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hololive》精品開箱 / ホロ的餅乾派對!色紙全收集(共 6 款)

柚子★ | 2022-01-11 19:56:35 | 巴幣 7154 | 人氣 2528

今天要來開箱分享的是「由 望月けい 老師所繪製的『ホロ的餅乾派對!』抽選色紙」

此款商品為食品,一盒中共有餅乾以及一張隨機的成員色紙,由於此次商品圖是由柚子最愛的日本繪師「望月けい」老師所設計,且主推綿芽次推星街居然都在這次合作商品之中,沒有理由不買阿!!!於是柚子就買了 3 盒來試手氣。至於為何最後居然是全收集呢,這就讓柚子我在文章中娓娓道來(欸。


商品介紹



商品名稱 商品價格
ホロのクッキーパーティ! 575日圓(不含稅)
商品特典
商品資訊網站
望月けい 老師繪製的複製簽名色紙(全 6 種隨機封入)


成員用宣傳圖



開始前,先曬幾張美美的成員用宣傳圖♥,至於為什麼只有此 3 名成員的版本,柚子我蠻認真去找,但好像真的只有這 3 位有發推宣傳, 稍微有點可惜。(但也很慶幸我很喜歡的這 3 位都有個人宣傳圖♥。


精彩的開箱環節!


   
   

在亮色紙前,也稍微看看此次商品的包裝設計正面的設計以主視覺為主,並告知內含餅乾及一張隨機色紙;背面則為商品資訊及食品內涵成分,右上角甚至有此次合作成員的全身圖,香♥正側面為包裝的開口,供購買者方便打開取出內容物;背側面則可以看見星街及夏色。

雖說可直接從正側面開口處直接將包裝打開,但此方式會無法完整保存外盒
因為打開後照著虛線撕開,正面就會有一大半被撕開,如想收藏外盒的人務必注意!!

   
(打開後驚覺居然躲著貓狗,意料之外的彩蛋XD,看來是先跑進來偷吃了(X)

由於有不少人應該都蠻希望能保存收藏外盒,所以廠商在設計包裝時另外有設置側邊的開口,實在是相當貼心!!!如想要保存外盒的人可以翻到背面,從這裡輕鬆打開外盒。

   


接下來就是本篇重頭戲!!!色紙亮出來!!!



真的是好美......有夠喜歡 望月けい 老師的畫風,雖然老師的圖大多是簡單的線條搭配色塊著色,但卻充滿魔力與吸引力,從當初高中在追 れをる 時看見 望月けい 老師的畫風就一直喜歡到現在了♥。

既然這麼喜歡,所以真的很希望可以全收,但此款商品是一盒一張散抽,也就是就算我買六盒,也無法保證 6 張都是不一樣的,風險很高,在評估過後就決定只買 3 盒就好,原本還抱著這 3 盒拜託至少給我 1 張綿芽就好,結果抽選結果如下:


第 1 盒就讓我開到綿芽!接著第 2 盒就開到星街!頓時覺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幸運的人!(有夠浮誇w。

且之後都有看見不少人在出售其他款式,價錢也都挺合理(這邊要很慶幸自己有抽到星街,因為以星街的人氣,拆售價通常都很可觀,真是捏把冷汗),所以就速速把其他款都收齊了,達成全收的夢想♥

那以下就依序個別看看每個款式的設計以及成員們充滿特色的簽名

▲ 角卷綿芽 / TSUNOMAKI WATAME
圖面設計:綿芽穿著白色連身睡衣,雙手緊緊擁抱著大大的愛心枕頭,微微望著鏡頭含蓄地微笑,給人軟綿綿的感覺,超級可愛♥。
個性簽名:綿芽的簽名雖簡單,但將「w」作為嘴巴,上面補上羊角與眼睛就成了一隻羊的構想非常可愛!而且還給這隻羊一個蝴蝶領結,可愛度倍增♥。

   

▲ 星街彗星 / HOSHIMACHI SUISEI
圖面設計:星街穿著吊帶連衣裙並披著一件黑色外套,配上自信的笑容顯得相當帥氣,且手拿一杯飲料品嘗,很符合時常在實況中拿手邊蘋果汁暢飲一頓的星街XD。
個性簽名:星街的簽名乾淨俐落且大方,上方繪製的彗星圖案也很有象徵性,真的帥氣♥

   

▲ 白銀諾艾兒 / SHIROGANE NOEL
圖面設計:團長穿著露肩毛衣,並搭配內裏的黑色綁帶繫在脖子上作點綴,稍顯性感可愛♥。稍微望向鏡頭顯露的笑容,殺傷力十足♥。
個性簽名:團長的簽名筆觸扭動的感覺很可愛,也畫了一些類似槍矛的小圖案增添特色。

   

▲ 夏色祭 / NATSUIRO MATSURI
圖面設計:夏色穿著粉白條紋小可愛,外面批了一件黃色外套,表情舉止一反常態的清純(欸w。
個性簽名:夏色的簽名也挺簡單俐落,同時畫了一顆愛心與一把箭,要射穿各位的心。

   

▲ 戌神沁音 / INUGAMI KORONE
圖面設計:沁音穿著與小粥成對的淺黃色外套(超貼),與綿芽一樣緊緊抱著手中的愛心枕頭,不一樣的是她那充滿元氣的笑容,看起來相當有活力。
個性簽名:以這次合作得成員來說,沁音的簽名大概是最耗時的了。可愛的藝術字並在兩個「O」都補上狗腳印,並在旁邊畫了兩個狗骨頭,甚至,甚至在上面畫了實況常出現的吐舌狗圖案,這與其說是簽名,不如說是在畫圖了,很可愛也很佩服XD。

   

▲ 貓又小粥 / NEKOMATA OKAYU
圖面設計:小粥穿著與沁音成對的淺紫色外套(超貼),裡面搭配一件畫著三角飯糰的黑色上衣,一臉睡眼惺忪的模樣,將小粥平常慢活的性格表現出來。
個性簽名:小粥的簽名簡單,但光是將「O」補上一塊海苔變成飯糰就相當有小粥的風格。

   


最後來張合照,結束本篇開箱




同場加映-望月けい 老師額外繪製的系列插圖


除了商品圖繪製外,老師自己也額外畫了一系列的粉絲創作,可以看見成員們更詳細的服裝設計以及其他樣貌,真的是太棒了♥,望月けい老師我的神♥,這邊也分享給各位。

      
      

各位如果喜歡,推薦到「望月けい」老師的推特瀏覽原圖,並按下喜歡、轉推並追蹤喔!
望月けい」推特:https://twitter.com/key_999


本篇結束,以下閒聊


雖然我買的 3 盒就有抽到最想要的綿芽,但還是要特別提一下,在我的商品收到前,巴友 森林的小熊 也購買了 3 盒來玩,並分給我和 疾風 抽抽看試手氣,結果就這麼恰巧,他給我抽的居然就是綿芽!!當場直接在店門口大叫出來(他是在我上班日時的休息時間來找我的),真的很羞恥www。之後給疾風抽也恰巧讓他抽到主推沁音!!疾風也是興奮得像個孩子躁動www,超級嗨!

自己買來給朋友抽,還讓朋友一發入魂抽中主推,小熊真的是聖誕老人有求必應,真的神XD,而且他說他只是買來抽好玩的,就直接把色紙送給我和疾風了,真的人超好,感謝小熊QQ!!

以上即為本篇開箱,若對往後我更多的《hololive》分享感興趣
歡迎追蹤我的小屋以獲得最新的發文通知,謝謝你的閱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筠筠筠筠
單推人只留了7張星街(X
2022-01-12 22:58:15
柚子★
讚喔,很有愛XD
2022-01-12 23:05:26
GURU@妹子大法好
抽三盒主推都到手運氣超好QuQ我跟朋友合買了十盒結果只有一盒星街XD
2022-01-13 00:56:42
柚子★
抽這個真的很看運氣,覺得能夠一次把綿芽和星街抽到手,真的是之後抽卡都只能保底了XDDD
2022-01-13 22:02:34
一劍封邪兵燹
原來是不錯看啊! 很棒啊!
2022-01-13 18:03:22
柚子★
很讚!
2022-01-13 22:02:47
ユウキ=テルミ
我當初兩盒都是星街XD
2023-04-26 01:21:54
ユウキ=テルミ
我當初兩盒都是星街XD
2023-04-26 01:21:5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