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穿搭】最近買的冬天衣服

芊芊∣ㄑㄑ | 2022-01-09 09:00:03 | 巴幣 9840 | 人氣 3322


嗨嗨!這次要來介紹最近買的一些衣服,主要是冬天適合穿的針織毛衣系列啦。
 
雖然這個是秋天穿的,但裙子和外套我還滿喜歡的,實體本身是很可愛的米色、奶茶色。會買這件西裝外套是因為外套是短版的,腰線可以往上移,看起來腿比較長。只不過感覺可以再找找是不是有更適合的搭配。
 
我本來是想買白色的西裝外套,結果我媽跟我說:「你不覺得白色看起來很像白袍嗎?你平常都在穿白袍了,還買白色的幹嘛?」想想好像滿有道理的,所以買米色的。
 
外套:majestic legon
裙子和靴子:heather
包包:maison de fleur
 
這件是新買的毛衣!裡面的蕾絲和毛衣是縫死在一起的,不用擔心會把裡面的那件弄丟的問題。XD
自己覺得蕾絲和長紗裙應該滿搭的,所以就配之前介紹過的fifth米色紗裙,但我想配藍色或紫色的紗裙應該都不錯。(又想再買不同顏色的裙子了,煩死)
 
毛衣:GRL
紗裙:fifth
耳夾:3 coins
 
一直很想買上半身寬鬆、下半身是窄短裙的連身白色針織洋裝,看到這件在特價就買了。
上半身的毛衣織紋很可愛,可是下半身因為材質關係所以很貼、有點顯臀(換句話說就是很容易看起來肚子很大…),所以穿的時候要一直縮小腹。強迫自己減肥的一件衣服。
 
還沒想好什麼場合可以穿這件。
洋裝:mercuryduo
 
前陣子看到覺得超級燒的蝴蝶結毛衣,花邊的茶棕色超好看的啦QQ燈籠袖和衣服上的花邊都超可愛!
剛好裙子的腰部比較鬆,毛衣才塞得進去。
毛衣:apres jour
裙子:GRL
 
大概是這樣,我真的太會買了所以這種文章應該可以繼續發好一陣子,如果大家喜歡的話會繼續發。
喜歡這類文章記得按下訂閱、收藏,我們下次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企鵝
好有氣質!
2022-01-10 00:05:44
無心之流
2022-01-10 01:27:47
Amycure
雖然是冬天的衣服,但感覺不搭個褲襪或長靴腿會冷吧
2022-01-10 11:20:15
新世紀抖音戰士
請問平時搭捷運或公車通勤嗎~感覺裸腿超冷的[e3]
2022-01-10 20:53:28
芊芊∣ㄑㄑ
我平常走路,走一走就熱了XD
真的天冷的時候會穿絲襪或是發熱絲襪
2022-01-10 21:17:37
新世紀抖音戰士
感謝解惑!!我平時騎機車穿絲襪還是會冷QQ需要再圍一塊布才能保暖[e16]
2022-01-10 23:01: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