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黏土人 No.879 火影忍者 日向雛田

大頭 | 2022-01-12 17:18:32 | 巴幣 14 | 人氣 426

近期開始補完黏土人火影忍者系列的開箱,而日向雛田就是一個買了快四年卻沒開箱的角色....並不是不愛這個角色,而是忙的時候一堆玩具到貨就忘記了!XDD!
日向雛田這個角色挺有趣,一開始就是個不擅表達自己的小女生,內向程度大概只比鬼滅的栗花香奈乎好而已....本來火影前面故事鋪陳設定鳴人喜歡小櫻,但後面故事走向變成小櫻喜歡佐助,那作者勢必要幫我我大鳴人找個老婆了....因此一直暗戀鳴人的雛田就上位了...不過,後期雛田的戲份還蠻吃重的,畢竟日向一族在寧次GG後,整個重擔就在雛田身上了,但可以理解為何雛田會愛上鳴人,因為雛田不被自己父親看好,而吊車尾鳴人則是被整個火影村歧視...只是差別在於鳴人不服輸的個性,讓雛田特別感動!所以即使小櫻琵琶別抱佐助,我大鳴人依然不孤單,只能說上帝幫你關起一道門,勢必會幫你開啟另一扇窗!XDD!
就黏土人雛田實體評價,開箱時本來以為配件就醬子少,沒想到拉開底座包,裡面還有手和腳,以及手掌等零件,就配件的豐富程度來看也還不錯!其次雛田的替換零件讓動作可以多一些,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柔步雙獅拳的特效比較容易卡住身體,除了直拳手臂可以順利安裝,彎曲手臂很難裝上...但無論什麼缺點都沒關係,因為田的害羞顏,真香!XDD!



商品資料
製造商 GOOD SMILE COMPANY
中文名稱 黏土人 日向雛田
日文名稱 ねんどろいど 日向ヒナタ
登場作品 NARUTO -ナルト- / 火影忍者
發售日 2018 / 9月
價格 4,167円+稅 / 880台幣入手價(含運)
尺寸 約100mm



外盒








內容物一覽






各個角度






雛田的歐派

腿部細節



各種姿勢

火影跑沒問題!

害羞預備備~~~







柔步雙獅拳發動!!
(你沒看錯,以下照片並沒有重複,只是換了彎曲手臂效果不好!XDD!)







柔步雙獅拳特效零件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