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好心餵懷孕浪貓 牠帶「複製貼上大隊」登門:你要負責!

作者:LUCIFINIL│2022-01-15 14:33:16│巴幣:1,044│人氣:408
加拿大魁北克市(Québec)女子Lisianne發現有一隻黑貓在自家門口徘徊。

Lisianne給黑貓取名為Usagi,剛開始Usagi戒心很重,吃完食物就跑,並不跟人親近。

後來Lisianne注意到貓咪的肚子越來越大,才發現牠懷孕了,她開始更用心地照顧貓咪。

有一天牠沒有出現,Lisianne非常擔心。

沒想到幾天後牠再次出現,圓滾滾的肚子已經不見了。

Lisianne確定,牠已經順利生下寶寶,只是還沒有下定決心將寶寶介紹給人認識。

為了確保貓咪寶寶的健康,想要透過Usagi的行蹤來找出牠們的所在地。

她拿出更多時間陪伴Usagi,甚至開著門讓Usagi在家中自由出入,希望能夠獲得牠的信任。

Lisianne的努力很有效,不久後Usagi就把孩子們帶到了她的面前。
Lisianne收留這一家7口,並向「Chatons OrphelinsMontréal」尋求協助。

她自己領養了貓媽媽Usagi,她的一位朋友收養了虎斑貓,另外5隻小黑貓則由動物救援機構幫忙尋找領養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648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阿浚
[e6]怎麼會有虎斑

01-15 17:18

LUCIFINIL
遺傳父親XD01-15 22:56
超巨型袋鼠人
只有一隻虎斑表示媽媽的基因比較強XD

01-15 21:28

LUCIFINIL
沒錯XD01-15 22:56
uni
那隻小虎斑在一群黑黑中好搶眼啊。 :O

01-16 02:24

LUCIFINIL
吸睛XD01-16 08: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嘎嘎張大嘴... 後一篇:黑翼魔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