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番外故事 盧克的激烈時刻

作者:亞爾斯特│2022-01-10 16:15:39│巴幣:18│人氣:277
  「哈,散步果然還是要在早上的時候比較舒服啊,澄澈的空氣會讓獵物變得更加美麗。」盧克在結束今天的散步後回到波米菲歐列宿舍,臉上帶有著滿足的笑容,就在盧克準備繼續思索當天遇見的獵物的時候,波米菲歐列的宿舍長威爾已經身穿式典服出現在盧克的面前,當他看到盧克的衣服的時候便露出疑惑的神情,「嗯,盧克,你還穿成那樣做什麼?應該快點去做準備才對。我想你應該沒有忘記今天的典禮吧?不守時間的男人會被討厭的。」

  「怎麼會,我怎麼會忘記呢?威爾,沒事,我馬上就去換式典服,剩下的時間也挺充裕的。要是需要的話我就久違的接受你對我的儀容檢查吧,劇毒君主。」盧克在笑著回應威爾後就敞開雙臂等待威爾的檢查,但是威爾卻只是平淡的說道:「你認為我會讓一個比其他人更多事的傢伙成為副宿舍長嗎?不過,你剛從外面回來,換衣服前先去洗澡吧。」

  「你很在意嗎?不過,我今天去散步不過只是跑了一下而已,這次我可沒有趴在地上,我只是靠近了疲倦的獵物,和他們進行一場愉快的對話而已。」盧克笑容滿面德回憶今天早上地散步過程,今天早上的經歷讓他收穫繁多。

  「怎麼樣都好吧,總而言之,請你好好洗掉在外面留下的污漬,這可是作為學校標誌的式典服,可別隨便穿上就了事,既然你做為副宿舍長站在我旁邊,那麼那怕是沾染一點灰塵都是不能被允許的。」威爾不改之前的態度對盧克叮嚀,盧克也只是笑著說道:「那麼你讓我穿上式典服前噴香水也是同樣的理由嗎?」

  「就是這樣,氣味也算是儀表的一種。」威爾露出自信的笑容回應,畢竟給盧克用的香水也算是自己的得意作品,盧克也只是面露微笑地向威爾鞠躬,「我知道了,我會乖乖照做,如果我能成為襯托你這朵鮮花的野草的話,那麼淋浴和香水就不是痛楚,而是我該做的事情。」

  就這樣盧克動身前往浴室,但是卻沒想到浴室會出現故障,雖然學校的工作人員與幽靈說一定會在晚上之前處理好,但是不管怎麼樣都還是趕不上,就在盧克苦惱到底該怎麼辦的時候,一陣輕佻的聲音傳入盧克的耳裡,「還是老樣子,波米菲歐列到處都是閃閃發光的,就和水面一樣。」

  聽到這個聲音的盧克一轉頭,發現弗洛伊德從走廊的角落竄出,看到這點盧克心生一計,於是他走上前親自打招呼:「BONJOUR ,親愛的愉快犯先生。」

  「啊,是海貓。」弗洛伊德看到盧克也跟著露出笑容,盧克聽到海貓的時候也就露出笑容,「那就是我的綽號嗎?非常獨特,我覺得很棒,歡迎來到波米菲歐列宿舍,現在正在隨心所欲地散步嗎?」

  「不是散步,是阿祖爾叫我過來的。」弗洛伊德悠悠地回應盧克的問題,盧克聽了之後也笑著說道:「原來如此,原來如此,實際上我現在非常的困擾,想要弗洛伊德你稍微幫我一下。」

  「诶,才不要,我很忙的。」弗洛伊德乾脆俐落地拒絕盧克的要求,盧克也繼續說道:「請不要這麼無情,我現在想要洗澡,但是我們宿舍的浴室正在維修,能借我歐克塔比涅的浴室用一下嗎?」

  「什麼?我才不管,就算你很困擾也和我無關吧?」弗洛伊德仍然保持原本的態度拒絕盧克的請求,而盧克也繼續說道:「真的拜託了,再這樣下去,我就不能完成和威爾之間的約定了,只是要借一下浴室而已,我想應該不會耽誤你太多的時間。」

  「你很煩诶,我不是說不行嗎。」弗洛伊德似乎被盧克千拜託萬拜託的態度感到惱火,盧克看到弗洛伊德這樣也明白了他是不可能會幫助自己的,於是神情也變得嚴肅地說道:「嗯……如果現在無法得到你的同意,事情或多或少會變得有點麻煩,即便如此你還是要拒絕嗎?」

  「哈,想用蠻力讓我屈服嗎?膽子不小,想被絞殺嗎?」弗洛伊德似乎因為盧克的話語開啟了某個開關,他露出令人生畏的笑容緩緩靠近盧克,一般人如果看到弗洛伊德這樣應該會雙腿發抖,但是盧克卻只是不慌不忙地拿出香水瓶對準了弗洛伊德,並按下了開關,香水的味道就像洪水一樣衝入弗洛伊德的鼻腔,弗洛伊德原本的殺意也被置換成恐慌的神情,「哇!什麼東西吹過來了?好怪的味道!」

  「說好怪的味道還真過分,這可是威爾難得特地為我調配的香水,你不覺得麝香和琥珀的甜味聞起來很舒服嗎?不過,因為味道很重,如果身上有的話一定會很快被獵物發現的,所以我只有在穿式典服的時候才用這個香水。」盧克悠閒地解釋剛剛的香水,但是弗洛伊德卻不悅地擦拭自己的身體一邊說道:「那種事怎麼樣都好!可惡,即使擦過味道還是很重!」

  「是啊,這樣的話把衣服換掉就沒事了,頭髮好像也沾了一點,所以如果再去洗澡就完美了,這樣就不用特地帶我到浴室了吧?」盧克自信滿滿地露出笑容,彷彿是認定現在的弗洛伊德會帶他去歐克塔比涅,但是弗洛伊德露出讓人感到畏懼的神情說道:「啥?你在小看我嗎?」

  「诶,還真是兇猛的表情啊,這麼尖銳的牙齒,一定可以輕易將漁夫的漁網咬破吧……實在是太棒了!」盧克面對弗洛依德的威脅不改神情,而是以欣賞者的角度觀賞弗洛伊德的嘴巴的尖牙,弗洛伊德也已經完全像一個洩氣的皮球一樣無奈地說道:「呃……什麼啊這傢伙……竊笑的樣子讓人很不舒服,要跟來的話就跟來。啊,真的是好刺鼻的味道,頭開始痛了……」

  「呵呵,那麼我們就快點向歐克塔比涅出發吧。」盧克看著弗洛伊德露出了感謝的笑容,同時也暗自感謝給予他香水的威爾,如果不是這瓶香水的話那麼恐怕就無法得到弗洛伊德的幫助。


  「弗洛伊德,真的十分感謝你把歐克塔比涅的浴室借我用,哎呀,真是幫了我大忙呢。」盧克在洗完澡後也就換上了式典服,臉上也掛著感謝的笑容,但是換上同樣衣服的弗洛伊德仍然滿臉憂愁,也同時嗅了嗅身上的衣服,「啊,你真的好煩……總感覺還有味道在上面。」

  「哈哈,早就沒有味道了,已經好好的被沖走了,而且也已經換上式典服了,這樣不是很好嗎,而且你應該是要出席典禮的吧?」盧克笑咪咪地安慰了弗洛伊德,但是弗洛伊德對於這位罪魁禍首只是冷淡地說道:「真的,好像讓你安靜一點……」

  「對了,也能順便讓我在這裡化妝嗎?」聽到盧克的要求,弗洛伊德疑惑地說道:「化妝?眼下的話你不是化妝過了嗎?」

  「這是威爾叮囑我的,說我如果只對眼下化妝是不夠的,這些都只是要在典禮時用的化妝品……你看,都快要把化妝台給堆滿了。」盧克笑咪咪的將威爾全部叮囑過的化妝品全部都堆到附近的化妝台上面,弗洛伊德看到後驚訝地說道:「噫……真的好多啊,奇怪的瓶子,長毛的筆?這個很深的茶色粉末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這個是修容,用來塑造五官立體感的。」盧克就像是一位老師一樣為弗洛伊德解惑,弗洛伊德聽了之後也就好奇地指了指類似於筆的化妝品,「诶,那這個像筆的又是什麼?為什麼要買這麼多隻?」

  「這是眼線筆,眼線筆不是有很多種顏色嗎?因為要配合眼影的顏色和畫眼線的位置來選擇哪種,那麼我就失禮了,我差不多要來化妝了。」盧克他坐在化妝檯前準備進行化妝,但是當盧克打開化妝品的時候弗洛伊德害怕的退後好幾步,「哇,又有奇怪的味道跑出來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一般要選擇沒有香味的化妝品的原因,但因為產品種類很多,像這樣一層層塗上去的話,味道也會越來越強烈……」聽完盧克的解釋,弗洛伊德露出疑惑的神情,「海貓也不喜歡臭臭的味道吧?為什麼還要聽鬥魚學長的話呢?」

  「當然是為了站在威爾的身邊,他是,這個學校之中最美的人……只要是為了能在貴賓席鑑賞他的美麗,這種程度的麻煩就完全不算什麼。」盧克他笑著解釋這件事情,彷彿是在說為了美麗任何麻煩都難不倒他,弗洛伊德也好像露出專注的神情在看著盧克。

  「哈哈,你從剛剛開始就站在我旁邊看著津津有味的,弗洛伊德你也想要試試看化妝嗎?你異色的雙眼中隱藏令人猜不透的神祕光輝實在是太美了,我想通過化妝一定會襯托出它的。」盧克看著弗洛伊德提出邀約,但是弗洛伊德露出不悅的神情一口否決,「我才不要,超麻煩的,我站在這裡等都快要厭煩了,麻煩你快點。」

  「那你把我丟在這裡自己先走也是可以的,等我化妝好之後會乖乖鎖門的。」聽到盧克的另一個提案,弗洛伊德也平淡的否決,「不行,讓外面的傢伙在裡面晃來晃去被阿祖爾知道的話我一定會被念的,超煩人的。」

  「喔,那就沒辦法了,只能請你在稍微等我一下了。」

  「為啥,海貓你搞快一點不就好了。」

  「美麗是需要時間來打磨的東西,對了,既然如此的話那你來幫我吹頭髮怎麼樣?在我化妝的時候如果你用吹風機幫我吹一下的話會更快結束吧?」盧克他看著不耐煩的弗洛伊德提出了這樣的意見,弗洛伊德也心不甘情不願地說道:「真煩……嘖,我知道了,吹風機給我。」

  「那麼就拜託……啊!」盧克才剛把吹風機遞給弗洛伊德,一陣炙熱的風就立刻吹拂著他那金黃色的頭髮,盧克對於這樣的溫度有點不能接受,於是他開口說道:「先等一下,親愛的愉快犯先生,還請您稍微調整一下吹風的溫度。」

  「啊?你說什麼?我聽不見!」不知道是因為吹風機的聲音蓋住了盧克的聲音還是弗洛伊德本來就是故意的,他把風速調到最大,盧克注意到這點的時候難得露出驚愕的神情,「喂,要是用最大檔的風力使勁地吹頭髮的話等等整理起來會很麻煩的……」

  「不過話說回來海貓你的髮量也太多了吧?完全吹不乾。」弗洛伊德似乎是無法再慢慢幫盧克吹頭髮,於是便粗暴地用手搓揉盧克的頭髮,盧克注意到後便慌張地說道:「啊!親愛的愉快犯先生!你為什麼這麼粗暴!」

  「只是做法不同就不要挑魚刺了,只要吹乾不就好了?」就這樣盧克被弗洛伊德暴力的吹頭髮,等到吹風機的聲音逐漸變小的時候盧克也彷彿是打過一場激烈的仗露出喘氣的表情,「哈,哈……頭髮終於乾了嗎?這還真是相當激烈的時刻啊……」

  盧克注意到在鏡中的自己好像和以往有點不同所以就稍微抬頭,在鏡像中的盧克的蘑菇頭因為吹風機的強風與弗洛伊德的搓揉也已經變得相當雜亂,「哦,我的頭髮……不是已經亂爆了嘛!」

  「一直都頂著同一個髮型你都不覺得無聊啊?」弗洛伊德看著盧克露出不解的神情,彷彿是認為盧克這樣珍惜髮型的人真的很奇怪。

  「我懂了,這真的是……這真的是BEAUTE!這個不管是我還是威爾都沒有辦法想像到的樣式!這樣新潮的想法還真是非常的美麗!」盧克看著鏡面中的自己露出非常滿意的笑容,弗洛伊德疑惑地說道:「诶?是這樣嗎?」

  「我感覺這可能會讓我發現嶄新的自己!真是非常感謝你,弗洛伊德!」盧克的感謝讓弗洛伊德瞬間露出無奈的神情,「你果然是一個怪人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614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一(振/陣)炙熱的風就立刻吹拂著他那金黃色的頭髮]
頭髮太多的話真的很不好整理諾( ´・ω・`)

01-10 18: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龍之森—龍...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