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龍之森—龍之少女與龍戰士17 瑪爾的身世

作者:亞爾斯特│2022-01-12 14:01:11│巴幣:14│人氣:223

  「安娜婆婆,妳真的知道我的身世嗎?知道我身上的力量是怎麼來的嗎?」瑪爾有些驚愕地詢問了她,不過眾人也可以明白為什麼瑪爾會有這樣的想法。

  畢竟她自己一生都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擁有龍的力量,所以想要藉由這個機會找出這股力量到底是怎麼來的。

  面對瑪爾的態度,安娜並沒有任何的煩躁,只是面露微笑地說:「妳不用緊張,我會把我知道的事情都告訴妳,不過得要先確保沒有人在旁邊偷聽。」

  「我知道了。」瓦爾在明白安娜的意思後就立刻到門口,在確認附近沒有人後就立刻把門關上,不過眾人也明白這麼做的意義,畢竟也不可以隨便讓人知道瑪爾體內的龍之力。

  「好了,其實妳母親早在好久以前就已經留下了這句話給我,她要我轉達給妳。」安娜露出認真的神情說:「不要被自身的力量影響,找到屬於自己的答案,並且抬頭挺胸的以一個人的身分活下去。」

  「這是什麼意思?」瑪爾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滿臉問號,不單只是瑪爾,其他人也都對此感到一頭霧水,不明白這句話到底有什麼意義。

  「其實這要回朔到妳還沒有出生的時候了。」安娜她露出認真且有些愧疚的神情述說著關於瑪爾誕生之前的事情,而這件事也是瑪爾她為什麼會獲得到龍之力的緣故。


  在十六年前的盧爾斯卡,當時的盧爾斯卡是一座非常繁榮的城市,雖然龍群與法夫納之森的威脅依然健在,但是人們依舊過著安居樂業的生活,這全部都是因為有了盧爾斯卡防衛隊的存在所以才會這樣。

  當時有一名懷有身孕的女性正在附近整理花園,她笑容滿面地望著高掛在天空上的太陽,女性笑容滿面的說:「今天的天氣真是好,看樣子這些孩子們也都會長得非常漂亮。」

  「妳還是一樣喜歡這些花朵呢,瑪麗亞。」聽到了聲音,女性就露出了笑容,因為出現在她面前的就是當時的安娜。

  「安娜夫人,請問您找我有什麼事情呢?」

  看到瑪莉亞笑容滿面的詢問,安娜也面露笑容的說:「沒什麼,不過只是想要找妳聊天,畢竟妳的丈夫才離世沒多久,想說來看看妳的狀況怎麼樣,不過看這個樣子應該是不需要擔心了。」

  「是啊,我也總不可能一直活在過去的悲傷,這也是為了這孩子。」瑪麗亞露出慈祥的笑容撫摸著自己的肚子,這也是為了自己與他的愛的結晶,所以就算丈夫不在了,也因為這樣,她也必須要更堅強才可以。

  「這樣啊,但是妳也不可以因為這樣就過度勉強自己。」安娜冷靜的說:「我們住在隔壁,有什麼事情就通知我吧。」

  「放心,我不會勉強自己的,畢竟我即將要成為母親,絕對不會亂來的。」聽到瑪麗亞的答覆,安娜也就放心地離去,不過她其實還是多少有些擔心,畢竟瑪麗亞的丈夫在一個月前就已經去世了,當時的瑪麗亞可是為此痛苦不已。

  但即便如此,瑪麗亞也還是振作起來,畢竟她懷中的孩子就快要出來了,所以她也不能因此活在悲傷之中,這也是為了這個即將誕生的孩子。

  而且瑪利亞也逐漸地從悲傷中站起來,並且努力過好自己的每一天,同樣的也期待著這個即將出生的孩子,期待他能夠用雙腳站在這個世界。

  但是這樣的好日子卻沒有維持太久,突然聽到了龍群襲擊的消息,聽到了這個消息的人們瞬間陷入恐慌之中,安娜害怕得跑到了瑪麗亞的家門前說:「瑪麗亞,快點逃到地下避難所去,龍群過來了!」

  「我知道了,我馬上過去!」瑪麗亞跟隨著安娜的腳步小心翼翼的到地下避難所,這也是因為聽說襲擊的龍群之中也有腐蝕者在,所以必須要逃到地下避難所去。

  不過人們也還是相信盧爾斯卡的防衛隊可以對抗龍群,只是在那之前他們必須要先到地下避難所避難,因此所有人都開始祈禱著龍群可以趕快離開。

  在地下避難所的人們都露出了不安與恐懼的神情,畢竟所有人無時不刻都希望龍群可以趕快離開,也希望在外面戰鬥的人們能夠可以趕快回來,所有人都抱持著這樣的心態在祈禱著。

  「孩子,不要擔心,媽媽我會保護你的,你一定會平安無事的。」瑪利亞撫摸著自己的杜子,藉以安撫胎中的孩子,也希望這次的危機可以平安落幕。

  可是忽然間,盧爾斯卡的領導人突然來到了地下避難所,這個舉動讓所有人都感到困惑,其中一位避難者的男性驚愕地說:「鎮長!您怎麼會在這裡?龍群怎麼樣了?」

  「就是啊!龍群有沒有離開啊?」

  「我的兒子有沒有回來?」

  「我丈夫呢?他平安無事嗎」

  所有人都蜂擁而上想要知道自己上前線的家人是否平安無事,但是領導這卻冷靜地說:「你們冷靜一點,不用擔心,我們已經和對方談妥好了。」

  「談妥?這是什麼意思?」安娜聽到這句話不解地走到了前方,她用認真且帶有質疑的語氣質問了領導者:「你說……談妥好是什麼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我們將會在這裡隨機挑選三十個人,然後再讓他們到外面去給龍群,如此一來就會放過我們了,率領那支龍群的龍之民是這麼跟我說好的。」

  聽到領導的這句話,所有人的臉上都被恐懼給佔據,因為這就代表這裡將會有十個人成為龍群的餌食,想到這點所有人不禁感到害怕,都不想要成為龍群的食物。

  可是領導不聽所有人的意見,直接命令自己的士兵在裡面隨機挑選三十個人,而在這三十個人之中也包含著瑪麗亞,瑪麗亞對於這點感到錯愕,因為她沒有想到自己會被選上。

  「給,給我等一下!」安娜對於這樣的選擇實在是感到不解,她憤怒地對領導說:「這是在跟我開玩笑嗎?瑪麗亞還是孕婦,為什麼要選擇她呢?」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這也是為了整座盧爾斯卡,還是說妳要代替她成為龍群的餌食嗎?」聽到領導這句話,安娜心中的憤怒也正在不斷沸騰,也有一種打算當場教訓這個領導者的想法。

  但是瑪莉亞卻露出笑容對安娜說:「不用擔心的,安娜夫人,我不會有事的。」

  「但是……」

  「我好歹也是這個孩子的母親,我向妳發誓,為了這個孩子,我絕對會回到這裡的。」瑪利亞堅定的笑容表示了自己絕對會回到這裡,安娜見狀當然也想要阻止,卻還是被士兵阻攔,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瑪麗亞被帶走。


  而包括瑪麗亞在內的三十人聚集在城市外面,面對著隨時都有可能朝自己發動攻擊的龍群,所有人都非常畏懼,但是瑪麗亞只是仔細地撫摸自己的杜子,心理發誓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一定要保護好這個孩子。

  「哎呀,看樣子你的確按照約定把這些人類帶過來了呢。」一名身體粗壯,身上有著鱷魚鱗片,下半身宛如一條蟒蛇的龍之民用戲謔的眼神看著眼前畏懼不已的人們。

  「這是當然的,畢竟這也是為了整座都市著想,不過我們的約定,您可要好好遵守。」領導露出了心虛的笑容,希望可以透過這樣來保住盧爾斯卡,但其實所有人都知道他只是想要保住自己的位置而已。

  他之所以會和龍之民做交易不過只是想要保住自己的財產,防衛隊有許多人都對這個行為感到不齒,但是他們都沒有辦法,畢竟這名領導會用自己的手段把他們給逼得走投無路,所以他們也沒有辦法反駁。

  不過龍之民並沒有管這些,就只是冷靜地說:「好了,你們可以回去了,這些人類由我來解決就可以了,而且這些傢伙也不會來打擾你們的。」

  「是嗎?真是太好了!」領導聽到這句話後就帶著自己的親信回去,留下了這群不知所措的人們,所有人都對此感到恐懼與不安,但是在龍群眼中不過只是可口的食物送上門而已。

  「好了,各位,盡情的逃脫吧!」在龍之民喊出這句話的瞬間,龍群也像海嘯一樣對人群發動攻擊,人們見狀也就只能夠倉皇的逃竄,有些運氣不好的人們就這樣被龍群吃掉。

  但也有些人拼命地往不會被龍群發現的路線跑,因為如果就這樣跑回爐爾斯卡,絕對會被龍群發現,所以他們決定要走迂迴的路線,藉此避開龍群的眼線。

  瑪麗亞也跟著人群的腳步,打算逃回爐爾斯卡,只不過因為她體內有孩子,所以行動並不怎麼方便,所幸身邊還是有些人願意幫助她,所以她才能夠順利逃過一劫。

  可即便如此,人們依舊沒有辦法放下心來,因為這裡是外面的世界,也就是說這裡也還是有龍群橫行的世界。

  可即便如此人們也想要趕快回到盧爾斯卡,藉此爭取保命的機會,只希望他們所有人都可以平安無事的順利抵達,瑪麗亞對於這樣的狀況也只是小聲地說:「老公,請你在天上保佑我們都能夠順利回到那個家。」

  可惜的事情是在路途上有很多人死去,有些是因為無法承受長期的步行而死的,有些是在尋找食物的過程中被龍吃掉,也有些是在爭奪食糧的過程中互相鬥毆而死的。

  轉眼之間,就只剩下瑪麗亞存活下來,而且更要命的是孩子隨時都有可能會誕生,如果隨便找個地方生產,那麼孩子絕對會在第一時間成為龍群的飼料。

  所以瑪麗亞她拖著沉重且疼痛的身體前往盧爾斯卡,希望可以在那裡安全的把孩子生下來。

  雖然不曉得盧爾斯卡會怎麼對待自己和這個孩子,但是現在也別無他法了,而在某一天的深夜裡,瑪麗亞她躺在某一處的森林之中,畢竟在長途跋涉下,她的體力也已經快到盡頭了。

  在瑪麗亞快要進入沉睡的時候,一名散發純白色光芒,外貌相當美麗的女性龍之民正在緩緩地接近她,瑪麗亞見到這個龍之民的時候並沒有感到驚訝,只不過是感到無奈與不甘而已。

  「對不起,媽媽我沒有辦法讓你誕生在這個世界上了。」瑪麗亞的語氣帶有著對孩子的愧疚,雖然她想要保護自己的孩子,但是現在的她也已經沒有足夠的力氣離開這裡。

  但就在她放棄的那個瞬間,龍之民的女性卻不帶任何情感的進行了詢問:「我問妳,妳在這種地方做什麼?這裡可不是妳該來的地方。」

  對於這個突如其來的問題,瑪麗亞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因為在她的認知中,龍之民和龍群一樣是一群擁有和龍一樣力量的野蠻民族,他們只會將見到人類給殺害,可是眼前的這名龍之民卻沒有打算殺死她的意圖。

  「我也只是想要找個地方……讓這孩子平安誕生在這個世界上而已……」瑪麗亞有氣無力地回答龍之民的問題,她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回答龍之民,可是瑪麗亞她還是繼續說:「我也知道這個世界並不是什麼美好的世界……但我還是想要讓這孩子誕生在這個世界上……也希望他可以創造出大家可以和平共處,不需要再彼此懼怕的時代……」

  聽到瑪麗亞的這句話,龍之民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認為眼前的這個女人大概是在胡說八道,不過她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突然對瑪麗亞的想法感到在意。

  於是她用自己左手食指劃開了右手手腕,接著發著亮光的血液從她的手中流出,這些血液流到了瑪麗亞的口中,瑪麗亞在完全沒有自覺的情況下將這些血液全部喝下。

  「妳有可能在生產的時候離去,但是……妳懷中的孩子或許可以改變這個世界,我很期待那一天的到來。」龍之民在留下這句話後就消失的無影無蹤,而在隔天一早,瑪麗亞她人就已經在盧爾斯卡了。

  得知這個消息的安娜瞬間趕過去把瑪麗亞帶回來,而今天剛好也是瑪麗亞的孩子誕生的日子,安娜她把瑪麗亞安置在一個房間後就開始進行接生的工作。

  途中她也一直把這段時間的經歷說出來,聽完這些的安娜認為可以挺過這段時間的瑪麗亞真的很努力,也希望她的孩子可以平安無事的生出來。

  經過了一段時間後,瑪麗亞的女兒終於誕生了,可是在這孩子出生的瞬間,安娜的臉色變得相當難看,因為這個嬰兒的雙手簡直就和龍一樣,但是瑪麗亞卻露出慈祥的笑容說:「呵呵,看樣子出生了,我的孩子。」

  「瑪麗亞……難道妳不會感到害怕嗎?這孩子……」

  「我知道,但是瑪爾是我的孩子,也是這個世界的希望……」

  「希望?」

  安娜對於瑪麗亞的這句話感到不解,然後瑪麗亞依舊笑著說:「瑪爾的體內所擁有的力量可以改變這個世界,可這孩子將來恐怕會對自身的力量感到畏懼……可是我希望她能不受到自身的力量影響,找到屬於自己的答案,並且以人的身分抬頭體挺胸的活下去,因為瑪爾就算擁有龍的力量,她也還是個人……所以我非常希望她可以在那樣的世界中抬頭挺胸的活下去……」

  在說出這句話後,瑪麗亞就已經闔上雙眼,再也沒有睜開眼睛了,對於這件事情安娜還是有些畏懼與不解,可是一看到瑪爾臉上露出的笑容,安娜也決定把瑪爾當成自己的孩子。

  但是這件事情已經被其他人知道了,對於龍群與法夫納之森的恐懼已經深深的刻畫在人們的心中,所以領導者他們決定將瑪爾放逐到別人不知道的地方讓她自生自滅。

  但是安娜並不允許這件事情,所以就和對方大打一架,但最終沒有辦法保護瑪爾,只能夠眼睜睜看著瑪爾被人丟到不知名的地方,對於無能保護瑪爾的自己,安娜對此感到自責,也希望瑪爾可以還活著。


  「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直到今天,我還真的沒有想到會遇到妳。」安娜看著瑪爾露出悲傷不已的神情說:「對不起,那天沒能保護好妳。」

  面對安娜的道歉,瑪爾頓時有些不知所措,她有些慌張地說:「沒關係,我並沒有放在心上,所以也請妳不要自責。」

  「不過,還真是沒有想到。」亞齊露出難以置信的神情看著瑪爾,「瑪爾她是在還沒出生的時候接收到了龍的血液,所以也算是龍之民嗎?」

  「算是吧,我記得成為龍之民是要透過法夫納之森深處的泉水,只有通過轉化才可以成為龍之民。」露絲媞在解釋後就露出疑惑的神情說:「不過給瑪爾母親血液的龍之民,我想也就只有那一位了。」

  「那一位?」瑪爾一聽到露絲媞的說法就有些驚愕,於是她有些緊張的詢問:「妳知道給我母親血液的人是誰嗎?」

  「露絲媞小姐,如果妳知道些什麼,可以請妳告訴我們嗎?」鶴也對此感到好奇,其他人也都想要知道到底是誰給予瑪爾力量的。

  「那個人我記得是……」

  露絲媞才正要說出到底是誰把血液給了瑪麗亞,但是突然間的震動打斷了露絲媞的話,這讓所有人都震驚不已,然後外頭也有人傳出龍群攻過來的消息,得知這個消息的亞齊和其他齊格弗里德便立刻出動保護這個避難所的人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627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心情小語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