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工商宣傳】《被廢棄婚約的公爵千金自願流放邊境,立志此生不再戀愛》

作者:佐渡遼歌│2022-01-11 11:59:41│巴幣:66│人氣:386
  本日作品網站大型廣告宣傳+轉收費
  上集免費閱讀
  喜歡的話再買下集
  兩本加起來只有52台幣,很划算喔(燦爛笑


  總而言之,這是一個我相當喜歡的故事  
  如果喜歡惡役千金、反派逆襲的題材,歡迎點擊下方連結看看喔


♥POPO簽約作品!!
轉生成為遊戲世界的惡役千金,無法避免破滅結局,只好努力在邊境

  當我意識到這個世界是少女向遊戲的世界,並且自己擁有前世記憶的時候已經太遲了。

  身為王子、也是我的婚約者的亞瑟殿下已經被那女人迷得神昏顛倒,在眾人面前開口破棄與我的婚約。
  身為宰相之子、也是我的兄長大人的克勞德哥哥冷眼旁觀一切,沒有阻止。
  身為將軍之子、也是我的青梅竹馬的艾略特更是出言辱罵我從未做過的惡行。

  我不得不離開學園,退出社交界,以平民的身分前往邊境度過餘生。
  儘管如此,依照遊戲劇情發展,未來的我依舊有可能在年紀輕輕就死於戰亂、疾病或意外。淪落到這種地步已經很令人不爽了,豈可接受死亡結局!
  睹這一口氣,我就努力在邊境快快樂樂地活到變成老婆婆!
  戀愛?婚約者?王子殿下?通通去死吧混帳傢伙!
  
  
誰說反派配角永遠贏不過女主角!?
從Bad End開始的逆襲故事,就此揭開帷幕!!!


作品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6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蛇hebi(詩音)
大恭喜\OwO/

01-11 19:28

佐渡遼歌
感謝祝賀0w0/01-11 19:34
丹雀
恭喜恭喜!
這讓我也想試著去投稿了。

01-11 22:00

佐渡遼歌
感謝祝賀!!
這邊也預祝武運昌隆、投稿順利!!01-11 22:07
快樂肥宅
會有感情線嗎?

01-12 18:04

佐渡遼歌
有的喔XD01-12 18:26
東堂隼人
恭喜大佬~~[e12]

01-15 21:26

佐渡遼歌
不敢不敢,希望能夠看得愉快XDDD
01-15 21: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ilove4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克蘇魯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克蘇魯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