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舊書店街的橋姬 NOMA--川瀨篇

薇兒 | 2022-01-08 18:51:38 | 巴幣 2 | 人氣 710

  老實說這遊戲其實頗吃電波的,喜歡的人應該會非常喜歡,我是屬於『還好』的那一區塊,在第一篇時這個川瀨真的讓我印象非常差,在他的路線觀感有好一丟丟,而男主角玉森我其實依舊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川瀨
CV:Marcus
  水上線大概時空跳躍了十次左右才迎來結局,而他大概就是官配線,對他的故事什麼的比起其他人脈絡都清楚上許多,而在他路線是不斷的自殺,至於川瀨線則是......一直被殺,幸運的是?大概只要跳個五六次就能結束這路線。
  被戴能面的男人折成奇形怪狀的死法
  或是被痛毆到死、脖子都斷了的死法
  水上路線中可以看到另一個攻略角花澤其實也不是什麼會照顧人的大哥哥,他得知橋姬的能力時也想囚禁住玉森以獲取橋姬能力並改變未來日本會戰敗等等的歷史(話說這會不會有機會轉成風切羽監禁愛類型的劇情?)
  而在別的路線這少年偵探團都在懷疑川瀨住進池田家之後池田卻消失而他成為池田的養子......是要殺死池田進而侵吞池田家的一切。
  他們在川瀨線採取的行動讓我有點不能理解......,他們叫玉森寫出一篇關於川瀨到底是怎樣謀殺池田的戲在川瀨面前演給他看。
  而川瀨在此揭露了池田與他真實的關係
  那個男人根本不是什麼親切的爺爺、還會把小男孩抱到自己腿上坐著講故事給他聽。
  雖然衝擊但孩子似乎依舊不大相信這會是真的。
  川瀨被殺之後玉森再度時空跳躍,但他再也不想去撕開川瀨的傷口
  這段時間依舊是不停跳躍阻止川瀨被殺,然後再度看到花澤對於川瀨被捏斷脖子袖手旁觀只想親眼看看橋姬的能力究竟是怎麼運作的。
  跑到博士家這戴能面的男人再度出現,而侍奉博士的侍女一劍與戴能面的男人開始互毆
  瞧這姿勢
 
  還有蜜大腿
  豁出一切的對打
 
  還是不及戴能面的男人的怪力慘死
  但你能相信這位一劍小姐實齡其實超過七十歲嗎?(她是經過博士全身醫美改造變成這麼年輕的樣子)
  說句老實的這位店主(也就是二十多年之後的玉森)我真搞不懂他在想三小
  還曾要過去的自己抄著未來才會上市的東西以達成先在日本文壇佔有一席之地的位置
  而戴能面的男人在水上線也披露過其實是他養大的孩子
  玉森出面想保護川瀨
  兩人互相PK自己的幻想能力
  然後很突然的就告白了?
  然後滾起中間被剪掉一大段的床戲
  你們玩窒息式性愛小心真的死掉喔
  比起水上線完整的承認了水上的情人身份
  這邊的玉森怎讓我覺得『因為你喜歡我,而我也不討厭你。』所以兩個人就在一起了
  他們之前幹嘛了只有對話可以想像
  因為川瀨覺得我愛你而你不愛我所以川瀨打算離開而玉森就追過去了
  中途火車翻了兩人落水之後爬回岸上
  我是真心不懂這到底......
  玉森聽不懂什麼叫做多人串珠
  曾經一度在店長追殺時為了保護他們而消失的蛙男跳出來解釋了
  所以你們誰在最底下?
  最後結束在一向討厭觸碰別人卻跳下水救小男孩的川瀨這段
  舊書店的橋姬其實有不少很日式文學的隱喻,像是川瀨兒時一臉冷漠的將一隻青蛙拋進水裡,而玉森也就只是看著他這樣的行為,在最初我只覺得這是個殘忍的孩子,而在他路線會有這事件的真相......川瀨殺了會家暴他的父親然後拋屍行為就是跟玉森一起做的
  還有三個角色啊,感覺電波依舊很難對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