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四期創作】 Chapter28  分道揚鑣

作者:火焰│2022-01-09 14:45:25│巴幣:14│人氣:132
  淡藍色法陣在青年腳底亮起,左眼底下的印記也因此發出強烈的光芒。
他感覺他全身的魔力在體內運轉,化作流水襲向對面的人,他們是誰-這點似乎不是很重要,阿貝爾無暇去細看那些人的面孔,他們都說著極其相似的話,但阿貝爾來不及去聽。
  
  紅色的染料沾到他的披肩,甚至是外衣上,但他沒有感覺到不適,也不在乎。
  跟上次一樣,那群堅信著自己正義的『義勇軍們』也做過類似的事情,只是上次是人家主動過來攻打他們,這次是他們反了過來。
  阿貝爾都沒有記住他們的臉,短暫的交鋒後他們便為了他們堅信的事物而倒下。
 
  所以,這次應該是類似的吧,儘管他要攻打的城市是位於中央的白城,待上了超過一年的他自然也知道這座城市的抵抗會有多激烈,但至少不會有他認識的人,而他也不應該留下鮮明的記憶。
 
 
  「……少爺!」
  那一瞬間他愣住了,身前的魔力盾牌即時擋下了機械發出的光芒,強風吹過他的面容,他反射性得蹲低身子,藍色披肩也被吹起。
 
  她怎麼在這?
  她不應該在這。
  這裡不是你應該來的地方,就算我變成了你仇恨的人也都一樣。
 
  「愛葛莎……」
  碧綠雙眼出現的身影是他熟悉的人,她手上拿著刀刃,刀刃上的文字發 出赤色的亮光-他記得很清楚,因為那刀身上的文字是他附加上去的,當初只是出自有趣的性質。
  明明他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看到她拿著了,身上也不在是他知道的黑與白,而是另一套黑色鎧甲。
  她什麼時後有的?那應該不是自己做的,畢竟從過去到現在他都沒有嘗試自己動手製作鎧甲。
 
  碧綠雙眼呈現出來的人影含著淚水,那是他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看過的表情。
  「……現在的少爺,已經不在約克家族譜裡了,也不是,貴族了。」
 
  那一句話讓他愣了數秒,雙目失神得眼睜睜看著烈焰朝著自己襲來。
  「啾!」
  光鳥將他的衣領拉起,帶著主人往後撤離,毛絨的觸感也使阿貝爾回過神來,雙眼看著眼前那熟悉但又陌生的身影。
 
  「但是!一定還有機會的。我一定會,想辦法把您的狀況解除,然後,您就可以了!只要表現出誠意,老爺一定……少爺!?」
  
  「……」
  他沉默不語,心底有各種情緒混雜在一起,但手上的動作沒有停下。
  淡藍色法陣在愛葛莎腳底出現,魔力重重得把她壓在這裡,要走,這裡不適合再打下去,他們本來就不是主力部隊,不戀戰才是最好的決定。
 
  「少爺…..聽我說…..」
  但她沒有放棄,掙扎著往前,最後,居然突破了這份重力,往自己這邊走了過來,赤色雙眼燃燒著烈焰,沒有半點想要放棄的打算。
                                                                                                                           
  她什麼時候是這麼有行動力的人了?她不是只會跟自己的話、聽別人的話嗎?
 
  「喂!別發呆!是你認識的就打暈!」
  「我當然知道!」
  阿貝爾一邊往後退,公事包也竄出銀灰色、反射著金屬光芒的液體,如烈風一般襲向愛葛莎面前,然而她的面前升起了無色的球形護盾,旁邊的機械也在準備凝聚著光炮,不過數秒,就會朝著自己這裡襲來,現在他們得要跑,不能戀戰,他們沒有半點資本。
 
  阿貝爾沒有時間思考,帶著周遭來不及跑的人一起騎上光鳥,往後撤退。
 
  轟!  
  烈焰擋在他們面前,阿貝爾知道那是誰的魔力,愛葛莎走向他們,氣喘呼呼,刀刃上的文字發出赤色的亮光,持劍的右手上還有著剛才沒看到的燒傷。
 
  但她依舊沒有半點要放棄的意思,阿貝爾周遭的同伴顯得相當混亂,都已經燒到了,為什麼還要過來?
 
  此刻作為當事人,也作為十多年主人的他,知道自己得要做什麼。
 
 
  「我說阿,」
  阿貝爾匯聚全身魔力,如同流水一般在體內流動,他的心底有各種情緒,但現在他只會表現出來一種。
  單純的魔力匯聚,水藍色的法陣出現在他與愛葛莎之間,將他們分成兩個世界。
  「給我滾回阿爾比恩!」
  單純的魔力能量襲向他們,愛葛莎一愣,手上的刀刃沒有了亮光,她甚至差點放下了刀刃。
  她身旁的機械在她面前升起無色的護盾,機身上也多了許多利刃般的細小傷痕,光炮的能量看來也轉移到護盾上,他們得以逃過一劫。
 
  「少、少爺,為什麼,您要…..?」
  
  他身上的房卡發出令他與同伴們振奮的聲音,世界樹重新立於大地,現在他們要跑了,真的要跑。
 
  「我只再說一次,給我滾回阿爾比恩。」
  他唯一一次回頭,丟下了這句話,碧綠雙眼映出了他陌生的身姿,那身形他知道是誰,那個樣子他從來都沒有看過。
 
  但現在不重要了。
 
  他與同伴們奔向世界樹,偶爾會遇上一些追兵,然而他們看來都像是失去了希望一般,一開始他們還像是狂熱的信徒般熱血,但此刻他們像是失去了希望,失去了能夠點燃人生希望的火苗。
  他們也能感受到什麼,但重逢的喜悅及世界樹的重生讓阿貝爾放掉了這些事情,他現在要回到世界樹那邊。
  回到能夠一起奮戰的同伴那邊。
  他們返回世界樹,終於見到各位質點者,重逢的喜悅填滿他們的心底。
  短暫的相會後
 
  「好久沒有回到這裡了…..」
  一年多前他錄取義勇軍時,他很少來到世界樹,上次戰爭之災他也跟著前去吉埃伯,待在世界樹的時間真的不長。
  
  房間有被燒毀過的痕跡,還好他一開始就沒有把太多東西放在這裡,頂多就是一些器具,修復一下還是可以用,只是需要小心,現階段也很難換新的。
 
  他把披肩放在椅子上,稍微看了一眼沾在上面的棕色染料。
  原本應該是什麼顏色?他不記得了,連袖口上也有,不過,只要遮住的話應該是沒有問題,那鐵鏽的味道也會慢慢散掉吧。
 
  他關燈,躺在床上,任憑黑暗闖入自己的世界,現在可以獨處的時間很少,不管多長都應該要珍惜。
  
 
  故鄉把他當作仇敵,父親不再將他視作兒子…..
  他突然感覺有許多情緒湧了上來,悲傷、難過,及放下來的輕鬆,姓氏被奪去,十三年來壓在他身上的責任與壓力也一併解除。
 
  死在那座白城的人多了一個,那是位承擔著來自外界重擔,普通的年輕人。
字數:2172(word)
找不到縮圖就不掛達人了。

(看著今天的本
(看著這禮拜的行程

恩,還是去讀書好了,各位加油。

阿貝爾生日快樂啊兒子,真是特別的生日禮物。

風花雪月真的好香。
人人都該來當老師。
(此刊頭圖由多多洛goo752000繪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606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終焉審判輪迴|四期主線|阿貝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PG四... 後一篇:[達人專欄] 【RPG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重要公告 (2)

宗教系列 (1)

刀劍亂舞 (3)

【改寫】 (0)
【夜冥的最強小隊】 (2)

【公會】夜暮之曲 (8)
角色們 (3)
灰色地帶弒神者-法爾哈德斯 (5)
永暮城純情甜點少女-萊斯亞連多亞斯 (1)
永夜城弒君者貴族之子-碧利斯萊爾昂 (0)
番外 (20)
配角們 (6)

【公會】蛻變之聲 (7)
角色們 (5)
光與暗之子 布萊特‧阿斯特雷 (4)
四星海軍 阿爾佛雷德‧蘭開斯特 (7)
特種部隊 威爾斯‧約克 (2)
偽狐狸 韓霜葉 (1)
NPC區 (19)

【蛻變之聲】 系列番外 (0)
未命系列 (30)
龍之契(已完結) (7)

【公會】希砮所羅 (0)
本地出生者 (1)
暫居旅行者 (2)
關於虛十字騎士團 (2)
翼族-虛十字第零騎士 法爾‧格蘭茲 (1)
妖族(狐妖) 韓霜葉 (0)

【公會】 六十六號學園(已結束) (0)
角色 (3)
完美天使【瑪蒂爾德布萊特】 (0)
流氓天使【阿克森阿斯特雷】 (1)
混血醫師【安德烈‧馬丁】 (1)

冷漠會長與天然呆直取生 (20)

【公會】星之種 (0)
履歷表/詳細設定 (5)
活動 (6)
單人工作 (3)
團體工作 (26)

【公會】 始源 (0)
天使拉傑爾 (1)

【烏托邦】 (0)
角色設定 (1)
派翠西亞 (2)

【RPG】 (2)
人物設定 (7)
阿貝爾 (5)
愛葛莎 (1)
安東尼奧 (9)
其他人的故事 (2)
阿爾傑 (2)
弗洛爾 (0)
四期主線-終焉輪迴審判 (63)
底稿 (5)
其他東東(不知道該怎麼分ㄉ) (1)
南方向 (6)
活動用 (9)
國家/城市/組織 (3)

未分類 (54)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