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艾比斯企業官方文件:關於幽能,一種新時代的能源。

夏目上將 | 2022-01-16 00:01:44 | 巴幣 12 | 人氣 147


官方文件編號:A0191788654
發表日期:統一曆314年11月19日
發表人:拔尼爾.坎布拉三世
備註:此文件為對外公開的宣傳文件,若文中有任何歧義,請以公司內部文件為準。
==============================================
新時代的能源,從業子力學的科技結晶中誕生了。

這是能無中生有,不須任何物質便能轉換出來的能量,我們稱為幽能。是本企業與世界樹文明共同合作研究深淵,歷時近萬年的開發後取得的革命性產品。

過往的能源都需要依靠宇宙中的物質轉換,然而宇宙中的物質有其極限,即使是反物質的湮滅反應也需要消耗物質來做到百分之百的質能互換。在無法控制宇宙擴張速度的大前提下,未來任何存在的物質都將會是稀缺的存在。

但如今,我們不再需要消耗宇宙中所剩不多的物質。不需要開礦,不用擔心製造汙染。我們開發出來的幽能是穩定又乾淨,近乎零成本的能源。

我們利用特別的技術在蟲洞崩壞後形成的深淵中架設能源擷取設施,並從中解析出可以轉化成幽能的業子訊號。在訊號轉換過程中不會有任何的物質被消耗,或產生不可控的暗物質。

目前已探索宇宙中存在的深淵共有17處,本公司已與世界樹文明簽訂契約,租用其中七處作為能源開發據點。目前的能源供給區域最多可達745個星球,對於I型文明的發展做出卓越貢獻。

未來我們將會持續開發其他十處深淵,持續擴展業務範圍,讓全宇宙都能享受到我們提供的光與熱!

PS:公司人才大量募集中,有意加入者請立即與相關單位聯繫。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