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御宅魔法師》03 這樣的哥哥沒問題嗎?!

鬱兔 | 2022-01-06 17:00:02 | 巴幣 1152 | 人氣 286

連載中御宅魔法師
資料夾簡介
貝魯,本篇最苦命的主角 自小就有奇怪的體質--小怪碰到就跑,BOSS卻直接找上門! 而且常常貝雙胞胎哥哥拖出去當誘餌 就算經濟再拮据,兄弟也不是這樣用的好嗎?!

  「不要開玩笑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根本不能打怪……」

  這還真不是開玩笑的,就不知道為什麼,想當年走在魔物常常出沒的森林,一般人可能五分鐘就遇到魔物,但是我可是要一個小時才遇得到啊!

  原本還以為只是運氣不好,誰知道屢試不爽,所以我升級的速度慢別人十二倍,老哥也不可能帶我去打怪,因為得到收集品的速度也會慢十二倍!

  更慘的還不是這個,除了驅小兵的怪體質之外,還有就是吸引Boss的特質……別人可能要幾個小時拼命找才遇能僥倖到,而我幾乎只要踏進去森林,就已經看到牠已經待在遠方「笑著」等著我了。

  所以,可能是上天注定要我宅一輩子,那我何樂不為呢?

  「安啦,我們這次任務就是要打王,有你在就不用擔心找不到,還可以快點結束,走吧!」老哥冷冷地將我快要生根的屁股從椅子上「拔」起來,頭也不回地將我拖向門口。

  「等、等一下,是什麼王?史萊姆王嗎!」我十指死命地緊扣著木門框,一面掙扎著提問。

  因為史萊姆王,是我唯一「有可能」獲勝的魔王了,其他不被秒殺才怪!

  「怎麼可能?史萊姆還需要組團嗎?當然是現在最熱門的魔物王,『班魯』!我們需要牠頭上的角。」

  「班魯……那是什麼啊……很強嗎?」

  請原諒我太久沒出門,所以根本不知道外頭到底發生什麼事。

  「大概吧,聽說十團有七團會被掃出來。牠外型像是紫色獨角獸,藍色的角有聚電的能力,現在搶手得很呢!」老哥一面解釋,一面用靴子踹我可憐的臀部,然後用雙手拼命地想將我的雙手拉離門框。

  「……十團有七團被掃出來,這死亡率豈不是高達百分之七十?我還這麼年輕、新的遊戲都還沒破關,還不想死啊!」說完,我用盡了全身的力量,像隻八爪章魚一樣緊緊貼住門框,死都不肯走。

  「安啦,你去當吉祥物就好,牠出來我救你就是了。」

  老哥說完,硬是把我拖走了,本來就不牢靠的門框,哪裡禁得起這麼強勁的拉扯,撕裂一聲終於斷裂分離。

  「絕對不去!」一面抱著殘留的門框木條,已經完全沒時間顧面子的我在大街上大叫了起來。

  老哥根本不理會街上行人投來的怪異的眼光,逕自走著。

  瞥見他的嘴角明明是勾起來的,他根本是想把我拖去當誘餌!

  「救命啊啊啊啊──!」

  長長的街道,只聽到這句話徘徊不已,冷酷無情的路人只有好奇回頭觀望,卻自動地讓開一條路,別說上前詢問制止了,根本不打算幫忙。

  最後,無奈的我只有被拖走的份了。

───────────────────────
角色介紹:
姓名:嵐爾‧亞多利
性別:男
年齡︰17
身高:178公分
體重:68公斤
外貌︰綠色頭髮,髮尾離耳下約五公分左右,疏於整理,髮尾時常亂翹。
瞳孔顏色︰深綠色
職業︰魔法騎士
背景:與貝魯是雙胞胎兄弟。負責一家的經濟,擅長許多事,但對於家事也是一手包辦,但對於數學是除了加減以外都不會(大概是因為算錢的關係)。
個性︰做事有自己的一套原則,不會輕易受他人動搖,總是想著要幫助、保護別人,雖然老是欺負貝魯,但其實是最關心他的人。對於可以賺錢的事情最沒有抵抗力,據說光是聽錢幣落地的聲音就能判別是幾塊錢。

創作回應

火炎
沒問題的 這哥哥專門抓自家弟弟去練膽沒問題WWW
2022-01-06 17:52:02
白煌羽
哈哈哈
2022-01-06 18:43:30
瞇眼喵太郎
勿忘打龍滅團的迷宮飯主角群 =w=
2022-01-06 20:11:09
巨木(近心)
有大神帶,可以躺拿經驗和裝備,是我就去了XD
2022-01-06 20:24:24
血色霜煥
[e29] 看起來是相當好用的工具人(?)
2022-01-07 01:43:1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