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翻外故事 時尚老師威爾

作者:亞爾斯特│2022-01-11 16:02:04│巴幣:14│人氣:253
  「耳朵太礙事了……可惡……算了,至少這樣也不算失禮。」傑克在擺弄式典服的帽子的時候因為他自身的大耳朵導致穿戴無法順利,最後傑克也只能選擇放棄處理帽子的事情,忽然他望向波米菲歐列的方向,「那個人我記得好像,是所屬波米菲歐列……來著,因為大家都穿著式典服,所以完全找不到他。」

  「入學典禮竟然會有怪獸還有沒有辦法使用魔法能力的女孩子闖入什麼的真是前所未聞,雖然我這邊也沒資格說就是了……拜此所賜時間也被延長到現在了。」威爾對於剛剛闖入這所學校的鶇還有格利姆感到無奈,同時也對於黑暗魔鏡的眼尖程度有些擔憂,不過所幸他沒有被黑暗魔鏡揭穿身分,他很快就恢復精神說道:「接下來,就是要把新生都帶到宿舍去。」

  「啊!那個人是……」傑克在注意到波米菲歐列的威爾後就立刻跑到威爾的面前,臉上也有許久未見老友的笑容,「威爾先生!是你沒錯吧?」

  「哎呀,你是……小時候曾住在我附近的,傑克?」威爾看了傑克露出若有所思的神情,也很快想起這位住在附近的鄰居,傑克聽到後有些高興地說道:「嗯,你還記得我啊。」

  「在分配宿舍的時候就覺得有一張熟面孔,原來今年你入學了。」威爾悄悄地露出笑容恭喜傑克進入黑夜烏鴉學院,傑克也一樣露出笑容接受威爾的恭喜,「是啊,好久不見了。」

  「威爾,差不多該帶新生們回去……哎呀,抱歉,你們在暢談中嗎?」盧克站出來原本想要叫威爾帶新生到波米菲歐列,但是看到威爾與傑克正在聊天的時候他也不好意思催促威爾,威爾在注意到盧克後說道:「嗯,馬上就過去了,你先讓新生們好好排隊。」

  「知道了,我在那裡等你,劇毒君主。」盧克在笑著答應威爾後就先行去新生那裡,不過傑克因為盧克的緣故露出訝異的神情,「君,君主?」

  「不用介意,我們的副宿舍長,是一個奇特的人。」威爾淡淡的說明了盧克的性格,不過傑克還是有點不解盧克到底是什麼樣的人,隨後威爾疑惑地對傑克說道:「然後呢?特地找我有什麼理由?」

  「喔,只是想要來打一聲招呼,我在入學之前就先知道威爾先生你已經在這所學校了……」傑克老實地將自己的目的說出來,聽到這點的威爾不禁展露笑顏,「嗯……老實這一點還是沒有半點改變呢,每次見到我就會打招呼就是你的風格。」

  「莫非給你添麻煩了?」傑克看到威爾的笑容有些許的緊張,或許自己的打招呼給威爾一點壓力,但是威爾卻只是笑著說道:「並沒有,不過,至少覺得有點有趣,再那個街道因為我是藝人所以對我有所偏見的是相當居多,但是你是不在乎那些事情的怪孩子所以對你有所印象,不管怎麼樣,恭喜你入學,我作為學長是相當歡迎的,歡迎來到,黑夜烏鴉學院。」

  威爾知道因為自己的工作所以對自己帶著有色眼鏡的人居多,甚至因為工作的內容還被人當作是真正的壞人,但是傑克是少數不會把他當成壞人來看待的,所以對他而言傑克和她一樣都是相當值得感謝的人,傑克也露出高興的笑容說道:「是!威爾先生……不,威爾學長!」

  「比想像的還要高興呢。」看到現在的傑克就像小孩子一樣威爾露出笑容,傑克也露出得以所願的笑容回應:「嗯,以前有看過黑夜烏鴉學院的魔法飛盤大會的比賽……一直想著什麼時候可以在這裡認真地打一場魔法飛盤。」

  「這樣啊,沒被分到迪亞索穆尼亞真叫人遺憾,那個宿舍可是去年就用壓倒性的實力拿下冠軍,你被分配到沙瓦納克勞吧?不管怎麼看都給人一種沙瓦納克勞的感覺。」威爾對傑克的結果抱有遺憾之餘也順便調侃傑克,傑克也只是平淡的說道:「宿舍確實是沙瓦納克勞沒錯……但我覺得這個結果很好。」

  傑克雖然沒有表現出來,但是他其實很嚮往進入沙瓦納克勞,因為這樣他就可以和他所認識的英雄一同在賽場中翱翔,但是威爾卻只是露出無奈的神情,「確實,沙瓦納克勞在魔法飛盤是很強沒錯,但是,我覺得要高興還是先等到確認宿舍長是什麼樣的性格後才比較好。」

  「那是什麼……意思?」傑克有些擔憂地望向威爾,因為從威爾的樣子感覺就好像有什麼不好的預感,但是威爾卻只是露出淡淡的笑容說道:「只會徵求別人的意見,是無法培養自己的感性的,之後就用自己的眼睛去確認吧。」

  「哈……差不多該走了……沙瓦納克勞的,跟上。」聽到雷歐那他厭煩且相當不願的聲音的時候傑克也知道自己該出發了,傑克也對威爾說道:「那麼,我先失陪了,威爾學長,你願意撥出時間願意和我聊天真的很感謝。」

  「嗯,如果有機會在聊聊吧。」威爾露出笑容後目送了傑克的離去,不過他很快地就對傑克的穿衣風格有很大的不滿與疑惑,隨後盧克的聲音也進入威爾的耳中,「威爾,和學弟聊天好了嗎?新生們正在等你喔。」

  「謝謝,我現在就過去,新生們,歡迎你們來到波米菲歐列……不是吧,這些就是我們的新生嗎?我,現在是來到菜市場不成?不管是那個還是這個都一副苦瓜臉。」威爾聽到盧克的話語後就走到波米菲歐列的宿舍生面前,但是看到眼前的新生威爾不禁大吃一驚,畢竟他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新生,大部分的新生都聽到威爾的話不禁愁眉苦臉。

  「哎呀哎呀……威爾,不稍微把話放輕一點的話,新生就會像小鹿一樣發抖的,劇毒君主!雖然你正因為有毒性才顯得美麗動人。」盧克一邊勸阻威爾對新生手下留情,也一邊誇獎威爾的美麗,但是威爾卻只是露出不耐煩的神情對盧克說道:「那麼理所當然的事就算不說我也知道,盧克麻煩你先不要說話。」

  「聽好了?波米菲歐列是這所學校歷史最悠久,也是最美麗的宿舍,進入這所宿舍我就不會允許你在任何方面放棄,不管是身心還是魔法,全部都要打磨到和鏡子一樣閃亮的程度,請做好覺悟,回到宿舍後,就先教你們式典服的穿著方式,跟上來吧,新馬鈴薯們!」威爾在告訴新生們重要的事項後就露出笑容並示意要他們跟上,新生們也整齊劃一的說道:「是!」

  威爾在帶著新生們到波米菲歐列宿舍的同時也回憶起傑克的穿著,傑克的穿著其實也很不像樣,心想如果遇到傑克他還是老樣子的話,那麼他就要好好的糾正他。


  「在鏡子之間的演講會會的準備,好像還沒好……是不是來太早了?」威爾站在門口前看著手錶思索自己來的時間是不是不對,在旁邊的傑克也跟著說道:「因為說學校來了一位大人物所以全部的學生都要穿上式典服早點集合。」

  「是阿,尤其是宿舍長……被這麼通知,早知如此,就該在宿舍的談話室悠閒地待一下就好了。」威爾有些無奈地看著自己的手錶,彷彿是對於自己太早來這件事情感到無奈,隨後他似乎是注意到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便看向傑克,「話說回來傑克,你明明不是宿舍長會不會來得太早了?一般的學生都還沒來。」

  「穿上式典服之後該怎麼說,就是無法冷靜下來。」傑克有些害臊的說道,威爾聽了之後也以嚴肅的態度應對,「從入學以來,這是算是你第二次穿,但是,你現在不是小孩子也該給我習慣休閒服以外的衣服。」

  「暫時做不到,因為耳朵太礙事所以帽子戴不上去……」傑克有些無奈指了指自己頭上的大耳朵,因為自己的耳朵太大了所以帽子無法蓋住,但是威爾聽到這點就露出難以置信的神情,「該不會,你只在意帽子?」

  「是啊?」傑克有些不解地看著威爾,威爾則是相當無奈地說道:「入學典禮的時候因為難得的再會所以姑且當作沒看到……到這裡來。」

  「诶,是。」傑克雖然不解為何威爾要他過來但是傑克還乖乖照做,威爾看了傑克的腰帶認真的說道:「把腰帶解開。」

  「啥!為什麼!」傑克震驚地看著威爾,畢竟他可不是那種類型的人,但是威爾卻用嚴肅且無奈的語氣說道:「好了,把腰帶解開,因為在意帽子而一直拉著一幅使胸口的領口部分變鬆,由於因為你那高大的身高與良好的體格就算什麼都不做也會吸引別人的目光,也因為如此,容易被看見的部分……胸口以上的地方要好好整理,明白的話,快點,把腰帶給我!」

  「是,是!」面對氣勢洶洶的威爾,傑克也只能乖乖照做,所幸這個腰帶只是用來固定外套的,對此還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傑克就這樣乖乖地讓威爾整理他的衣服。

  「聽好了?這所學校的式典服可不是隨便穿穿就好的東西,正式的服裝就算只有一個皺褶也會看起來很不體面。」

  「嗯……」

  「要慎重的合上領口……好好思考腰帶的位置,按照你的骨骼,腰帶的位置在這裡,肚臍往上兩個指頭的距離,太過上面或太過下面都不行,好我記住了,其實腰帶如果更細的話效果會更好……姑且式典服是學校的指定服裝,改造本身是個人的喜好所以這件事情就是要看你本人,內襯的鈕扣的話……你可不要解開三個以上的鈕扣,因為一定會看起來很懶散的。」再把威爾的建言全部聽進去後,傑克有些茫然地說道:「鬆散感?」

  「最後整理一下整體……大功告成。」威爾他在看到傑克現在的衣著後就相當滿意的點頭,畢竟這和剛剛見到與許久才見一次實在是差很多,傑克也有些靦典的說道:「謝,謝謝。」

  「真是的,居然一個人無法處理好式典服,從入學典禮開始完全沒有任何長進,看來宿舍長完全沒有教好。」威爾用有些無奈的眼神望向傑克,而想起傑克之前的模樣就不禁讓他想起做事懶散又邋遢的雷歐那,想到這一點威爾的眉頭都緊皺在一起,而傑克也出口反駁,「這和那個人沒關係。」

  「這樣啊,不過,無論原因是誰結果都是一樣的,作為同鄉再給你一個忠告,式典服是在這所學校的指定服中最為正式的衣服,也就是,展示給人看的衣服,在穿過衣服袖子的瞬間,你就已經告訴外面的人你代表這所學校,為了不給黑夜烏鴉學院一個令人感到羞愧的汙點,要好好注意言行舉止和衣服的搭配,懂了嗎?」面對威爾認真的話語,傑克也只能點頭說好。

  「作為同一所學校的學生也作為同鄉的鄰居希望你不會丟我的臉,傑克。」傑克在聽到威爾的話語後就開始點頭,「我知道了,雖然我對於服裝細節的事情不是很懂……只明白這是威爾學長絕對不會讓步的事情。」

  「诶……你,果然是一個很有趣的孩子,但是,能讓我插手的情況就只限今天,之後要自己好好打理。」威爾看到傑克這樣不禁露出有趣的笑容,隨後也擺出認真的姿勢表示要讓傑克自己努力,傑克也認真地說道:「是。」

  「哎呀,這麼早的時間兩位都已經來了,典禮的準備,就在剛剛已經結束了。」克羅利在打開門的時候注意到外頭的威爾等人就露出高興的笑容,因為他們兩個算作第一個最早到的學生。

  「不是我們來的太早是鏡子之間的準備太慢了,學院長。」威爾有些無奈的向克羅利抱怨後便對傑克露出笑容說道:「傑克,因為今天會有很多嘉賓所以結束之前都要抬頭挺胸。」

  「嗯,我知道了。」看到傑克露出自信的神情,威爾就也笑著說道:「很好,那麼,我們走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621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奏摺/皺褶)
威爾很細心諾,雖然在解開腰帶這部份上說得很直接害傑克往不太妙的方向聯想ww
正式服裝雖然讓人感到有些不自在,但穿好的話確實能讓人感受到服裝所帶來的魅力

01-11 19: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龍之森—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