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日誌】2022/1/16 呆坐

作者:星槎✠提爾比茨老公✙│2022-01-16 22:30:59│巴幣:50│人氣:252
很久沒有用手機打日誌了,現在的心情很不舒服,像是有點東西卡在腦袋,令思維變得遲緩。

剛剛坐在電腦前兩個小時,還是兩個半小時,我已經忘了,總之是新的圖連線稿也沒有畫好,甚至連姿勢也沒有決定好。因為我想畫比較高大的女性,結果頭太小,我就把頭喬大,結果四肢又出問題,身體畫得不夠立體。

我想畫一隻腿架在椅子上的姿勢,結果根本不知道四肢的角度和視角,最後草圖變成四不像,比例徹底崩掉,直接擦掉了。

沒想到這就過了兩個小時,為了不繼續糾結下去,我唯有先離開畫板,明天繼續畫。我想到新的姿勢,只是不知道可不可以畫出來。已經畫了兩年,我還是一直卡在最基本的步驟上,但放棄又會令我的人生變得枯燥,我想畫得又快又好啊。

平常上學已經很辛苦了,我一跟人交流就會很累,所以想通過畫畫減壓,結果壓力越來越大。現在還是很煩躁,每當新的草圖畫不好我就會陷入自閉,希望這種令人厭惡的感覺可以快點驅散。

我到底是不是先從比較正常的比例開始比較好呢。

===

本日名言:

每個人的生活經驗都是由自己去體會的。如果你有勇氣,一切都會順利。(羅曼·羅蘭)

===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660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槎|日誌|每日一圖

留言共 6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躺床睡死

01-17 02:17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煌羽,我剛剛也睡了一會兒01-17 19:0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我也陷入這個問題,這個比較不懂怎麼辦...覺得可以把骨架比例練到熟(雖然自己還沒到)

01-17 10:11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因爲我比較焦躁,想儘快畫出成品來,所以在線稿或細節忽略了一部分,經常發現到瑕疵,所以我偶爾也會練習骨架,只是這樣要費上許多時間01-17 19:1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每一次畫不好的時候很容易心態炸裂,這時候可以嘗試不要太在意細節,先把整個體型弄出來再慢慢修,一起加油

01-17 10:12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萊茵,一起加油吧。我昨天是越修越歪,最後心態崩了,直接推倒重來[e3]01-17 19:13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我是完全不會,早就放棄了~O_O

01-17 14:13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可以找其他有興趣的事做?01-17 19:13
藝術是主觀的
要打破固定思維

01-18 06:56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可能我的腦袋已經成爲教育制度的形狀了01-21 19:34
疤疤
我會藉著發呆來讓這些情緒消散一下~
有時候放下事情來讓自己好好的閒下來蠻重要的~
加油喔^^

01-18 22:52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現在有點累呢,但還是有很多東西要處理QQ 唯有先做一點再休息一下,謝謝疤疤了01-21 19: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hoshi934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烏爾里希... 後一篇:【小說】女王與Eska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