

千白霜嚥了嚥口水,逐漸找回自己的聲音,說:「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無淵白將千白霜抱回床上,拉上被子後,自己也躺了進去,看著千白霜的側顏,無淵白說:「那是因為公主殿下稍早來找過我了,並解釋了這所有的一切,而我不過稍微使用了點小手段,就知道你住在這了!」

一聽到無淵白對克菲歐使了小手段,立馬起了身,問:「你..你對克菲歐做了什麼?」,無淵白迴避了千白霜的問題,他緩緩起身勾了勾千白霜的下額,極盡挑逗又毫無情意的看著千白霜,彷彿早上告白的不是他,是別人,他看著千白霜說:「不要愛精靈界的公主殿下了,愛我吧!霜!」

因為這一句話,千白霜瞬間清醒了,他冷看無淵白那邪魅的模樣,黑色的袍子大膽的滑落在左臂膀,露出一片白皙健壯的軀體,黑髮披散,十足像是夜魅的妖精,千白霜嘆了氣,趕緊將無淵白滑落的衣襬拉了上去,輕拍著他的肩,無奈的說:「我跟公主殿下之間的事情,還不需要領主閣下您替我擔心了!既然公主殿下都向您坦白了,何不如就此放過我呢?」

無淵白見千白霜如此冷靜的模樣,比起剛剛看到他,怕的直打冷顫的模樣,猶如兩人,他有些不甘心的問:「是因為公主殿下是你最心愛的人嗎?那種人憑什麼讓你值得如此深愛!!?」,看著無淵白那憤怒的模樣,千白霜卻想著自己之前弄倒他的事情,冷不防的靠近無淵白的懷裡,而無淵白對於千白霜的舉動更是有些措手不及。

只見千白霜抓起無淵白的右手,撩起袖袍,卻沒有被藥水噴灑的痕跡,再抓起無淵白的左手察看也沒有傷痕的跡象,千白霜不禁納悶的想,「怪了,那時他突然抱住我的時候,我的確不小心把藥水灑到他的手臂上了,但怎會沒有....」

無淵白看著千白霜那些莫名舉止,還以為他接受自己了,但實質上,千白霜用了魔法查探了無淵白的身體狀況,而無淵白則誤會千白霜正擔憂自己,暗自雀躍不已,但千白霜卻一桶冷水潑向自己,千白霜有些狐疑的看著無淵白,說:「我覺得你會這樣對我告白,大概是因為之前我弄昏你時,不小心潑灑的藥水,導致你現在變得有些奇怪吧!」

無淵白對於千白霜那沒頭沒尾的話,搞得有些狼狽錯愕,音調低了八分,問:「你說什麼?」,千白霜繼續說:「就..還記得你之前在月離市從後面抱住我的時候,你的手不是剛好被我的藥水燙傷了嗎?雖然我是有說過後遺症是發燒啦!但那個異常狀態你家的醫生有替你治好嗎?要是沒有,那你現在變這麼奇怪,一定也是情有可原的!」

無淵白二話不說離開了千白霜的床,冷語,「看樣子今晚是我失態了!」,千白霜看著無淵白站在床邊,楞著說,「喔...」

但無淵白就像是因為千白霜破壞了曖昧的氛圍,生氣不悅地看著微楞的千白霜,說:「想必霜你對那位公主殿下的情意比我還高阿!高到不惜被她利用,也要繼續愛著她!而我也沒你的愛情偉大,喔,不,你這是盲目的愛!!千白霜你的愛真是廉價卻又是虛偽的高潔之愛阿!」,說完,無淵白立即消失在千白霜的面前。

無淵白離去後,千白霜立即倒抽好幾口涼氣,抱著自己止不住地顫抖,在床上縮成一團低語默咽。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