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非人管理所】02水晶世界的雪鵲鴝

作者:茶葉梗│2022-01-12 21:04:41│巴幣:0│人氣:83

上一篇:【非人管理所】01.3

------------------

【02】水晶世界的雪鵲鴝

  「唔……嗯……」

  喀維婭拉扯衣領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不斷打量脖子上的銀色小鎖鏈頸繩,貼合著白皙的頸根繞,與鎖骨間有顆大概小指一節大小的透明玻璃珠,裡面有暗藍色的火焰狀緩緩扭動著。

  並不是說不喜歡戴,她自己也喜歡漂亮的東西,但前提這不是服從鍊的話。

  服從鍊是由某個以服從命令為生存目的的世界傳過來的物品,上面附加的魔力可束縛被操控者的行為舉止,高級一點的甚至可以用命令的方式操控一舉一動,只有操控者可以解除服從鍊。現在服從鍊已經不限定是頸鍊,手鍊、腳鍊、戒指,甚至可以做成耳環,非常多樣化。

  不過不是所有生物都可以用,而且這並不是很安全的物品,只有被認定的職業和特殊人員才能被允許使用。為了不讓難搞的生物肆意妄為,非人管理員有允許使用的正當理由。

  顯然,她被當作那些會隨意胡作非為、搞壞名聲的低等惡魔了。想到這,喀維婭手勁力道一大,手上的鏡子立刻燒成灰。

  哼,沒關係,反正這筆帳她總有一天會討回來!



  叮咚!

  聽到莫名傳來的聲音,喀維婭好奇的走出房間。

  艾緹把自己的臥室讓給她睡,自己則抱著棉被到大廳睡那張破爛沙發。當喀維婭走到走廊時,艾緹已經站在玄關開門。

  「早上好!我聽說管理員小姐回來了,所以一大早就急忙趕來,希望你不會見怪。」

  門外傳來一個興奮的男聲,是一個個頭小的男子,穿著褐色西裝、頭上有頂同款色紳士帽,臉上留著不符合外表年齡的八字鬍,手上拿著大概不到一公尺高的黑色手杖,就像書上看過地球歐洲某國的紳士裝。

  「不會,有什麼事嗎?」艾緹的聲音明顯還沒開嗓,但沒有感覺到一絲怒氣或是不耐煩,反倒關心對方的狀況。

  「是這樣的,前幾天我在路上撿到一隻鳥,但是……牠受傷了。」

  「我不是醫生。」

  「我知道,傷口也沒什麼,現在已經好了差不多。只是似乎不是很適應這個世界,一直都很無精打采。」男子有些難過的說,「我想送那隻鳥回牠的世界,但所屬的世界門位於極地,我無法前往,所以才想來請管理員小姐幫幫忙。」

  「好,我知道了。那我馬上……」

  「給我等一下!」喀維婭立刻衝過去抓住她的後領,「你也先梳洗換衣在出門吧?」

  一頭睡到頭髮亂翹簡直跟流浪漢有得比的邋遢樣、身上衣服也只有一件大襯衫,好歹套上褲子或裙子吧!



  換上休閒裝的艾緹將長髮束在腦後,邊跟著德魯邊打著還沒睡醒的呵欠。

  「請、請問……」德魯邊小心翼翼開口,邊膽顫心驚的小心看身後穿著紫色和服的女人,靠近旁邊的艾緹,「那位……是惡魔吧?」

  「德魯先生認識嗎?」

  「是的,我也是惡魔界移民來的,光靠氣息就能知道對方在惡魔界的地位。」德魯聳了聳小小的肩膀,不禁打了個寒顫,「我只是沒想到,居然會是惡魔界的王族……」

  「王族?」

  「是的,」他的聲音更加收小,「炎融惡魔統領者-薩德摩拉卡炎王的小女兒,喀維婭公主。」

  艾緹面不改色的愣了一下,被瀏海蓋住的眼瞳偷偷往後望。

  嗯……看來收服不得了的生物做使魔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一篇:【非人管理所】02.2


巴哈每週三更新,另外還有其他地方可以造訪
POPO-非人管理所【02】水晶世界的雪鵲鴝
艾比索EP-非人管理所【02】水晶世界的雪鵲鴝
Penana-非人管理所【02】水晶世界的雪鵲鴝
痞客幫 - 非人管理所【02】水晶世界的雪鵲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63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非人管理所】01.3... 後一篇:【非人管理所】02.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